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頂置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006po4MJgw1f75b81x6jyj30k00jnq53  

CRLogo

外面的世界09

莫文蔚(作詞/曲:齊秦、編曲/製作:張亞東) 

 


 

 

出乎意料的是,面對林允兒補了那句,「一起過情人節。」,鄭秀妍居然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就答應了林允兒,她雀躍的把資料放回原本的箱子裡,先暫時放在會議室,等下星期一再還回會計部,有些哼著歌的收好了自己桌面的東西關了燈,走到總監辦公室敲了門,聽到裡面的人應聲後,才把門打了開來,「總監,我收好東西了

 

鄭秀妍抬起頭看了她一眼,手上打鍵盤的動做沒有停下,「等我一下喔,我再回個mail就好了!」

 

因為鄭秀妍知道今天要去外頭開會時間會很長,地點也有點遠,所以沒有開車來公司,等鄭秀妍把電腦關機後,兩人一起走出辦公室,「那總監,妳等等在一樓等我,我下去開車上來。」,確認電源都關閉了。

 

一前一後進了電梯,林允兒講出這句話後

 

「名字」,鄭秀妍沒頭沒腦的說了這兩個字。

 

「啊?」,林允兒還沒反應過來,側頭看著鄭秀妍沒什麼表情的盯著電梯上方樓層數字面板,聽到自己的疑惑聲,才轉頭將眼神和林允兒對上,「妳和徐賢還有美英都能互稱對方了,為什麼對我卻一直稱呼總監這麼生疏?」,這才想通,原來剛剛在會議室時鄭秀妍皺眉頭的原因。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這句...鄭秀妍微嘟著嘴說得小聲,沒理會剛剛林允兒要她在一樓等,到一樓時電梯門打開...又關上,就這麼跟著林允兒到了停車樓層,電梯門叮了聲後打開,哼了聲鼻息自顧自的走了出去,讓跟在後頭的林允兒有些想笑,剛剛那句話,雖然鄭秀妍說的小聲,可字字句句清楚的落入林允兒耳裡。

 

鄭秀妍走得有些快,林允兒趕緊小跑步追上後,輕輕拉了她的衣角,「不不要生氣嘛,秀秀妍~」,聽到了自己的名字,鄭秀妍立刻停下腳步,只差沒有急煞的聲音,林允兒也趕緊停下腳步,轉頭看了林允兒一眼,總算肯改稱呼了,而且,她叫自己的名字…還滿好聽的。

 

「我才沒有生氣」,又是哼了聲的鼻息,但嘴角明顯上揚,邁開步伐繼續往前走

 

見狀,林允兒趕緊再度跟上,拉住鄭秀妍的手,「欸秀妍,妳要去哪?」

 

「找妳的車阿

 

「可是我的車在後面那邊

 

「不准笑了啦」,林允兒拉著鄭秀妍的手腕,帶她走到自己停車的地方,開了車門讓鄭秀妍上車,剛剛鄭秀妍傲嬌的樣子,讓林允兒坐上駕駛座後還在偷笑著,即刻被旁邊的事主發現然後抗議

 

可抗議歸抗議,鄭秀妍眼尖的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林允兒用了那個她送的鑰匙圈了!(´,,•ω•,,)

 

「好好啦~」,其實這樣的她,讓林允兒覺得很可愛,跟平時上班時的冰冷氣場似乎有很大的不同,發動了車,兩人各自繫上安全帶後,林允兒調著冷氣空調,淡淡的說了話,「因為在公司,理所當然喊妳總監比較禮貌嘛,沒有不把妳當朋友啦,況且...從今天開始的一個禮拜起,我們的身份也有點特別」,其實就是在回應剛剛鄭秀妍那句,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剛剛經過徐賢的提醒,兩人也達成協議一週情侶就從情人節這天開始實施。

 

「還有,直接喊小賢她們名字,是因為跟她們約定好了,她們說如果我不這樣做,就要請秀英吃飯,而且還不能是吃到飽的那種,要單點、單點的喔~妳又不是不知道秀英的食量有多大...」,林允兒癟著嘴有點像在和鄭秀妍訴苦,還把單點兩字的音調加重。

 

沒想到

 

「那我也要加入,妳如果以後沒有喊我名字,也要請秀英吃飯」,鄭秀妍作勢要點開手機,把這對崔秀英來說是好消息的事告訴她,「唉喲~秀妍怎麼連妳也欺負我啦嗚嗚嗚~」,林允兒立刻發出哀號聲,還趴在方向盤上假哭,惹的鄭秀妍一陣輕笑,但也只是作勢,她只是不想林允兒和她這麼生疏罷了。

