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置頂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12767395_220044608345394_1462198672_n.jpg    

  CR:請見Logo

 

 

 

陳小春-離不開你:16

作詞:徐世珍,作曲:包小柏

【小讀者KC點文】

 


 

 

 要去學那麼多的心痛 才會懂該對誰執著

 

 

 

自從上次林允兒心急著在鄭秀妍只穿著內褲時,就拿著一串鑰匙給她,對著人家感性告白了一番後,當下鄭秀妍就被感動到,也隨即點頭答應畢業後願意搬到台北與她一起生活,這讓林允兒開心的不得了,那既然只穿著小褲褲,這林色狼怎麼可能放過眼前的大好機會呢?

 

 

一個彎腰把鄭秀妍整個人公主抱抱起,就往床邊走去,在一起久了,這隻林色狼想做什麼,鄭秀妍也不會不知道,「唔…………」,把鄭秀妍放躺倒床上後,林允兒順勢把人輕壓著,唇就隨即湊上吻住了鄭秀妍的唇瓣吸吮,手也直接伸進衣內摸上了胸前的柔軟,通常林允兒這樣帶有情慾性的挑逗時,鄭秀妍都不太會拒絕她。

 

 

可是,今天時間點不對阿,這床單可不能滾阿!

 

 

「唔……等一下嘛~」,雖然很難抗拒林允兒,但好不容易等林允兒的唇與自己的唇瓣分開,吻像自己的頸子時,鄭秀妍才趕緊回神出聲制止。

 

 

撐起身子,「怎麼了?我弄痛妳了嗎?」

 

 

鄭秀妍搖了搖頭,「今天不要好不好?」

 

 

「蛤~為什麼?」

 

 

「小色狼~妳忘記晚上我們跟媽媽和Tim約好要帶他們去逛夜市了嗎?」,原來鄭秀妍是擔心林允兒每次都會很失控的要她好幾次,萬一這次也一樣,那晚上真的就沒體力下床了,那可不行阿

 

 

「嗚~~寶貝~我想要妳欸」,聽到鄭秀妍拒絕自己的理由,林允兒有些垂頭喪氣的又將臉埋會鄭秀妍的頸間,用著可憐的語調撒嬌,想要再次得到機會。

 

 

聽到林允兒這樣可愛卻又低落的語調,知道她心裡失望了,笑著伸手搓了搓她的耳垂,耐心哄著,「好嘛~小色狼,下次嘛下次再補償妳好不好?而且人家都答應要搬去跟妳住了不是嗎?你根本不用怕沒機會嘛~嗯?」

 

 

咦!對欸!

 

 

「嘿嘿,老婆~妳說的喔,這樣以後妳可能很多日子都會因為腰間酸軟什麼的,很常躺在床上下不來喔~」,撐起身子,將頭低下,與鄭秀妍磨著鼻子,故意逗她。

 

 

「嘻嘻,啾~大壞蛋妳捨得這樣欺負我阿?」,雙手環住林允兒的頸子,主動給上一吻。

 

 

「哈哈~好嘛,我捨不得啦

 

 

後來兩人躺在床上,林允兒的手偶而會不時的摸上鄭秀妍的柔軟,或是偷偷在她腰間哈癢,無疑又是惹的鄭秀妍一陣嬉鬧尖叫,又親了幾下後,兩人才甘願小歇一會兒,睡前,鄭秀妍窩在林允兒的懷裡,用柔柔的聲線,向林允兒道謝,謝謝她給自己驚喜,來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最重要的是謝謝她,還特地去機場替自己的父母接機,謝謝林允兒把她的家人也視如己出。

 

 

謝謝妳對我的家人,像對我一樣的好!

