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置頂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12744123_509538169217553_2886816735306932082_n      

CR:請見Logo

 

Love is a sweet  torment02

 


 

 

 

 

「妳家在哪裡?要不要送妳回去?」旅途拉下帷幕,金太妍拉著行李箱和黃美英一起下船。

 

「帕妮,快點!」不遠處的朋友們向黃美英揮舞著手。

 

「手機借我一下。」金太妍接過黃美英貼著粉色亮貼的手機,在上面按了幾下,還給美英,「這是我的電話,我會再找妳。」

 

「可是......」、「先陪妳的朋友吧,畢竟他們還陪妳到海上玩一遭,中途跟一個陌生人離開他們會起疑的。」

 

金太妍和黃美英在港口分開,各自往各自的方向回家。一路上,金太妍獨自一人走著,想了很多很多、關於黃美英的事情。

 

已經很多年沒有這麼衝動過了,到底為什麼自己在看到黃美英之後,心跳會快、思緒會亂、甚至連本來一直很冷靜的頭腦都作出不合理的判斷。

 

當初要黃美英當她女朋友也只是說好玩,想跟那個女孩開開玩笑而已。但當她直白的對自己吐露心事後,心底居然最深處的弦被她流露的真情狠狠觸動了。那一動,便是陷入不可自拔的境地。

 

也許是正義感作祟,也可能是真的很捨不得背景淒美的她。自己竟然衝動的要求黃美英做出是否和自己在一起的決定......現在想想,也真是太丟臉了!

 

想起黃美英唇瓣柔軟的觸感,金太妍難得的臉紅了起來。「該死的!為什麼這麼...這麼喜歡那種感覺......

 

上了火車,再轉了公車,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回到家。金太妍累得直接往後一躺倒在沙發上,旅途的疲累讓她的睏意越來越濃。

 

All I wanna do is talk to you ~

 

手機鈴聲響亮的環繞在客廳裡,過了十秒,金太妍不耐煩的揉著眼睛找出電話,一放在耳邊就是一句煩躁的「喂?」

 

「太妍啊?對不起...我吵到妳了嗎?」一陣甜美嬌嫩的聲音從話筒另一端流出,金太妍眨眨眼強迫自己醒來,「沒什麼,我沒睡,只是有些睏而已。找我有事嗎?」

 

「噢...我只是想跟妳說,妳這週末有沒有空呢?我手上有兩張電影票,妳願不願意和我去看場電影......?」黃美英有些緊張的捏緊了手機,很怕太妍會拒絕她。

 

「好,可以,我們到時候見吧!妳的地址等等傳給我,我到時候去接妳。」掛了電話,太妍繼續睡了下去。另一邊的黃美英則是臉紅到一個不行,這麼約情人出來她還是第一次做。

 

週末早上,金太妍按照黃美英給的地址抵達她的家。黃美英一走出門口,就被太妍的打扮深深吸引住。

 

金太妍跨坐在一輛紅色機車上,酷帥的機型讓坐在上面的她看來添了幾分英氣。摘掉黑色的全罩安全帽,金太妍痞痞的笑容浮現。她走靠近黃美英,幫穿著一件連身白洋裝的她將飄逸的瀏海梳了梳,隨後牽著她上車,讓她側坐在自己的背後,還把她的雙手往前拉,將自己緊緊環住。

 

「抱緊我。」金太妍勾起一抹不明顯的微笑。確認黃美英坐好了,才慢慢的發動車子往目的地騎去。

 

兜風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尤其身後還坐著喜歡的人,這讓金太妍心情更加愉悅。每當停紅綠燈時,都會握一握黃美英柔軟的手心,甜蜜的氣氛淡淡的環繞在兩人身旁。

 

看完了愛情電影,黃美英紅著鼻子從電影院走出來,「嗚...為什麼威廉要選擇安樂死而不陪克拉克走下去......他們明明相愛!」

 

金太妍在一旁負責遞面紙給哭得極兇的黃美英,拍拍她的背對她說,「威廉本來就是個很有想法的人,誰也不會希望自己帶著一輩子殘疾,讓心愛的人為自己勞心勞力的照顧一輩子吧?這很累,威廉懂,所以他才想放手,讓克拉克有一點其他的可能性可以找到比他更適合的伴侶......

