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1  

CRLOGO 

 

 

[yoonsica] 天,她說好:06


 

「妳妳怎麼了嗎?」 

 

這天,從停車場開車出校門後,遠遠看到公車站牌下那熟悉的身影,開了靠近本想打招呼的,可越開越靠近時卻看到鄭秀妍一直張望遠處,站在公車站牌下,應該是在張望公車怎麼還沒來,雖然這只是林允兒自己心裡猜測,但看著越開越靠近卻看到鄭秀妍眼眶發紅,不時還伸手往眼角擦拭

 

她…在流淚?

 

心一緊,趕緊踩了油門將車開到鄭秀妍,降下車窗詢問。

 

其實上次跟鄭秀妍經歷過一起吃飯、聊天,相處下來對她的印象很好,去她們學校,林允兒跟鄭秀妍其實會做一樣的事,那就是偷偷觀察對方。

 

很想多進一步了解鄭秀妍,只是上次送她回宿舍時也沒跟她要聯繫方式,日後只能偶而在校園內會看到鄭秀妍要去教室上課的身影,但因為新大樓裝潢工程也忙,沒什麼時間抽身去找她聊天。

 

有車靠近,鄭秀妍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些,卻在看到降下的車窗內是林允兒的臉孔,又聽到她詢問自己的聲音時,自己也不知怎麼著,眼淚不自覺流的更兇,「嗚……

 

 見狀,林允兒抓了車內的衛生紙,趕緊開了門下車走到鄭秀妍身邊,抽了面紙塞到鄭秀妍手裡,一手輕輕拍著她的肩,「別別哭別哭,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小喵孝敏打電話說小喵躺在那不動了現在在醫院我想坐公車去找她們,可是可是公車好慢

 

什麼小喵?什麼不動?又什麼醫院?

 

林允兒雖然一臉黑人問號,但聽鄭秀妍講小喵,大概也猜得出她講的可能是動物之類的。

 

眼前鄭秀妍哭得梨花帶淚,聲音也漸漸有些大了起來,路過的人都往她們這看過來,好險自己是女生,不然人家會不會以為自己在欺負鄭秀妍啊?

 

「好~妳先冷靜一些」,不自覺得伸手摸了摸鄭秀妍的頭,還伸了手抹去她臉上的淚水問著,「妳知道是哪間醫院嗎?」

 

鄭秀妍點了頭,飛快點開手機,因為哭泣的關係,肩膀還有些顫動,邊抽泣邊按了按畫面,將手機遞給林允兒看。

 

「如果妳相信我的話,我現在戴妳過去,好不好?別哭別哭了~」,將手機還給鄭秀妍,林允兒又開了副駕駛車門將身子鑽進去抽了兩張衛生紙直接幫鄭秀妍擦拭了臉上的淚水,會問鄭秀妍相不相信自己,是因為考慮到自己跟鄭秀妍也不是說非常熟悉,雖然…也出去過幾次了啦,但基於禮貌還是得問一下嘛~

 

怎知道,鄭秀妍居然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直接點頭,哭得眼眶紅通通的,還一臉呆萌的樣子,林允兒覺得她好可愛! 

 

可現在不是覺得人家可愛的時候了啦

 

兩人坐進車內繫好安全帶,驅車前往,一路上鄭秀妍雖然情緒已經沒有這麼激動,但還是有些小抽泣,沒講話,只是靜靜看著窗外,林允兒也沒再多問,就靜靜的開著車送鄭秀妍到醫院。 

 

-陽光動物醫院

 

順著結束導航,林允兒車停在一間動物醫院的門口。

 

到門口後,「妳先進去,我停車就進去找妳。」,聽了林允兒的話,鄭秀妍點點頭匆忙的下了車推門進入醫院,看到眼眶微紅的朴孝敏和已經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黃美英兩人緊握著彼此的手,坐在一旁沙發區等著。

 

「小喵還好嗎?醫生怎麼說?」,鄭秀妍走到兩人前方,有些著急的問著。

 

「還沒有結果。」,兩人只是看著鄭秀妍,然後搖了搖頭,把小喵送到醫院後,櫃台護士就讓兩人到外頭等著,什麼也沒說,朴孝敏和黃美英也只能在櫃台填寫了小喵的基本資料,安靜的坐在一旁乾著急。

