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置頂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12782198_220044605012061_1981588286_n.jpg   

 CR:請見Logo

 

 

陳小春-離不開你:17

 

作詞:徐世珍,作曲:包小柏

【小讀者KC點文】

 

 


 

 

開著車載著鄭秀妍北上回家途中,天氣很好,經過幾個景點,林允兒會詢問鄭秀妍的意願,討論一下想去的話就下高速公路,繞過去,牽著手,一起去走一走,吃些東西,用手機拍拍照,逛了逛才又繼續回程。

 

 

幫鄭秀妍開了車門,讓她坐進副駕駛座後,自己則小跑步的回到駕駛座,「允你在笑什麼阿?」,其實,鄭秀妍能感覺得出今天的林允兒心情非常的好,從一早見面開始,林允兒嘴角上揚的角度就一直沒有下降過,鄭秀妍大概也猜的出林允兒的心情,可也還是開口問了她。

 

 

「看到寶貝心情很好嘛!」,這是問了之後得到的回應。

 

 

 

 

「允,妳妳要做什麼?」,上了車坐定位,林允兒先傾身靠近鄭秀妍,幫她繫上了安全帶,可是繫好後人卻沒有移開,反而伸長手按了鄭秀妍座位的旁的按鈕,先將座椅整個往後,讓鄭秀妍可以伸長腿,這還沒停止,她又將椅背慢慢往後倒下,鄭秀妍感覺到自己整個人慢慢躺了下去的同時,本來想坐起身,林允兒卻故意整個人往副駕駛爬過去,將她輕壓下,反正隔熱紙夠黑,外面根本看不到車裡面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她躺在座椅上後,吻住鄭秀妍的唇,小舌很快的竄入,有些挑逗

 

 

「唔允,不不可以不要在這裡嘛」,趁著林允兒啄吻向自己的頸子時,鄭秀妍輕拍了她的屁股,出了聲想制止這隻大色狼。

 

 

「哈哈哈」,聽到鄭秀妍的嬌嗔,林允兒笑出了聲,離開頸窩間,看著臉上有些羞紅的鄭秀妍。

 

 

「笑什麼啦?」,嘟嘴。

 

 

「老婆怎麼了?臉這麼紅,想到什麼色色的事嗎?」

 

 

「我我哪有啦」,臉更紅了。

 

 

林允兒故意將臉湊近,又啄了啄鄭秀妍的唇瓣,「真的沒有嗎?那剛剛說不要在這裡是什麼意思?嗯?而且,我剛剛連亂摸都沒有欸

 

 

咦!對欸,剛剛林色狼的手很安分的抱著自己的腰而已,「我……」,語塞,剛剛鄭秀妍真的有點擔心林允兒是不是要再車上變身之類的。

 

 

「我只是想讓老婆躺下去睡一下嘛,而且這麼光天化日下,要是車子一直晃動,很容易被發現我們」,林允兒話還沒說完,鄭秀妍就知道自己被逗了,輕捏了林允兒的耳朵,「林小允,妳又逗我妳

 

 

「阿阿阿~老婆饒命阿~」

 

 

「哼哼哼,大壞蛋……」,本來還想唸唸林允兒調皮,結果唇被封住了

 

 

親夠了,林允兒這才甘願爬回駕駛座,伸長了手從後方拿了件小毯子替鄭秀妍蓋在身上,摸摸她的臉。「回程還有一點距離,老婆睡一下吧」,鄭秀妍點了點頭後,林允兒才繫上安全帶,踩下油門,回家。

 

 

到了家,看著熟睡的小貓咪,林允兒原本想把人抱上樓,下了車打開副駕駛門後,看著她睡的香甜的臉,情不自禁的吻了吻鄭秀妍的小嘴,睡美人就醒了,「唔~嗯……到家了?」,分開唇瓣後,鄭秀妍才緩緩睜開雙眼,笑著問了問。

 

 

「到了阿~還很累嗎?我抱妳上去?」

 

 

搖搖頭,「不要啦,你開車一天也累了,我自己走就好,車廂還有東西要拿上樓」,鄭秀妍心裡暖暖的,雖然有點想讓林允兒抱抱,但後車廂還有自己的東西呢。

 

 

「好吧!」,摸摸鄭秀妍的臉,親了一下她的額頭,林允兒讓她下了車,自己繞道後車廂,把鄭秀妍整理的一箱東西抱在手上,原本鄭秀妍要幫忙一起抬,卻被林允兒閃躲過去,「走囉~上樓囉!寶貝快去按電梯~」,調皮的喊著,就是捨不得讓鄭秀妍累到。

 

 

出了電梯,林允兒故意不把東西放在地上,「寶貝阿,我沒有手了,你來開門吧!」,故意,超故意的!鄭秀妍一下就聽出林允兒話語裡的端倪。

 

 

妳,是這間房子的女主人!