 

「可是、可是......」一向哭點極低的黃美英掩著面又哭了起來,一旁的金太妍沒有辦法,只好帶美英到附近的咖啡廳吃點會讓心情好些的甜食,安撫她的情緒。

 

「太妍,如果是妳,妳會選擇什麼?」切蛋糕切到一半,黃美英忽然抬頭,眼神認真的望著太妍。

 

金太妍用手撐著頭,眼中帶些寵溺,「我可能會和威廉一樣吧。」眼看黃美英的淚又要落下,金太妍笑著用手指拂去她的淚水,雲淡風輕地說道,「因為,我不想要妳那麼累。照顧手腳癱瘓的人是很辛苦很辛苦的,我不想看到妳為了我而操勞一輩子。」

 

黃美英沉默了幾許,雖然她和金太妍認識不久而已,但她對自己種種的好、自己不是沒有感覺。倘若哪天太妍忽然消失了,自己的心會像少了塊什麼,會空虛無力,會感到不捨。

 

「那如果是妳呢,妳......會選擇什麼?」金太妍淡然的攪著杯裡的咖啡,似笑非笑的望著黃美英。其實她也很好奇,黃美英究竟會選擇什麼答案。是靜悄悄的離開愛人、還是把握剩下的時間活下去?

 

「這個......我還不知道。」黃美英猶豫的看著桌上的某處,「我沒有想過自己會遇上那種事情,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嗯。」金太妍了然的點頭。其實她很想從黃美英口中聽到一句她愛自己,喜歡自己。

 

但現在看來,離她說的那一天還需要點時間吧?

 

「這家的蛋糕很好吃,妳吃一口。」黃美英恢復開朗的表情,叉了一口蛋糕餵給太妍吃。

 

「呃......」金太妍看了看周遭,確認沒有人在看她們,才小心的張口把蛋糕吃進嘴裡。

 

「太妍妳在害羞啊?」黃美英掩嘴笑著,對面的金太妍白皙的牛奶皮膚都泛上一層紅暈了。想不到可以大方告白的金太妍居然也有保守害羞的一面。

 

「我才沒害羞!」金太妍故意轉頭看向別處,不想直視黃美英。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兩個之間本來就該甜蜜一點嘛!」

 

「好好好,都聽妳的,女朋友大人。」

 

結束今天的約會,金太妍載著黃美英準備回家。一路上兩人又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很多,對彼此的印象也越來越好。

 

「就送妳到這吧,回家早點休息。」金太妍接過黃美英遞給她的安全帽,用手替她梳了梳瀏海,溫柔的笑著。

 

「嗯,妳到家要打給我!」黃美英害羞的點點頭,伸手抱住金太妍,「然後,約會第一天快樂!」

 

「好,妳趕快進去吧。很晚了,我怕妳家人會擔心。」

 

「晚安......

 

「晚安。」

 

目送黃美英進到家裡,金太妍發動機車轟轟的騎走了。

 

回到家了,金太妍小跑步跳起來重躺在沙發上。懷裡抱著一顆抱枕,思索著今天約會的行程有沒有不妥或是不合理的環節。

 

自己有沒有對黃美英太過分、對她有沒有太刻意的像之前疏遠其他女孩一樣冷淡。

 

畫面跑到一半,停留在了黃美英餵自己吃蛋糕的記憶。當下沒有想太多就吃了,但現在想一想,明明兩個人才在一起不到一個禮拜,動作就如此親密,對她這個性悶騷的人真的有點羞恥。

 

第一次,希望黃美英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人,不要和高中時的那個人一樣,把自己捧到天上,又將自己重重的摔落在地。

 

想到高中時期那段封塵的記憶,金太妍的心黯淡了下來。為了想忘掉那些不堪回首的東西,金太妍傳了封訊息給黃美英,我到家了,睡了嗎?