 

把車開離公司後,「妳有沒有想吃什麼?或是想去哪裡吃?」,看著鄭秀妍聽了自己的問話後,發出嗯~~~的長聲思考了一會兒,拿出手機點了點,把畫面遞到自己面前,「這個夜市,今天有開嗎?」,那是林允兒自己上禮拜和金泰妍及黃美英一群人一起去逛夜市時,在FB上拍照打卡的動態。

 

前陣子兩人都有互加對方的臉書,但林允兒還是有稍稍驚訝鄭秀妍會注意她的動態,但其實自己根本每天都會去看鄭秀妍的動態,所以驚訝什麼的,那程度好像就還好了,最重要的是,看到鄭秀妍臉書上感情狀態為單身兩個字時,林允兒開心的想放鞭炮慶祝了。


唷呼~~。:.゚ヽ(*´∀`)ノ゚.:。

 

 

 

「這個夜市移到這邊後,我就沒有來過了,好像變更大更熱鬧了!」,到了夜市停好了車,和林允兒肩併著肩一起過了馬路,鄭秀妍有些好奇的東張西望,「對阿,這邊比之前舊的夜市要大上許多,攤販也變很多,秀妍小心」,快到夜市入口時,因為兩人走在馬路上,併著肩鄭秀妍走在外側,突然一台車開的很快又離鄭秀妍有些近,那台車的油門聲很大,在快接近到鄭秀妍身邊時,林允兒見狀趕緊把人拉住帶靠近自己。

 

整個人有些撞進林允兒的懷裡,鄭秀妍嚇了一跳,站穩後朝林允兒吐了舌,小聲說了聲謝謝,剛剛自己太分心了。

 

林允兒笑了笑,「妳走裡面好了。」,和鄭秀妍換了位置,自己走在外側,默默牽起鄭秀妍的手,起先鄭秀妍只是盯著兩人牽住的手看了一下後,又看著林允兒眼神一直注視的前方走著,原來...林允兒雖然大膽的牽了人家的手,可也還是害羞了。

 

「咳…身為女朋友,我們牽著手好了,而且要是妳等等又太好奇的一直往馬路中間走去,我可以把妳拉回來。」,立刻招來鄭秀妍的粉拳攻擊。

 

林允兒牽上自己的手時,說話的表情其實很緊張,這樣的她滿可愛的,鄭秀妍有些緊回握住林允兒的手,讓林允兒露出有些不可思議的表情,低頭偷偷看了兩人牽住的手一眼,嘴角上揚著。

 

雖然兩人都是第一次和彼此一起出去,但逛著夜市卻一點生疏的感覺都沒有,看到好玩的東西,就會互相拉著對方的手說要去看,看到想吃的東西,也會買一份兩個人一起吃,因為林允兒說這樣就可以吃到比較多樣東西,喝飲料時,彼此也不介意共用一隻吸管,互相分享自己的飲料。

 

鄭秀妍走得比較慢,林允兒會配合她的速度,因為自己比較高,在人比較多的時候,她會走在鄭秀妍的前方,往後伸出手讓鄭秀妍可以拉著自己,把她護在自己身後,就不會和路人撞到,還會不時的提醒鄭秀妍要小心走,也會不時的回頭看她一下,這樣的舉動,鄭秀妍覺得林允兒好貼心。

 

其實,會一直回頭看鄭秀妍不是沒有原因的,牽著她的手,林允兒似乎覺得鄭秀妍越走越慢,眉頭也有些微皺,當兩人進了一旁服飾店看完走出來後,「秀妍,妳站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買個東西,不要走開,在這等我一下好嗎?」,不懂林允兒要做什麼,但鄭秀妍還是點了點頭。

 

沒等很久,就看著林允兒手上提了一小袋東西,小跑步的回來,有些喘著,「妳去哪裡?怎麼這麼喘阿?都流汗了啦。」,看著林允兒的額上冒著汗,鄭秀妍沒多想,拿出包包裡的面紙就幫她擦拭,自己都沒發現她的語氣裡,有著滿滿的關心。

 

突如其來被人擦汗,林允兒先是不習慣的小小一愣,卻馬上又列著嘴笑著,牽起鄭秀妍的手,「我們去附近找地方坐一下...」,林允兒帶著她慢慢走著,到了附近的公園後,確認石階是乾淨的,才讓鄭秀妍坐下。

 

把手上提著的袋子裡裡的東西拿了出來,是一雙NIKE的粉色拖鞋,「先暫時換上這個拖鞋穿著吧,這樣妳走路會比較舒服一點,怕妳自己穿會覺得尷尬,所以我也買了一雙~哈哈~可…可以當情侶拖鞋,嘿嘿!」,低頭,看著林允兒腳上同樣款式的黑色拖鞋,沒錯,現在兩人的身份是情侶,所以當情侶鞋也是可以的!