 

林允兒停好車後也進到醫院,看著三人坐在那邊等著,沒上前詢問,只是靜靜的坐在斜對角陪著她們。

 

三人目前的心思都在小喵身上,沒有人發現林允兒的身影。

 

等了一下子,看診室的門終於打開,走出來一個穿著醫師白袍的女醫師,個子矮矮的,白袍上繡了藍色的字體-Sunny Li

 

「小喵的主人是哪一位?」

 

「在這裡!」,聽到叫喚,鄭秀妍趕緊站起身,「醫生,小喵她…」,黃美英和朴孝敏也跟著站起身圍著。

 

知道病人(?)的家屬(?)會著急,Sunny先出了聲,「妳們等等…」,又喚了櫃台的護士,「Luna,把貓咪抱出來…」

 

不一會,Luna推著一台小推車,上面是一個藍色長方淺盒子,盒子裡正是鄭秀妍她們的小喵。

 

只是…

 

「嗚………」,這哭聲是黃美英的…

 

「……呃,我都還沒開口,妳先別哭啊~」,聽到哭聲,Sunny有些傻眼,但…黃美英哭也是正常的,盒子裡躺著白色的身子,耳朵一只黑色一只褐色,一動也不動的,正是她們一起養的“小喵”。

 

「好啦,別哭,小喵沒事…牠只是……」,開始解釋。 

 

「什麼?睡太熟?」,三人異口同聲重複了剛剛Sunny的話。

 

由於黃美英的聲音太過響亮,SunnyLuna還有一旁不遠處的林允兒都被嚇了一跳…

 

鎮定情緒後,「嗯…妳們等等喔…」,走到一旁販賣區挑了個罐罐,再走回到小喵旁邊,打開。

 

-喀,將打開的罐罐放到小喵鼻頭前。

 

-喵… 

 

原本躺著一動也不動的小喵,聞到食物的味道,擩動了身子,這才甘願睜開眼睛坐起身,嘴巴張大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後還將身子拉長的伸了伸懶腰,開始不停的喵喵叫,向Sunny討著食物。

 

三人瞬間傻眼,Luna則是見怪不怪,林允兒看到後覺得小喵還蠻搞笑的,但三人主人的反應也很有趣。

 

這喵也真是…

 

剛剛朴孝敏她們帶著小喵到醫院後,大致上向Sunny講解了小喵都不動,也講了一下昨晚排便和進食的狀況,但都沒有異常,Sunny也立刻幫小喵做了一系列的檢查,數值也都完全正常,但小喵就是一動也不動的緊閉著眼睛,任誰看了都會有點擔心,只是…

 

就在Sunny有些疑惑檢查數值都正常,小喵怎麼一動也不動的,邊想著辦法邊拿起一旁的用袋子包裝起來的塑膠手套,正要拆開手套時,袋子發出了聲音,藍色盒子裡的那隻喵有了小小的動靜…

 

看來,真的睡得很熟啊!

 

「秀妍,小喵…跟妳很一樣欸,叫不醒,果然是妳撿回來的貓咪!」

 

「但我也沒像小喵這麼愛吃嘛~」

 

知道小喵只是睡過頭沒事,三個姊妹花開始恢復可愛的本性,朴孝敏也開口逗了逗正抱著貓玩的鄭秀妍。

 

「對了,秀妍…剛打電話,妳不是還在學校那邊嗎?怎麼這麼快就…」

 

學校離動物醫院也有一大段距離,平常計程車很少,除非搭公車,但鄭秀妍如果搭公車,不可能這麼快就到達醫院,讓朴孝敏疑惑著,只是當鄭秀妍聽著朴孝敏的問句,還沒問完就想起了林允兒。

 

「啊…」,轉過身立即看到林允兒站在一旁看著她,鄭秀妍走到林允兒面前,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對不起,因為擔心小喵,都忘記要跟妳說謝謝,謝謝妳載我過來醫院。」

 

「幹麻突然道歉啦,哈哈,不用客氣,小喵沒事就好!」,走向前摸摸鄭秀妍懷裡的小喵,「那妳們要回去了嗎?要我開車送妳們嗎?不然這公車也不太好等…」

 