 

-叮咚!

 

訊息回傳『還沒,怎麼了?』

 

下禮拜.....再一起出來好嗎?

 

『嗯,當然好!』

 

得到肯定的答覆,金太妍在心裡暗暗的鬆了一口氣。向來和寂寞相依相隨的她,居然也萌生了想有人陪的渴望,這是她想也想不透的微妙變化。

 

或許是因為她是黃美英,一個與其他追求者不同的情人。所以她才會對她有多一些的特殊待遇,會多給她一點笑容,再多給她一些專屬的金氏溫暖。

 

金太妍勾起嘴角笑笑,今夜的月光格外的明亮、柔和,未滿的月相如同她們未成熟的愛情一般,在孤獨的黑夜裡,倚偎著等待圓滿。

 

 


 

 

OK,來講解一下上禮拜說的猜猜寫手的活動(是活動嗎?

因為是合作文,但不可能混著寫,所以我們還是有分配,

所以可以讓小讀者猜猜看,哪一篇是誰負責的?

或是妳覺得看到了某一篇,突然覺得好像換人寫了?

都可以在當篇的留言下告訴Vera喔~

 

獎品就是番外一篇:(以下是雪梨說的)

可以指定要什麼類型哦(比如說要看虐的還是甜的還是滾床單的都可以呦

然後在完結篇留言,我們就會給妳一組密碼,等到更新番外的時候就可以來看了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JamieTN
  • 呃…想到的時候……來不及搶沙發
    二樓也不錯XD
    在整理升大一的行李……有點緊張有點累
    來看個文嘻嘻
  • 沒關係啦ww
    要搬去宿舍住了嗎?宿舍生活會很有趣的w
    大一生Jamie加油!!!

    Vera 於 2016/09/11 21:42 回覆

  • JamieTN
  • Me before you 我有去看~
    覺得這裡的美英好可愛喔!
    對了……所以Vera 和雪梨是整部小說分成兩小部,一人負責一小部嗎?
    還是一集一集分呀~
  • 就是例如這部文總共有10篇,
    雪梨負責前三篇,Vera負責後七篇(舉例

    至於通關密語~
    下篇的橘字,會再講解喔XDDDD

    Vera 於 2016/09/11 21:44 回覆

  • 悄悄話
  • rainy
  • 從痞讀趣APP留言

    太妍是不是被美英用呆了😂
  • 沒辦法,美英太可愛了嘛-///////-

    Vera 於 2016/09/11 21:49 回覆

  • snsd19961990
  • vera我來了 最近太忙了都沒時間看文真抱歉:(

    我需要花點時間看個文
    請原諒我><
  • 沒關係的w

    Vera希望文能讓你們紓壓,
    不用因為留言的問題而造成壓力~

    阿喜的學生生活加油喔!

    Vera 於 2016/09/12 13:22 回覆

  • Nicole  Chan
  • 又是我~Vera還記得我嗎ㅋㅋ
    之前答應了以後會多留言的嘻嘻
    又有新文了<3 泰尼要甜下去啊!
    Vera和雪梨也要加油 fighting! 我很期待番外喔
  • 記得喔!