 

 

 晚上,依照訂的時間,去飯店接了鄭母和Tim,就往夜市出發,第一次到台灣逛夜市的Tim,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般,什麼都覺得稀奇,舉凡臭豆腐、米血糕、雞排等等的,他都一一勇敢嘗試,還跟林允兒一起比賽了射氣球和套圈圈,兩個人都各自贏得了戰利品小玩偶,也都有默契的送給身後看著他們的鄭氏母女。

 

 

在林允兒和Tim正在努力射氣球的同時,鄭秀妍和鄭母牽著手站在一旁觀看,也沒忘記告訴鄭母,下午答應了林允兒提出一起同居的事,「允兒現在玩起來雖然看起來像個大孩子,可是從她打電話給我,替妳策劃驚喜,我們到台灣她還貼心的來接機,當看到允兒出現在妳的畢業典禮時,妳那表情有多開心,就知道妳有多愛允兒,媽媽我呢~很滿意允兒喔,也很放心讓妳們兩個互相陪伴著彼此,看到我的寶貝妍妍能幸福,媽媽很開心呢!」

 

 

「媽咪謝謝妳看到Tim對妳也很好,我也放心多了,對不起,沒辦法回美國陪妳

 

 

「傻女兒,跟媽咪說什麼對不起呢,有空跟允兒一起回美國找媽咪,好嗎?」

 

 

點點頭。

 

 

由於Tim工作不能請假太久,逛完夜市,林允兒就開著車帶著鄭母他們前往機場搭機,讓鄭秀妍和鄭母能多相處一會,林允兒和Tim去辦了登機手續,走回來時就看見母女倆眼眶都紅紅的,知道她們都捨不得

 

 

順了順呼吸,「好啦,我們也該進去了。」,鄭母摸了摸鄭秀妍的臉,眼神看向林允兒,「允兒阿~我的妍妍寶貝就交給妳囉,你們要好好的在一起,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知道嗎?」

 

 

「會的,鄭媽放心,秀妍我一定會照顧好的。」

 

 

給出的承諾,我一定會說到做到!

 

 

牽著鄭秀妍的手,目送鄭母和Tim進去後,林允兒將視線轉回鄭秀妍身上,伸手用拇指抹去她臉上的淚痕後,把她摟進懷裡,「乖,別難過了,過陣子我們也安排去美國找鄭媽他們,換妳當導遊帶我去逛逛,好嗎?小貓咪?」

 

 

聽了話,吸了吸鼻子,抬起頭用著紅紅的眼眶看著林允兒,用力的點了點頭,隨即換上一個大大的微笑,「允~謝謝妳!」

 

 

謝謝妳的貼心,謝謝妳總是對我這麼這麼的好。

 

 

其實林允兒想要鄭秀妍搬去台北和自己一起居住,這個想法,從和她在一起沒多久後,就一直在心裡想要提出,可是當時的鄭秀妍是學生,台北離學校的距離,這樣的通勤對她來說,開銷太大,也太累,所以林允兒只能先打消念頭,自己就勤勞一點,有空就南下陪鄭秀妍。

 

 

一起居住的這個念頭,並不是衝動,而是林允兒發現鄭秀妍在某些時候,其實非常的沒有安全感,那舉動讓林允兒好心疼...

 

 

之前假日如果林允兒放假沒有加班,她一定會南下到鄭秀妍的住處陪她,每次睡覺時,總感覺鄭秀妍總會把自己抱的好緊好緊,像似深怕一個不注意,林允兒就會跑走,問了她,鄭秀妍也只是害羞的說,「人家就是很想妳,想抱妳嘛。」

 

 

 

 

 

 

「嗯...不要...Daddy...不要走......不要丟下我

 

 

好幾次的夜裡,林允兒都是這樣聽到鄭秀妍的哭喊聲,趕緊醒了過來撐起身子,「怎麼了?秀妍...又做惡夢了是不是?」,按開了床頭的小燈後,印入眼簾是鄭秀妍淚濕的面容,身子還不斷的顫抖,她趕緊把人緊抱在懷裡,一手輕輕拍撫著鄭秀妍的背,將自己的臉頰輕貼在鄭秀妍的臉頰,在她耳邊輕聲哄著,「別怕,寶貝別怕,我在這...我會陪妳,別怕...

