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頂置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006po4MJgw1f75b81x6jyj30k00jnq53  

CR:LOGO

 

 

外面的世界06

莫文蔚(作詞/曲:齊秦、編曲/製作:張亞東) 


 

 

隔天上班時,鄭秀妍和金泰妍因為公事討論了一上午,稍早經過林允兒的位置發現她不在,下午回到辦公室,林允兒還是不在,以為她外出,可看了林允兒的位置很整齊,該不會沒進公司吧?

 

「秀英,允兒出去了是嗎?」,鄭秀妍問著剛好走到自己身邊的崔秀英,「嗯?出去?沒有阿,小允今天沒進公司阿,早上妳不在位置上,電話就轉給小賢,小允請病假,好像又發燒了…」

 

鄭秀妍立刻知道是為什麼,因為昨天林允兒走了之後,她才發現自己還穿著林允兒借她的外套,追出去時,林允兒已經走了。

 

這不感冒才奇怪,看了看時間,接下來也沒什麼事,「秀英,妳帶我去允兒家好不好?」

 

「嗯?秀妍…妳要做什麼阿?該不會小允生病跟妳有關係吧?可是小允不喜歡陌生人去家裡欸…而且…」,崔秀英一臉八卦,完全沒發現面前的鄭秀妍臉逐漸冰山,「燒烤店吃到飽餐券兩張,要不要帶我去?」

 

(o)!!!總監大人真是英明,小的這就立刻收拾東西當您的導航!」,說完,鄭秀妍只感覺自己面前有一陣風吹過,崔秀英用的跑回位置,用最快的速度收好桌面,電腦存檔、關機,又出現在鄭秀妍面前,看了手錶58.95秒的速度表示:我很滿意。

 

為了餐券,簡直始出了洪荒之力啊XDD

 

開著車讓鄭秀妍跟在自己車後,往林允兒家去。

 

 到了林允兒家樓下,崔秀英拿出手機撥了電話告訴林允兒等等要上去,但…都知道鄭秀妍是要去探病了,崔秀英也很識相的不當電燈泡,「允兒家在這棟530號五樓之三,等等按電鈴她應該就會開門了,那我就先走囉~謝謝總監大人的餐券~」,說完要上車前,還不忘晃了晃剛剛鄭秀妍下車時拿給她的燒烤吃到飽餐券。

 

按了門鈴,果然沒多久530號五樓之三的門打開,「秀英~妳自己找東西吃喔,我頭好痛,再讓我睡一下。」,可能因為崔秀英剛剛打電話和林允兒說了要來家裡,所以林允兒開了門根本沒看是誰,鄭秀妍就看著林允兒穿著睡衣連看都沒看來人,轉身自顧自的唸了唸,就走回房間去的背影,鼻音好重。

 

看樣子,崔秀英應該蠻常到林允兒家覓食的。

 

將門關上,包包放下後,看了看林允兒家的擺設,顏色都是黑白簡約系列,雖然不大但空間令人感到舒適,聽崔秀英說林允兒的父母都住在南部和自己的哥哥住一起,因為當初大學畢業找到北部的工作,就自己一個人搬到北部來住。

 

聽林允兒剛剛的鼻音,鄭秀妍不太放心,雖然第一次到人家家,沒經過主人同意就就進人家房間很不禮貌,可鄭秀妍敲了門,裡面的人可能是睡死了都沒回應,還是扭開門把走了進去,看著床上的人兒把自己包的跟蝦捲一樣。

 

鄭秀妍走靠近床邊坐下,「允兒…允兒…」,叫了兩聲,床上的人只是動了動沒有應聲也沒睜開眼睛,伸出手探了探林允兒的額溫,好燙…

 

鄭秀妍皺了眉,看到枕頭旁邊有耳溫槍,拿起來幫林允兒一量,39.6度,難怪這人睡的這麼昏沉,「允兒~允兒,妳的退燒藥放在哪?允兒…」,搖了搖床上的人。

 

「嗯……」,不耐的呻吟了一聲,伸了手胡亂往床頭一指。

 

果然沒吃藥,一般診所給了藥,都會附上退燒藥,看著藥袋裡果然有一個小夾鏈袋,上面貼著標籤寫著:退燒藥,但夾鏈袋裡好好的兩顆都沒動,這人也真是……

 

起身走去廚房倒了開水又回到房間床邊,「允兒…起來吃顆退燒藥再睡…」,搖了搖林允兒,怎知這人居然搖了搖頭,「妳發高燒,這樣下去不行,起來吃藥嘛~」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居然閉著眼、張開嘴巴,這意思是要她餵嗎?