 

 

剛剛一直扛著那箱東西,雖然東西不多,可是重量還是有一些,鄭秀妍拿了當初林允兒交給自己的鑰匙打開了門,林允兒趕緊把東西放置到一旁,一屁股倒向沙發,攤在那,「哎唷喂呀~」,讓鄭秀妍笑出了聲,放下包包走進廚房拿了林允兒的杯子,倒了杯溫水,走向沙發坐下後,將水遞給躺在沙發上的林癱軟。

 

 

林允兒接過水杯,喝了水,鄭秀妍拉了林允兒空出的另一隻手,輕輕的揉捏著她的手臂,「很重還不讓我幫忙,傻瓜」,按摩期間,鄭秀妍看著林允兒手腕上有點瘀青,手背也有幾道結痂的傷疤,像是被尖銳東西劃到的傷口,稍稍皺了眉頭,但她沒有急著開口問。

 

 

林允兒水杯放到桌上,沒注意到鄭秀妍的表情,「那個那麼重,當然不能讓妳搬阿,要是妳受傷,我會心疼欸來~我抱抱!」,拉著鄭秀妍坐上自己的腿。

 

 

「那妳受傷的話我就不心疼喔?小笨蛋另一手給我~」,坐到林允兒腿上,繼續幫她按摩手臂。

 

 

林允兒就這麼笑的看著鄭秀妍幫自己按摩,「我比較不怕痛嘛!」

 

 

感受到林允兒笑的呆呆的臉,「允~妳這樣,真的會把我寵壞啦

 

 

「沒關係阿,老婆本來就是要寵的。」

 

 

好吧,鄭秀妍投降了,心被暖到融化了~傷口的事,晚點再問吧!

 

 

就這麼抱著鄭秀妍,兩人沒有再繼續對話,鄭秀妍沒有阻止的讓林允兒將臉埋到自己的胸前,磨蹭了好一會,林允兒才像似想到了什麼,拍了拍鄭秀妍的屁股,「對了,寶貝~走,帶妳去看個東西。」

 

 

摟著鄭秀妍的腰,把人帶往客房門口,林允兒向鄭秀妍奴了奴嘴,「打開看看吧!」

 

 

家裡有三間客房,兩人現在站在其中的這一間房門口,當初鄭秀妍有看過,但其實裡面空空的,沒放什麼東西,林允兒自己一個人住,東西也不可能多到哪去,倒是現在,鄭秀妍依照林允兒的動作打開了房間門。

 

 

印入眼簾,這間客房瞬間變成了一個小書房,裡面擺了書桌、椅子、小沙發、書櫃等等的。

 

 

「這」,鄭秀妍有些說不出話,因為客房裡出現的那些傢俱樣式,鄭秀妍並不陌生,那是之前林允兒曾經用手機發了IKEA家具的照片詢問過自己,而自己選出來的款式,那時候林允兒的藉口是公司新的辦公室要添加用品,想要鄭秀妍幫忙挑選,讓她假設:如果是妳自己未來公司的辦公室,會選些什麼樣式來擺放,鄭秀妍也認真看了之後選了圖片回傳給她。

 

 

走進去,像個好奇寶寶東看看西看看,但視線沒有停留在那些傢俱上太久,轉身朝著倚靠在房門邊的林允兒走去,輕握住了林允兒受了傷的那隻手,舉向自己,輕輕朝還有點結痂的傷口處給了一吻,緊緊把林允兒抱住,將臉埋在她的懷裡,諾諾的開了口,「手是不是因為弄那些傢俱受傷的?」

 

 

「厄..對啦,我還想說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沒想到還是被妳發現了

 

 

「小笨蛋

 

 

一系列淡色系鄭秀妍挑選出來的家俱,都是林允兒趁著鄭秀妍在租屋處整理東西的那兩個禮拜,自己下了班就開車去IKEA選購,買回來後,櫃子、桌子,需要自行組裝,林允兒就看著說明書一一組裝起來,手上的傷就是拆包裝時,不小心被包裝劃到,瘀青也是因為組櫃子時,一個沒扶穩,板子倒下砸到了自己,都是小傷口沒什麼大礙,想到組好後,心愛的小貓咪看到這間房間擺設的表情,受這點小傷,林允兒一點也不覺得痛了!