「可是這樣…太麻煩妳了吧,妳已經送我過來了…」,其實鄭秀妍還滿想讓林允兒載的啦,但總這樣麻煩別人也不好,搞不好人家還有別的事要忙。

 

對鄭秀妍笑了笑,「沒關係啊,我今天工作結束了,不麻煩~」

 

「那…」,鄭秀妍看著黃美英和朴孝敏投遞過來的眼光,那分明就是傳遞著,『答應她、答應她、答應她~』,有點在內心小翻白眼,姊妹在想什麼她怎麼會不知道,「那…就要麻煩妳載我們了喔!」

 

林允兒笑著點了點頭。

 

「那妳再等我們一下,我們先去櫃台把小喵的醫藥費結清…」

 

林允兒又點點頭,跟在她們身後一起過去櫃台。

 

《臉書動態:緣份,使我們更靠進了一步

 


 

小讀者們~新年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friend
  • 大大新年快樂~

    看的我好急啊,這兩位進度實在讓人想踹…不,是推一把
  • 慢慢來嘛XD

    新年快樂~

    Vera 於 2018/02/26 09:44 回覆

  • 馬鈴薯阿伯
  • 是跟主人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習性跟主人一樣是吧
    愛睡的主人跟愛睡的小喵..
  • 萬一跟美英住的話,可能就會喜歡粉色的東西(欸

    Vera 於 2018/02/26 09:46 回覆

  • Xuan Yi Chen
  • 昂 這次沒搶到頭香
    真的好期待兩個人的發展啊
    可是好像真的有點慢哈哈哈
  • 以往都很快速在一起
    這次~慢慢來~

    Vera 於 2018/02/26 09:46 回覆

  • HOU
  • 新年快樂 Vera大
    這篇的允西步調真的慢慢的但其實有時候最重要的是相處自然吧。笑
    然後真的是驗證什麼人的主人有什麼樣的寵物
    我喜歡開車門的那段、腦中一直有帥妹駕駛林允兒的畫面。
  • 對照以往的快步調,這次選擇慢慢來~
    其實曖昧期(?)有時候也可以更甜的
    雖然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不要唱歌

    Vera 於 2018/02/26 09:48 回覆

  • rainy
  • Vera新年快樂~
    前面也看的我好心急啊
    結果竟然是睡的太熟了 哈哈哈
    果然人家說寵物像主人
    這點 大家都不反對吧 哈哈
    如果秀妍知道 允兒覺得他可愛
    會不會連貓都不管了?直接投入允兒的懷抱中?(誤
  • 要是把小喵寫成個什麼萬一,我自己也會心疼的
    睡太熟反而跟主人一樣可愛可愛的XDDD

    直接投入允兒懷抱也太花癡了吧(幫推一把(?

    Vera 於 2018/02/26 09:52 回覆

  • kuan14
  •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

    Vera 於 2018/02/26 09:41 回覆

  • TNYC
  • 這個進度真的是心癢癢啦😣
    小喵睡太熟也太傻眼了吧😂😂
    新年快樂喔
  • 跟主人一樣嘛XD

    新年快樂~

    Vera 於 2018/02/26 09:53 回覆

  • 訪客
  • 睡太熟也太搞笑了XD
  • 跟主人學的(不

    Vera 於 2018/02/26 09:40 回覆

  • 白白
  • 答應她 答應她 答應她 = 嫁給她 嫁給她 嫁給她
    我剛剛真的照著字看下來的,但是心裡就是同時反覆這句XD

    啊!!!我們順圭出來了~^o^~
    是客串演出還是配角之一呢~~
    莫名期待起屏風了...-////-

    隔了好久才上來用電腦XD
    果然第6集更了A_A
    V大辛苦囉^^
  • 哈哈哈哈
    人家都還沒在一起,要怎麼嫁啦XDDD

    鋪梗了屏風CP 希望我能生出番外才是(?
    我現在更文的日期應該不難猜了wwwww

    Vera 於 2018/03/01 10:44 回覆

  • 悄悄話
  • 陳琪雯
  • 看到陽光動物醫院就知道Sunny要出場了哈哈哈
    小貓睡到不省人事真的像秀妍😂😂
  • 哈哈哈
    我取名太淺顯易懂了XD

    Vera 於 2018/04/05 1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