 

(_)

 

雖然覺得林允兒動作很欠揍,可卻逗笑了鄭秀妍,可能把自己當成崔秀英了,鄭秀妍把人扶了起來讓她喝了水,把藥丟進她嘴裡,順利讓她吃下退燒藥,突然想到林允兒應該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幫她拉好被子,走出房間,進到廚房打開冰箱找了可以煮粥的材料。

 

煮好粥,打開電鍋放進去保溫,「允兒…我幫妳煮了粥,妳餓不餓?要不要起來吃一些?」,走回房間又坐到床邊問著側躺著的林允兒,不知是作夢還是聞到鄭秀妍身上的味道,林允兒居然伸了手剛好抱住了鄭秀妍的腰間,臉還在她大腿那蹭了蹭,「好香喔~」,然後還說了幾句話…

 

(ω),這下鄭秀妍真的臉紅了。

 

臉紅歸臉紅,鄭秀妍還是一直坐在床邊顧著,其實也不是她捨不得起身,而是…

 

林允兒根本不讓她起身啊!!!!

 

「允兒,妳要不要躺好睡,這樣妳會不舒服啦…」

 

林允兒就這樣抱著鄭秀妍的腰,頭躺在她的大腿上,任憑鄭秀妍怎麼說,林允兒死活就是不肯移動,看著林允兒抱著自己睡得很熟,本來不想再把她叫醒,可是…一直維持著同一個姿勢,鄭秀妍的腰漸漸開始有點酸,想了想…要是再不讓林允兒躺回枕頭上好好休息,明天在公司,大概就會看到一個打電腦扶著脖子、另一個人走路扶著腰的景象吧!

 

有了!想到好辦法了!

 

低首在林允兒耳邊講了句話,看她皺了皺眉,然後居然環抱的手真的就鬆開,乖乖躺回位置上,鄭秀妍看著那表情覺得好笑,走去浴室拿了毛巾替林允兒把額上的汗擦了擦,又拿耳溫槍量了溫度,好險退燒藥生效,本來高燒溫度降溫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隔天還要上班,林允兒一直睡著沒有醒,期間被鄭秀妍挖起來喝水、上廁所,到底是感冒太嚴重?林允兒竟然一點都沒發現對方是鄭秀妍,從廁所出來後,窩回床上繼續睡,鄭秀妍替她蓋好被子,在她耳邊叮嚀著要記得起來吃點東西,看林允兒只是點了點頭,又繼續睡,鄭秀妍又用耳溫槍量了次溫度,退燒了,她也安心了許多。

 

在林允兒的餐桌上留下一張紙條:【電鍋裡有粥,如果溫度不夠,記得加熱再吃!】,沒有屬名,紙條留好後,又走回去林允兒房間看了一眼,確認她沒有踢被子,鄭秀妍才將大門反鎖後離開。

 

喔!對了,鄭秀妍剛剛在林允兒邊講的那句話是,「妳再不鬆手,我要去跟秀妍說妳抱著別人睡覺喔~」

 

 

鄭秀妍走後沒多久林允兒總算醒了,可能是因為睡很久肚子餓了,房間內依稀聞到鄭秀妍身上的味道,但林允兒只覺得應該是自己的幻覺,鄭秀妍怎麼可能會來家裡嘛!但又回想剛剛做夢時,夢到鄭秀妍照顧生病的自己,就這麼沉浸在剛剛的夢裡,嘴角上揚的把電鍋裡的粥吃了,也自然沒注意到桌上紙條的字,根本不是崔秀英的字跡。

 

隔天上班,林允兒病算是好了大半,但早上還是先去看了醫生才進公司,打開電腦版的LINE丟了訊息給崔秀英。

 

“欸~崔!昨天謝啦~”

 

“啊?”

 

“昨天妳不是去我家嗎?還煮了粥,想不到妳煮的粥這麼好吃欸~”

 

“喔!喔~三八啊,都是朋友,謝什麼。”

 

崔秀英這才明白林允兒說的話,但鄭秀妍一早就已經把崔秀英叫進辦公室,又拿了兩張吃到飽餐券,下了封口令,崔秀英只好順水推舟了,但…沒想到鄭秀妍居然煮粥給林允兒吃?

 

看來這兩人……有問題 (΄◞ิ౪◟ิ‵)。

 

其實,下封口令,一方面是因為鄭秀妍根本不想邀功什麼的,畢竟林允兒感冒復發也是因為自己,去照顧人家,也是理所當然。

 

另一方面的原因,主要還是…害羞了啦!