 

 

「嗚............」,聽到林允兒的聲音,鄭秀妍緊緊抱住了她,在她懷裡哭得傷心。

 

 

鄭秀妍又夢見小時候自己父親出車禍,滿頭是血被救護車載走的畫面,每當林允兒遇到鄭秀妍這樣做惡夢的情況,她都耐心的哄著她,安撫好一陣子,才讓鄭秀妍再安穩的沉沉睡去。

 

 

她曾問過,原來鄭秀妍很常夢見當時的情況,還沒交往時也會這樣,交往時如果林允兒沒有在身旁,鄭秀妍多半是嚇醒後,自己哭一陣子,然後把自己爸爸的照片拿出來看一看後,哭到累了再睡去。

 

 

聽完當時鄭秀妍這樣的敘述,林允兒好心疼,從那時候林允兒就在心中決定,等鄭秀妍一畢業,她一定要把她接去和自己住,這樣她可以就近照顧她,在她身邊給她多一些安全感。

 

 

在往後的每個夜裡,我會緊緊的把妳擁入懷裡,

當妳永遠的避風港,不再讓妳感到害怕無助。

 

 

 

 

---叮咚,門鈴聲響起。

 

 

「允~」,往貓眼看去確認後,鄭秀妍把門打開,就撞進來人的懷裡,開心的喊著。

 

 

緊緊的抱住撞進自己懷裡的小貓咪,林允兒開心的親了她的頭頂,「哈哈~寶貝,這麼想我阿。」,用了點力,把懷抱收的更緊,直接把人抱進門,「東西都收好了嗎?」

 

 

點點頭,「嗯,收好了,都裝在箱子裡,其他的都是房東太太之前給的,我都整理好,等等她來確認後就可以了。」

 

 

畢業後,離租約到期的期限還有兩個月,原本鄭秀妍想要住滿後再離開,可林允兒怎麼還能等這麼久,兩人溝通了之後,林允兒硬是把剩餘的兩個月,縮成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期間,她也親自陪著鄭秀妍去和租屋的房東太太談了要提前解約,就算之前的訂金拿不回來也沒關係,林允兒就是急著想把人帶回自己的身邊就近照顧陪伴。

 

 

也還好房東太太人很好,鄭秀妍住了四年,沒有積欠過房租,把房子顧的很好,對鄭秀妍,房東太太也很熟了,知道她很乖,很喜歡她,聽到她畢業了沒打算繼續住,要提前解約,房東太太並沒有不悅,反而還說訂金會照之前簽約時說過得退還,就是有些不捨鄭秀妍。

 

 

房子的事情喬定後,鄭秀妍就用剩餘幾天的時間,把自己的衣服和一些東西打包好裝箱,讓林允兒請人來把東西運到台北去,其實鄭秀妍的東西不多,所以收拾也沒花上太多時間,東西請人運走了,那主人...理所當然就是林允兒親自來把人給接回去。

 

 

 房東太太也照約定時間來到鄭秀妍的租屋處,大致上看看後都沒什麼問題,一直口頭叮嚀著鄭秀妍要照顧好自己,讓她日後有回學校走走,也要記得回來找她,鄭秀妍將鑰匙歸還給房東太太後,房東太太讓鄭秀妍要離開前把門反鎖後關上即可,自己還有事就先離開了。

 

 

畢竟在這個地方也住了四年的時間,好多的回憶在這裡,幫鄭秀妍把剩下的一些小東西都放上車後,林允兒走進屋子看到鄭秀妍正抬著頭環顧著屋子的四周,林允兒輕輕喊了她後,從背後把人抱住,「是不是捨不得了?」

 

 

「嗯。」,鄭秀妍點了點頭,又開口,「時間過得好快喔,一轉眼就過了四年了,好多的回憶在這裡發生過,那時候剛回台灣,住進來後好多有趣的第一次也都在這發生

 

 

林允兒聽完後,調皮的在鄭秀妍耳邊說了句話,只是話還沒說完,就讓鄭秀妍害羞的轉過身,嬌嗔的喊著,「臭小允~你這個大壞蛋不要說啦」,有些跺腳的伸手想摀住林允兒的嘴,讓她不要繼續說下去。

 

 

嘻!這間房子,也有我們親密的第一次。

 

 

林允兒閃躲了鄭秀妍伸過來想摀住嘴的手,「哈哈哈,老婆幹麻害羞嘛,我說的也沒錯阿

 