 

 

稍微低首,抱著鄭秀妍,晃了晃身子,輕聲在她耳邊問著,「喜歡嗎?妳的書房,我知道妳喜歡畫畫設計東西,覺得搬到這,妳也應該會想要有自己獨立的空間,所以...

 

 

喜歡,鄭秀妍怎麼可能不喜歡,收緊自己抱在林允兒腰間的手,鄭秀妍把她抱的好緊好緊,昂首朝林允兒的下巴啾了一下,「喜歡,很喜歡~允,謝謝妳~妳真的對我好好,可是

 

 

看著鄭秀妍有些欲言又止,林允兒沒急著問話,用自己身子的力量,慢慢往後退,讓自己靠在門邊的牆壁上,讓鄭秀妍整個人靠在自己的懷裡,低首將兩人的額頭輕輕抵著,「可是什麼呢?」

 

 

「可是你受傷,我心裡很不好受嘛剛剛幫妳按摩的時候,就注意到傷口了,現在又聽到妳說是因為弄傢俱受傷,妳平常連點重物都捨不得我提,就怕我累怕我痛,允~最寵我的大寶貝,我很愛妳,相對的我也不希望妳受傷,驚喜我可以不要,我只要你好好的,就好了,好不好?」

 

 

鄭秀妍的聲線好軟好軟,林允兒知道她這番話是因為內疚自己幫她組傢俱而受傷,心裡疼了,林允兒一個低首,吻上了鄭秀妍的唇瓣,兩唇相貼後,先輕輕斯磨著,鄭秀妍慢慢閉上雙眼,開始迎合著這個吻,從斯磨變成漸漸吸吮,不時的發出吸吮唇瓣的水嘖聲,這次鄭秀妍主動伸出舌尖,舔噬著林允兒的唇瓣,感受到對方的舌尖在描繪著自己的唇,林允兒有些微笑著微張了嘴,讓對方的小舌能順利的進來探訪著自己的舌,交纏了好久好久,直到唇感覺有些微腫,兩人才慢慢將唇瓣分開。

 

 

「小貓咪,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以後我會盡量小心的~但是阿,因為受傷可以換來寶貝的舌吻,我覺得可以算因禍得福欸~」,林允兒講完因禍得福四個字後,無疑的,鄭秀妍朝著林允兒沒肉的屁股輕捏了幾下,林允兒又腹黑的在她耳邊說了句話,鄭秀妍立刻紅了臉,輕垂了一下她的肩,嬌嗔,「妳再這樣,以後我就不跟你舌吻了啦,哼不理妳,我要去洗澡了」,講完,掙脫林允兒的環抱,轉身往主臥房走去。

 

 

 

追在後頭的林允兒故意用著哀怨的聲線,「噢…欸老婆等我嘛,我剛說好險我受傷的地方不是手指,這樣我也沒說錯阿,好啦~不要不理我嘛~~要啦~還要舌吻啦~」

 

 

此時,轉身快走往主臥房去的鄭秀妍,沒有發現後頭的林允兒又露出另一個期待的笑容

 


 

 

是的,來放文了!

說...這部一路向北的一直甜一直閃,都沒有虐的橋段...

小讀者都不會看不習慣嗎?

Vera寫這部文,都戴著墨鏡在打字欸(你再浮誇一點阿!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Sherry.
  • 我第一!!!!!(感動踹沙發
  • 恭喜(!
    現在很難得看到你的身影⋯⋯尤其是沙發!

    Vera 於 2016/03/08 18:59 回覆

  • WHAT
  • 我第二 !!!!!!!!! (踹門

    好不容易有部都甜的 (疑?
    就別太在意了啊 (拍肩

    以為Vera是跑到永夜的地方寫文 XDDDD
    我也戴墨鏡 哈 (吃鱈魚香絲中
  • 欸~好險我的門很堅固
    門上腳印要擦乾淨喔(遞抹布

    這部都是甜的,自己都不習慣

    永夜是什麼?夜...夜市?
    看允西文戴墨鏡是必要的(偷拿鱈魚香絲

    Vera 於 2016/03/10 09:09 回覆

  • night
  • 秀妍以為林色狼要在車裡變身,
    是正常的吧?!
    因為...我也誤會了w
    不過想標題沒有字母,就打消了這個邪惡的想法www

    允兒真的好寵秀妍,都捨不得讓她拿一點重物,
    但相對的秀妍也會心疼允兒因為寵她而有的傷口

    受傷的地方不是手指w
    讓我想到了之前看過的小劇場

    露出另一個期待的笑容
    怎麼感覺字母君要出來了!!!

