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置頂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1455105_1498590323762624_3287227971562705084_n  

  ※圖CR:請見Logo 

 

陳小春 - 離不開你:11

作詞:徐世珍,作曲:包小柏

【小讀者KC點文】 

 


 

 

看著兩人情況越來越糟,自己分身乏術,不得已李順圭只好把實情告知林允兒,她看到簡訊當下也顧不得自己一身疲憊,開車往鄭秀妍家去。

 

 

林允兒到了後,看到床上虛弱的小貓咪,心疼死了,在一旁顧了一個上午,鄭秀妍來來回回又吐了幾次,也上了好幾次廁所,因為已經全身無力,都是讓林允兒直接把人抱進廁所,再抱回床上躺著。

 

 

來的路上經過超商,林允兒順手抓了幾罐舒跑,也順便拿了兩罐給李順圭,交待她把舒跑加溫開水給朴孝敏補充水分與電解質。

 

 

把鄭秀妍抱坐起身,讓她靠在自己的懷裡,用吸管小心翼翼的餵著鄭秀妍喝著舒跑加溫開水,「寶貝,妳會不會餓?我再熱點粥給妳吃好不好?」

 

 

鄭秀妍只是搖搖頭,昨晚一整晚都因為上吐下瀉的關係,沒什麼睡,有些昏昏沉沉的靠在林允兒的懷裡,「不要,吃不下,允想去廁所

 

 

聽到鄭秀妍要去廁所,林允兒將水擱置一旁桌上,一個公主抱把人抱進廁所,只是,鄭秀妍靠著自己時,林允兒的臉色有些凝重。

 

 

聽到鄭秀妍又在廁所乾嘔,林允兒趕緊開了門進去,看到鄭秀妍已經吐到胃裡面都沒有東西可以吐了,林允兒眉頭已經皺起,好心疼,真的好心疼,拿了毛巾幫她擦拭了臉,抱回床上躺下,林允兒將自己的額貼上了鄭秀妍的額頭一會兒,「寶貝,我帶妳去醫院好不好?妳有點發燒了



剛剛抱著鄭秀妍時,感覺到她身子有些熱,讓她躺回床上後,拿了耳溫槍一量,果真發燒了。

 

 

搖搖頭,「唔~~不要」,鄭秀妍不去,她討厭去醫院,因為她很怕打針。

 

 

其實一個上午,林允兒已經詢問鄭秀妍好幾次去醫院的意願,可是鄭秀妍都拒絕,林允兒當然知道自己的女友怕打針什麼的,可是身體的狀況不好,林允兒也不忍心看鄭秀妍這麼痛,本來想順著她,只是開始發燒就不是件好事了。

 

 

撥了電話給李順圭,她那朴孝敏的狀況也不好,兩人討論了一會,還是決定林允兒開車,四個人一起去醫院。

 

 

簡單抓了幾件鄭秀妍的衣物丟進行李袋,以防住院所需,「小貓咪,孝敏也很不舒服,等等順圭帶她過來,我們一起開車去醫院給醫生看看好不好?」

 

 

聽到要去醫院,原本平躺的鄭秀妍側了側身,撇過頭,「不要不要我不痛了,再睡一下就會好了

 

 

「妳已經發燒了,這樣不行...」

 

 

「不要...我不想去...」

 

 

「鄭秀妍,不要這樣任性,跟我去醫院。」,連名帶姓,林允兒的聲音有些增大,語氣也強硬了起來,但其實林允兒自己一開口就有些後悔,她知道不應該這樣對一個病人這麼兇,只是,剛剛聽到鄭秀妍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明明肚子痛得要命,臉都皺在一起了,就因為不想去醫院而撒了謊,說自己肚子不痛了。

 

 

聽到林允兒的語氣,躺在床上的鄭秀妍愣了一下,一會兒慢慢坐起身,讓林允兒幫她換了衣服,整理了一下,李順圭也帶著朴孝敏到門口了。

 