 

「妳還說不理妳了啦,我要上車了……」,鄭秀妍又是一陣嬌嗔,作勢假裝生氣不理人,正轉身想往門口走去,卻被林允兒拉住了手,阿~唔……」,將她摟靠近自己,一手捧住了她的臉,低首找到唇瓣後吻住了小嘴。

 

 

親吻了好一會,分開唇瓣後,林允兒用雙手捧住鄭秀妍的臉,拇指有些婆娑,眼神專注的看著她,「寶貝,從今天起,一起回我們的家,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好嗎?」

 

 

點了點頭,鄭秀妍在林允兒的唇上啾了一下,「嗯,我們回家吧!」,牽上她的手,一起走出租屋處後把門反鎖關上

 

 

一起回家吧,那個有妳也有我的家。

 


 

 

昨天好忙,把工作告一段落後,本來要更文,

卻又忙了別的事就空不出時間了...

抱歉,現在都沒辦法給出確切的發文時間。

 

這篇文也是昨天下午才偷空把後半部打完的,

有小讀者說不想要這麼快完結,

所以就...再增加一點劇情,其實好像也沒增加什麼啦,

能寫多少算多少吧,繼續甜繼續噁心(偷笑偷笑

 

然後...沒有庫存,無法預測何時能完結,有時候想結尾了,腦袋又會跑出劇情,

All about you 落落長的番外就是這樣來的(咳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Joe
  • 不想那麼快結束是因為允西太甜蜜啦!
    看完心情就很好。

    真的感覺同居後秀妍之後會常常下不了床耶!(羞)
    同居後是不是該結婚啦!嘻嘻!
  • 允西就是適合這麼甜吧!
    有時候想到甜的地方,
    寫出來時心情也變得很好(笑

    蛤~Vera也覺得秀妍會很辛苦(欸不~
    結婚應該會.....吧(!
    兩個人還在計畫中(++++)"

    Vera 於 2016/03/04 08:31 回覆

  • night
  • 秀妍太有吸引力~林色狼動不動就想要撲倒她ww
    這個腹黑鬼還一直挑逗秀妍w
    這好像是她的樂趣。

    秀妍原來在夜晚會做那種傷心的夢,
    但我相信有允兒的陪伴,
    漸漸會好轉的,
    然後這兩人岳父岳母的關都過了,
    現在還同居,
    差不多可以嫁了(?

    相信小讀者們會體諒vera的,
    畢竟寫文原本就不簡單,
    何況vera的工作忙碌,
    加油吧!!!
    至少我會慢慢等vera更文的~

    然後允西繼續甜繼續噁心吧!
    因為是允西所以我被閃得開心w
  • 秀妍的吸引力,我也想撲倒她惹(沒人問妳#
    逗秀妍,本來就是林腹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嘛

    作惡夢的部份就是增加劇情的地方,
    不知道這樣加進去,會不會有點牽強
    但主要是想寫出小允想把秀妍接回家住的心情

    有小允的陪伴,秀妍一定會好轉的!

    會盡量抽空來寫文的,
    只是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工作量變很多...
    聽到night說會慢慢等,Vera好感動T^T(拭淚

    這種閃光感覺還滿有益身心健康的對吧(?

    Vera 於 2016/03/04 08:37 回覆

  • MG_果果
  • 嘖小允啊你要好好克制一下啊
    雖然話說我們也看的很開心///////
    不過我決定要體諒一下秀妍....的腰ㄆㄆ
    也恭喜秀妍終於搬進冰山森林城堡啦((什麼鬼wwww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小允你不要一直把人撲倒啊

    秀妍夢到了那種夢我想現在也只有小允可以幫助ㄌ
    希望秀妍可以趕快走出夢魘
    其實假如是自己的經歷我想都一定忘不了吧
    畢竟尤其是在秀妍小時候發生的事

    沒庫存不要擔心果果一直會等待的
    Vera不要把自己搞太操就行

    就這樣一直甜下去也不錯只不過...
    允西你們要給我看牙醫的醫療費啊啊啊啊啊
    小允表示:唉不用啦有肉給你就好了-////-
  • 有大美女在身邊,林色狼怎麼可能克制的住嘛
    雖然大家都知道同居後,秀妍可能會很辛苦(?
    但是,這樣很「性福」也不錯嘛(居然