    我覺得我看得很習慣w
    如果vera加了某種橋段我還是會看下去的
    不過甜甜的文很好啊~
  • 咦!這可就不一定囉
    或許下次Vera會故意不再標題開頭預告
    來個驚喜(?

    是的,完全把她捧在手心呵護
    現實中,真的有這種另一半嗎??

    受傷的地方不是手指,完全很愛逗秀妍阿
    什麼小劇場?Vera這邊的嗎?(瞬間失憶中(抓頭

    哈哈,感覺有字母君嗎?
    可是Vera沒有預告喔(偷笑偷笑

    night真的是忠實小讀者欸!
    謝謝你這麼支持Vera(緊緊抱住

    甜甜文很好,
    但有時候自己寫到噁心的地方都雞皮疙瘩惹www

    Vera 於 2016/03/10 09:19 回覆

  • 馬鈴薯阿伯
  • 不會喔
    這樣的文看起來會比較高興
  • 謝謝你~
    可是感覺甜文看完很容易忘記(?
    因為沒有高低起伏這樣...(笑

    Vera 於 2016/03/10 09:21 回覆

  • Ou
  • 林允兒這篇展現超高封嘴唇功力XD
    真的是甜到我都不看虐文了哈哈哈
    字母君可以叫出來了還有趕快結婚沒結婚不准叫老婆(關妳屁事XD
  • 這篇真的親個不停阿
    感覺兩人都要變香腸嘴惹www

    其實Vera有時候也看不了虐文,看完心情會不好
    然後就不想寫文(你不想寫文理由藉口一大堆啦

    哈哈~又要叫字母君喔~
    字母君好累欸...

    Vera 於 2016/03/10 09:50 回覆

  • Hali
  • 林色狼其實很想在車上變身吧?
    只是礙於白天可能會被發現
    誤會的不只秀妍還有所有的小讀者們啊XD

    不過允兒真的很寵秀妍啊
    不捨得讓她拿任何一點重物
    而且為了秀妍還準備一間書房
    手還受傷了秀妍會心疼呀!
    但還能開玩笑說手指沒受傷
    表示傷應該都快好了XD

    老實說知道整篇都是甜文
    反而會很安心的觀看
    因為不管怎麼看都甜蜜蜜的
    看了心情會很好呀
    所以看的很習慣!
  • 噓,林色狼再想什麼都被發現了(居然
    該不會以為要車震的節奏吧(X

    因為秀妍是公主嘛
    疼她寵她,允兒覺的是應該的

    其實傷的真的不是手指,
    而且也好的差不多了啦(根本配合劇情需要阿

    原來提前知道整部都是甜文,會有安心的感覺!
    一種定心丸的概念嗎?(大笑
    能讓Hali心情好,Vera很開心喔!

    Vera 於 2016/03/10 09:56 回覆

  • 悄悄話
  • night
  • 不是vera這邊的~
    是一種圖文小劇場,短短的
    大致上是允兒跟秀妍說哪裡痛,秀妍都給她一個簡單的方法
    但是允兒說到手指,話都還沒說完
    秀妍讓她叫救護車w
  • 哈哈哈哈
    那個小劇場也太好笑了吧
    叫救護車也太胡鬧了(笑翻
    不過,如果林色狼手指受傷,是真的該叫救護車(大錯

    Vera 於 2016/03/11 08:3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阿喬
  • 允西太有愛
    雖然想虐允
    但虐允等於虐妍
  • 允兒這麼好,為什麼要虐她啦?
    真的,虐允等於虐妍阿T^T

    Vera 於 2016/03/11 08:5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也許等待.
  • 閃閃閃錒錒好甜的甜文啊~林色狼應該很想要在車上變身吧~他們真的好甜好閃誒
    接下來是什麼情節呢?
  • 咦!沒有要在車上變身啦!沒有~
    要變也是回家再ㄅ....(遭拖走

    Vera 於 2016/03/14 08: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in
  • 真的好閃好閃,我都快瞎惹
    而且吻個不停,揉個不停,整個羨慕嫉妒恨(不
    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踢拱北阿!
    拜託來點虐吧(?
    雖然已經完結了XDD
  • 所以說...看我的文記得戴上墨鏡#
    虐什麼啦?根本寫不出來啊#(被發現了(貼圖
    好不喜歡寫虐喔...
    虐你來寫好了(幹麻隨便分派工作給別人啦#

    Vera 於 2016/04/29 08:39 回覆

  • cc
  • 是IKEA才對唷~
  • 哈哈哈,謝謝cc
    自己都沒發現打錯欸(糗

    Vera 於 2016/05/29 23: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