 

 


難得一個月更兩篇欸,還不留言?(威脅#

 

偷偷預告下篇(雖然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更):大家要玩國王遊戲了XDD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yoonyun
  • 那圖的臉超陰險的啦ㅋㅋㅋㅋ
    林允兒你就都不知道是鄭秀妍就對了
    嗚嗚…是說我要要抱抱
    Vera姊姊來抱我一下ㅠㅠ
  • 畢竟發現了新八卦(?!
    允兒如果知道是秀妍,她應該會開心的跳起來吧
    什麼發燒都不發燒了XDD

    Vera 於 2017/04/05 08:25 回覆

  • rainy
  • 從痞讀趣APP留言

    啊啊啊 哇 哇哇 好粉紅! 原來生病這招..嗯 我下次要裝病!這樣也可以得到環抱嗎😂
  • 裝病…
    這樣可能會得到媽媽的環抱XDD

    Vera 於 2017/04/05 08:26 回覆

  • 杜杜
  • 食神平常都是靠交換情報來騙吃騙喝的嗎XDD
    原來生病就可以抱女神呀
    恩這招不錯 記下來 (轉頭作筆記
  • 欸!也不是騙吃騙喝嘛~
    大家互相交換條件,只是秀英的比較特別(?
    生病可以抱女神…
    首先,妳要先有女神去探病(欸###

    Vera 於 2017/04/05 08:27 回覆

  • 馬鈴薯阿伯
  • 小允除了好香之外
    應該還說了.......跟秀妍有關係的話....
    那些還沒曝光的話大概是加分用的吧...
  • 是的!看得很仔細喔!(大拇哥
    有看出我藏的小細節(?!

    Vera 於 2017/04/05 08:28 回覆

  • 悄悄話
  • Tracy32167
  • 秀英為了吃使出洪荒之力XDDD不意外##
    允兒好可愛因為秀妍的那句話就放手xDDD
    允兒說了那句讓秀妍臉紅的話是甚麼呀WW
    秀英呀 這兩個人早就有問題了#
    期待國王遊戲##
  • 洪荒之力很厲害吧!為了吃XD

    畢竟…允兒不想讓秀妍看到她抱其他人嘛,
    而且生病了,糊里糊塗的(?

    那句話,之後才會提到阿,之後多注意(?
    細節藏在魔鬼裡(講反了吧#

    Vera 於 2017/04/05 08:42 回覆

  • W.S.
  • 以後要叫崔秀英辦事就給她食物就解決了www
    兩大食神在一起當然是要吃啊不然要幹嘛(#
    允兒說好香喔之後又說了什麼話呢A_____A 害秀妍都臉紅了A____________A
    原來我們秀妍大人(?)還會煮粥啊,允兒未來的妻子,合格!(喂
    如果是我感冒的話,也想要抱像秀妍一樣的漂亮姊姊啊(?
  • 為了吃,奮不顧身(?

    因為秀妍也開始喜歡允兒,
    很容易因為一些小情話(?)而感到害羞(人家並沒有講情話#

    當然阿,不只煮粥,之後可能還會煮義大利麵(?(想吃#

    如果要得到漂亮姊姊的抱抱,首先!要有漂亮姊姊去探病(真相~

    Vera 於 2017/04/05 08:44 回覆

  • Joe
  • 好想看到下一篇允西
    (外面的世界)
    化學變化的場景
    曖昧不明的關係
    下次希望兩人都往前ㄧ步

  • 要有契機才能讓兩人往前~
    國王遊戲可能是不錯的選擇(?(XDDDD

    Vera 於 2017/04/07 08:28 回覆

  • 馬鈴薯阿伯
  • 感覺上秀妍會對小允說
    要去跟秀妍說抱著別人睡覺,似乎跟還為曝光的細節有關係
  • 其實只是因為腰酸了(欸#
    秀妍知道講那句話,允兒鐵定鬆手XDD

    Vera 於 2017/04/10 08:44 回覆

  • TNYC
  • 好喜歡這篇
    躺大腿什麼的好有愛
    快快更吧🙇🙇
  • 這篇庫存不多,所以更很慢XD

    Vera 於 2017/04/12 08:48 回覆

  • 白白
  • 每次看V大的文 除了主角兩位
    最喜歡的就是我們秀英歐爸了-///////////-
    不然就是順圭A_A

    秀英啊.. 是不是只要給你吃的,就會跟人家回家啊XD
    你就為了兩張餐券把朋友家的地址給賣了!!

    允兒之後如果知道那天那腿是女王的 不知道會如何...
    是不是很高興當時發燒燒的太嚴重(?),才沒能把眼睛睜開..
    不然如果知道是秀妍 一定不會躺上去的~還抱著腰A_A
    這次感冒根本賺到!! 快說 是不是故意感冒發燒的XD

    PS:那個顏文字...我會笑死...好可愛喔><
  • 我們秀英超棒的啊!
    每次都是神助攻角色(?

    欸!也不能說因為餐券被賣地址啦XD
    只是剛好剛好而已嘛(是嗎?
    剛好允兒生病
    剛好秀妍問了
    剛好想到允兒喜歡秀妍
    剛好聽到有餐券就忍不住…
    剛好…(也太多剛好#

    如果知道是秀妍的腿,
    應該要巴著不放才是啊(?

    配點顏文字真的很有感覺XDD

    Vera 於 2017/05/04 08: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