    新的文很快就更,有點意外對吧XD
    其實是忘記有這篇合作文###

    我們都會加油的喔!謝謝~

    Vera 於 2016/09/12 13:23 回覆

  • Vivi
  • 希望Vera 還記得我 哈哈
    Vivi 來補簽到ㄌ 嘻嘻
    至於為什麼就是說來話長
    前陣子手機就這麼在我面前華華麗麗的在馬桶裡結束了它的使命 哈哈
    然後那個打電話給我的兇手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震動太大才從櫃子掉到馬桶ㄉ 哈哈

    心疼帕妮的遭遇 齁齁
  • 不會忘記Vivi啦XDD

    原來是跟「生日快樂」賀文的允兒一樣
    手機掉到馬桶裡wwwwwww

    所以!可以換新手機了欸(居然在意這個#

    Vera 於 2016/09/12 13:35 回覆

  • 悄悄話
  • 高讚Top☆
  • 說真的,直接問人要不要交往有點丟臉(正色
    但是,像黃美英那麼漂亮可愛的女人,不先圈進來當女友太可惜了qwq
    她不答應我都想親啊QAQQQQQQQQQQQQQQQQ(別#
    鈴聲居然是TALK www
    然後就被唱TALK的人約出去惹wwww
    等等等等那攻受分明的打扮是怎麼回事(ノ´∀`*)
    不過我還是要說,黃美英小姐,側坐是違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知道她們去看哪部電影但是我想不起來名字qwq
    欸居然沒有一口蛋糕一起吃的橋段喔(那啥#
    嗷送喜歡的女孩子回家真的有夠體貼的qwq
    再來就是輪到金爺的背後故事了吧~
    還沒啦直到上床之前都不過份啊(欸######

    靠北居然是當獎品
    我就說我不熟悉鳥梨的了嘛qwq應該說連麵的都不熟qwqqqqqqqq
  • 應該是說沒有把握的話,被打槍很糗吧ww
    所以看到像美英這樣的通常都要學金太妍一樣秒求交往…
    快、狠、準(打獵是否#

    因為攻受分明,所以打扮也wwwwww
    是不是,我當初也說側坐安堆~
    可是某梨就說為了畫面的美好,所以就這樣了w
    我都擔心美英會飛出去了~(咻~~~

    那部電影就是Me before you
    不過我沒看過##,只看了預告w
    想去看的時候,已經下擋了T^T

    哎唷,吃蛋糕那個,人家才剛在一起,會害羞嘛(最好是#
    所以說…妳駕照趕快去考阿XD(幹麻啦

    金爺背後的故事嗎?
    金爺:(轉頭看背後

    好啦,乖,不哭~妳之後會看的到的啦XDD

    Vera 於 2016/09/12 14:51 回覆

  • 夏恩昕/夏嵐
  • 報到惹w其實當天躺沙發就已經來了w可是累到搶完沙發躺下去就睡了w
    嗯好吧其實小女沒甚麼要講的欸wTaeny的甜度根本誇張啊w
    還其實最近很不開心的小女看了都無奈w小女才某種意義上的失戀你們這樣閃小女好嗎QAQ
    好吧還是要講,金爺好帥~
    嗚嗚嗚小女的愛情真的很刻苦rrrQAQ
  • 沒有關係,累了就先睡吧
    學生的睡眠時間超少的###
    沒辦法,人家泰妮就...熱戀嘛(居然XDD

    某種意義上的失戀...
    不會試看完演唱會那類的吧?!
    乖~別哭~
    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摸頭

    Vera 於 2016/09/18 22:22 回覆

  • 白白
  • 高中不堪回首的回憶.....
    是誰傷害了我們金爺T^T

    為甚麼這麼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你是變態妍啊!!
  • 其實不堪回首的回憶就是不堪回首,
    所以我們就不要回憶了#(欸欸,明明是懶的詳述#

    白白真相了XDDDDDD

    Vera 於 2016/09/19 08:56 回覆

  • Kaitlyn Wong
  • 真的很甜....... 祈求她們永遠都不分離
    看到她們挺甜蜜會有種....滿足感(欸
    (可能因為我單身,所以看到後有點奇怪感覺xd)
  • 才第二篇就祈禱永不分離,
    這樣文要怎麼接下去啦XD

    為什麼會有奇怪的感覺?

    Vera 於 2017/06/01 08: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