 

鄭秀妍點了點頭,然後笑了,因為林允兒指著自己腳上穿著拖鞋時,腳趾頭還動阿動的,換上了林允兒遞上來的拖鞋後,鞋碼居然符合,「妳怎麼知道我鞋子的尺寸阿,而且還剛剛好欸~」

 

「因為晚上在妳辦公室等妳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旁邊鞋子的鞋碼就記住了阿。」,那是鄭秀妍放在辦公室備用的鞋子。

 

林允兒邊說又邊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紙盒,「秀妍,貼上OK蹦好不好?妳的腳後跟有點紅紅的了」,這舉動又讓鄭秀妍覺得不可思議,點了點頭,林允兒蹲下身,幫她在兩腳後跟都貼上了OK蹦,把鄭秀妍換下來的鞋子裝進袋子裡提著,又牽上了她的手。

 

「允兒,那妳怎麼知道我腳在痛?」,鄭秀妍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一直回頭看鄭秀妍,看到她皺著眉頭,直到進到服飾店逛時,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邊看著衣服,腳卻不經意的有些抬著動來動去,這才想起鄭秀妍今天因為要開會,所以穿著高跟鞋,穿著高跟鞋一直走路,腳怎麼可能不痛?但鄭秀妍什麼都沒說,直到自己靠近到鄭秀妍身後認真一看,才發現她腳後跟有些磨到了,難怪會越走越慢,估計是腳在痛了,所以才會要鄭秀妍在原地等她,趕緊到附近的運動用品店買了兩雙拖鞋,又到附近藥局買了OK蹦。

 

向鄭秀妍解釋了這些後,鄭秀妍直說林允兒很貼心,「這是女朋友應該要做的事嘛!呵呵~」,又是傻傻的笑著搔著頭。

 

當晚,兩人也合拍了照,傳到群組讓大家知道她們開始執行一週情侶的任務,崔秀英還私訊給林允兒要她要多加油!

 


 

519有去泰妍演唱會的有誰呢?

快來偷偷告訴Vera你坐在哪裡?

搞不好我們離得很靠近也說不定喔~

雖然我坐2樓啦XDDD(西C區)


還有就是…

說過很多次了…

這篇的更文會很不定時也會比較慢

適時的催更是好事,但比起催更,我更希望你們能多留言

寫文時,有時候也是從你們留言中得到靈感的!

 

每次都要我快點更文,你們卻看完文連幾句話都不留下,

這跟金泰妍來台開完三場演唱會回韓國讓人心空失戀的道理是一樣的#(再扯阿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fiona4866
  • 我是去20號的那場喔
    那天太妍大人真的超級令人心動的啦
    太妍回去後 我已經失戀快一個禮拜了啦
    每天都在看演唱會飯拍
  • 有看到飯拍拍到唱告白頌~
    大家都超包的XDDDD

    19號看完的當天,我也失戀了T^T
    金泰妍真的好會撩~全場的心都被撩走了(!
    她真的好美好漂亮~

    Vera 於 2017/05/31 08:30 回覆

  • fiona4866
  • 這篇好可愛喔
    允允跟西卡快點在一起啦~
  • 哪有這麼快啦,才逛完夜市欸XDDD

    Vera 於 2017/05/31 08:30 回覆

  • 訪客
  • 兩個人都好可愛喔~*^O^*
    讀書後看一下放鬆^_^
  • 還是學生嗎?唸書加油~

    Vera 於 2017/05/31 08: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思齊3981
  • 好甜!!!
    沒辦法看金爺😢😢只好看飯拍了😦😦
  • 飯拍各種精彩!
    我也一直在看飯拍XDDD

    Vera 於 2017/05/31 08:51 回覆

  • yu58
  • 嗨妳好
    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之前都在看舊的允西還有準備會考
    現在考完了可以追這篇了
    ------------------------------------------------
    太妍演唱會在會考那幾天
    根本沒辦法去啊(哭
    難得我媽主動問我要不要去...
    -------------------------------------------------
    秀妍經過這次和允逛夜市
    應該會對允的好感度上升更多了吧
    希望她們很快就會在一起哈哈((其實也快了吧XD
  • 歡迎新讀者(揮手

    原來是會考生,辛苦了
    考試考完了,可以盡情的玩一下了XD

    媽媽真不錯欸,還主動問你要不要去
    希望下次泰妍來,大家都能一起去現場讓耳朵懷孕(!