 

「寶貝,我們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一下,這樣才不會一直肚子痛嘛嗯?」,抱著鄭秀妍上副駕駛後,繫好安全帶時,林允兒摸了摸鄭秀妍的臉,有些哄著。

 

 

「嗯。」,很好,鄭秀妍變省話一姊了。

 

 

掛了急診辦了手續,護士先幫兩人量體溫和血壓後,等了一會兒,急診內科醫師才來看診,林允兒在一旁說了她們兩大致的情況,醫生說兩人是---急性腸胃炎,接著要護士幫兩人抽血和打點滴。

 

 

知道已經到醫院,只能乖乖聽話,但坐在椅子上抽血時,鄭秀妍還是怕的緊緊握住林允兒的手,看到小貓咪很害怕,站在一旁的林允兒也彎下腰,一手捧著鄭秀妍的臉讓她看向自己,溫柔的在她耳邊說著,「乖,別怕,會怕的話看著我,深呼吸,一下就好了

 

 

「好痛」,咬著牙,眼眶有些淚水。

 

 

見狀,林允兒讓鄭秀妍的臉靠在自己的腰上,一手讓鄭秀妍的另一手緊緊握上,另一手一直摸著她的頭,不時摸摸她的背,耐心安撫著她。

 

 

又是抽血,又是打點滴,折騰了一番,看著現在躺在病床上熟睡鄭秀妍,林允兒才坐下,稍微平復了緊張的心。

 

 

但...從剛剛上車後,就不太跟自己說話,大概猜得出是因為剛剛自己的語氣讓小貓咪在跟她鬧脾氣,唉

 

 

朴孝敏因為被安排在另一間病房,李順圭趁著她睡著時,去附近買了粥,也幫鄭秀妍買了一份,還買了一些食物給林允兒,因為兩姊妹晚點要吃藥,不吃點東西不行。

 

 

大概是點滴起了作用,鄭秀妍睡了一覺醒來後,肚子真的不太疼了,燒也退了,身子動了動,讓坐在一旁的林允兒注意到後,趕緊靠過來,「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搖搖頭,「我要去廁所。」,語調冷冷的。

 

 

本來要抱她起身,卻被鄭秀妍有些掙脫,「我自己可以。」

 

 

果然,還在生氣。

 

 

知道鄭秀妍氣還沒消,林允兒也就在一旁幫忙,好聲好氣的,「好~那我幫妳把點滴用好,我扶妳過去

 

 

雖然體力有些恢復,但林允兒還是有些不放心,想直接把人抱進廁所,但在生氣的小貓咪卻不肯,只好順著她,陪她慢慢走進廁所,只是...林允兒可能是擔心過頭,壓根忘記鄭秀妍是要上廁所,看著站在一旁等著的林允兒沒有要出去的意思,鄭秀妍也一直看著她,感覺到鄭秀妍的目光,「嗯?寶貝,怎麼了?」

 

 

怎麼了?妳還問人家怎麼了?人家要上廁所,妳待在裡面幹麻啦?

 

 

真是個大呆瓜,鄭秀妍在內心翻了白眼,出聲趕人,「我要上廁所,妳出去啦~」

 

 

「阿對吼,好啦,我出去,就在外面等,妳好了叫我

 

 

「嗯。」

 

 

林允兒走出來時,朴孝敏和李順圭也進到她們的病房,朴孝敏的狀況比鄭秀妍好一些,所以可以起來走動,醫生也說吃了藥,等點滴打完就可以出院。

 

 

因為在等鄭秀妍,林允兒就站在廁所門外等著,同時和她們兩人聊天,不一會兒廁所門開了開,林允兒看見鄭秀妍自己走出來,愣了一下,「寶貝,我不是說叫妳要叫我嗎?怎麼自己走出來了嘛?」

 

 

「我自己可以。」,明明腿還有些發軟,倔強的小貓。

 