    冰山森林城堡是什麼啦wwwww

    小時候歷歷在目的事,對秀妍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有時候夢境會反應出人自己本身給自己無形的壓力吧
    相信小允一定會很有耐心的


    果果讓Vera很感動呢!(抱
    好希望能有機器直接接住自己的頭腦,
    然後就可以把想像畫面打成文,能這樣該有多好(你想太多

    是說,只要有肉~甜到牙齒蛀光也沒關係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果好逗~

    Vera 於 2016/03/04 08:51 回覆

  • Ou
  • 繼續甜~最喜歡甜甜的看了舒服心情好
    前面以為又有肉了~看在是秀妍喊停我就不激動了XD(欸)
    允兒克制一下嘛雖然秀妍對妳來說很可口(?!)體諒妳老婆的腰///
    看樣子好結婚了啦~~互動跟老夫老妻一樣~~
    每次都是課業空閒剛好V大更 只求請繼續讓我吃糖吃肉XD
  • 甜文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啊!
    哈,為什麼秀妍喊停就可以喇wwwww
    差別待遇啦(指

    其實,互動一直都是老夫老妻啊!
    會啦~會結婚.....吧!
    不結的話,大姑媽又要出馬惹(++++++)

    Ou一句吃糖吃肉,
    讓Vera大笑!也太可愛了~

    會啦!就算這部完結,
    其他部也是會有糖有肉的!

    Vera 於 2016/03/04 09:20 回覆

  • 夜天寒
  • Hello :))) I'm a Sone from Vietnam and I loveeeee your story cause I'm a crazy Yoonsicretive too ,I want to translate it into my language,Vietnamese ,cause I want to share it with other Sones here so bad !!! Can I have your permission,please ? I'll keep all your credits and linked in this blog if you allow me too :)
  • Hello~我的英文不是很好,所以就用中文回覆了喔!
    首先,謝謝你喜歡Vera的文章!

    關於翻譯的部份,Vare僅同意讓你單純翻譯文章,分享給國外的朋友看且無任何違法!

    分享的地方,要清楚註明作者和出處,記得要附上原文網址喔!

    也請把你分享的Blog網址或其他分享空間的網址讓我知道,謝謝!

    如果有Facebook,也可以加入我(Vera YT),我的痞客幫版面右邊可以連結!

    Vera 於 2016/03/08 09:10 回覆

  • 悄悄話
  • 小洋蔥
  • 允老公,真是個好老公
    我也要~~(#^^#)
    無論何時何地都對妍妍百般的呵護(小忌妒XD
    我看住在一起,每天都是戰場(*´з`)
    撲上去,不到一下子,又把自家的honey吃的乾淨XD,體力真好(說說秘訣('ω')ノ
  • 是阿,小允超級貼心的!
    欸,不要忌妒啦,誰叫對方是鄭秀妍呢(攤手
    被小洋蔥這麼一說~怎麼感覺,
    秀妍搬進去後,天天都會水深火熱阿(不

    秘訣就是...(!
    小允:「咦...這...這我們私下在說好惹~」 -//////-

    Vera 於 2016/03/08 08:54 回覆

  • 悄悄話
  • WHAT
  • 甜蜜蜜 = v=
    咳咳,就這樣落落長沒關係拉 (拍肩

    不知道能不能獲得英文版回覆 XDDDDD (瞄到樓上幾樓 XDDD

    坐等文 :D
  • 看來...
    Vera只能繼續使出廢話大絕招惹www

    欸,我...我英文不好啦(戳手指

    Vera 於 2016/03/08 09:08 回覆

  • 悄悄話
  • xin
  • 看到前面這句“這床單……可不能滾啊”
    我還以為是什麼高級的花樣精美的床單,所以不能弄髒
    原來是要去逛夜市…
  • 床單弄髒再洗就好了嘛XD
    腎上腺素都快爆表了,還擔心那個做什麼?(超會的(貼圖

    Vera 於 2016/04/29 08: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