    逛完夜市,應該還沒這麼快在一起啦,
    要慢慢來,慢慢來阿~

    Vera 於 2017/05/31 08:54 回覆

  • chloepu:)
  • 我是看21號的啊~~二次安可成功真的太震撼了xD
    -----
    允兒這麼體貼 根本想要當不止一週的情侶吧哈哈哈哈
    就是當真的女朋友在寵啊xDDD
    叫秀妍叫得那麼順 完全不用擔心要請吃飯啦~~
  • 21的二安真的太猛!
    我在聽音源直播時,也跟著緊張
    而且現場一陣各種亂尖叫,還以為泰妍出來,結果沒有
    可是內心總覺得泰妍應該會出現,沒想到真的猜中了
    泰妍是大暖女啊T^T

    允兒的確不想當一週情侶XD

    進展什麼的,要慢慢來啦
    吃快會弄破碗的(!

    對吧!其實她內心一直都很想叫秀妍的名字
    然後不想請崔秀英吃飯XDDDDDD

    Vera 於 2017/05/31 08:58 回覆

  • 劉書驊
  • 版主辛苦了
    不過每次我都很喜歡看你的文哦
    繼續加油很好看的
  •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喔!
    記得要常來留言(紅筆畫線

    Vera 於 2017/05/31 08:58 回覆

  • TNYC
  • 終於又等到這篇啦((撒花~~
    允兒真的是每篇都貼心無極限欸😂
    她們這進度真的是讓人心癢癢啊

    Vera 加油歐!!
  • 每次都把允兒寫的太好XD
    感覺世界上也許有這種人,但應該少之又少(?

    兩人要在一起的前奏,所以要有好的相處~
    謝謝你的加油XD

    Vera 於 2017/05/31 09:00 回覆

  • 靖顏 溫
  • 我我我!!!!
    我有去19號的
    我坐在特C區3排唷><
    只看了一天,隔天就回南部了
    所以從20號失戀到現在
    期待女神下次登台
  • 哇!特C區3排很近欸
    沒關係,至少有進場看到一天嘛
    不是應該從看完踏出體育館的那一刻就開始失戀了嗎?(居然

    Vera 於 2017/05/31 09:02 回覆

  • W.S.
  • 秀妍小聲的說那句話時還嘟嘴好可愛XD 叫名字真的比較親暱呢,還好允兒後來有改叫名字了XD
    顏文字又出現了XD 秀妍開心的表情好可愛www
    請秀英吃飯大家都很怕,那以後都用請秀英吃飯這個藉口威脅人好了(喂
    雖然對我們沒什麼用嗚嗚QQ
    這對互動真的很閃欸w 一周情侶很快就變成一輩子情侶了吧XD
    19號的在這! 雖然當天已經被妳看到了XD
    想看麵麵啦嗚嗚QAQ
    我會乖乖等麵麵更新的!我是個好孩子(自己說
  • 所以到底多怕請秀英吃飯呢XDDD
    打死也要趕快開口叫名字(喂#

    請秀英吃飯,對我們沒用啦,
    可能要把身邊大胃王朋友搬出來(!)才有用

    我在樓上一直找妳們,然後真的找到了
    粉色白色條文上衣對吧!!
    我眼力真的超好的!
    不要看我啦,我會害羞(遮臉逃跑

    Vera 於 2017/05/31 09:04 回覆

  • 馬鈴薯阿伯
  • 這個一週任務的開始就這樣子.....一週後應該不會想結束吧....
    從任務變成常態......似乎是大家的期望..
  • 不想結束但還是得結束啊
    畢竟那時候只有說一週嘛~
    至於要怎樣讓一週變成一週又一週
    就要看兩人的造化了(欸#

    Vera 於 2017/06/01 08:33 回覆

  • 訪客
  • 我看532場哦嗚嗚嗚好想去
    期待進展啊拜託結局是好的中間怎麼虐都可以
  • 532場是什麼?
    我的結局通常都會是好的啊XD

    Vera 於 2017/06/12 16:00 回覆

  • 悄悄話
  • 唉
  • 允有夠貼心
    雙方都喜歡吧
    趕快在一起!
  • 慢慢來
    步調太快了

    Vera 於 2017/06/13 10: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