 

鄭秀妍慢慢走回床邊,還是讓林允兒扶上床,「我餵你吃點粥好嗎?等等要吃藥

 

 

看著遞過來一湯匙的粥,鄭秀妍一手接下,「我自己吃。」,嘴有些嘟,氣還是沒消。

 

 

有些僵的氣氛連李順圭和朴孝敏都感受到,交換了個眼神,讓李順圭叫上林允兒一同去辦出院手續,順便繞去樓下超商喝了杯咖啡休息一下,李順圭說朴孝敏好多了,讓她陪陪鄭秀妍也無仿,倒是問了林允兒後,才見她有些笑的無奈的說,可能是剛剛自己語氣不好,讓鄭秀妍生氣的事。

 

 

在病房內的朴孝敏,等李順圭她們出去後,坐到一旁的椅子,開口問了,「秀妍姊,妳幹麻對允兒姐這麼冷淡阿連她要餵你吃東西妳都不肯?」

 

 

「她剛對我很兇,明明知道我討厭來醫院……」,鄭秀妍把剛剛在家裡時的狀況全告訴了朴孝敏,這讓朴孝敏翻了白眼,「姊我看妳真的是被允兒姐寵壞了吧?」

 

 

「我哪有啦?」

 

 

「還說沒有?我剛聽順圭說,允兒姐昨天還傳簡訊,拜託她繞去妳家看妳,因為妳手機沒開機,她很擔心,出差回來一下飛機聽到順圭說妳不舒服,她就立刻趕過來,她一定很擔心妳,在飛機上肯定也沒什麼睡,從早上到現在她也沒休息,妳居然還跟她賭氣

 

 

對,出差!

 

 

聽到朴孝敏這麼一說,鄭秀妍才想起林允兒今天剛出差回來,這才想起林允兒身穿正式的服裝,肚子一痛,把林允兒出差的事給忘的一乾二淨

 

 

「我我就不喜歡她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嘛」,還在嘴硬,可是有些心虛了。

 

 

「妳喔,真的被她寵壞了…她可能只是嚴肅了一點,怎麼可能兇妳阿?」,朴孝敏知道鄭秀妍知道自己錯了,想通了,可是還是不自覺得唸了唸,自家姊妹,又這麼親,沒什麼好忌諱的。

 

 

剛剛辦出院手續的兩人回到病房內,林允兒看著桌上剩半碗的粥,摸了摸鄭秀妍的頭,「粥吃了?」

 

 

點點頭,盯著林允兒看著,「嗯

 

 

「藥有吃了嗎?」

 

 

「有啦,允兒姐,我剛有幫妳盯著這個不乖的病人把藥吃了」,朴孝敏故意搶話。

 

 

鄭秀妍一聽,朝朴孝敏吐了吐舌,還是有些嘟著嘴,讓林允兒看了覺的好笑,又摸摸鄭秀妍的臉頰,「好啦,有乖乖吃藥就好了,辛苦我的小病人了,還有沒有不舒服?嗯?」

 

 

「沒有不舒服了,允點滴打完了,人家想回去了。」,主動握住林允兒的手。

 

 

林允兒笑著點了點頭。

 

 

回程的路上,在車子裡,鄭秀妍還是沒有多說話,先把李順圭和朴孝敏送回去,才繞回鄭秀妍家,在鄭秀妍點頭同意下,還是讓林允兒把自己抱回家,被林允兒抱起後,鄭秀妍偷偷在她臉上親了一下,求和了,林允兒了解鄭秀妍的舉動,給了她一個微笑,回到家,幫她把在醫院的一身衣服都換掉,才讓她躺上床,畢竟醫院細菌很多,林允兒也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全換了下來。

 

 

「允~來床上陪我好不好?」,躺在床上,看著林允兒換好衣服,鄭秀妍諾諾的喚了她。

 

 

「好~」,把兩人的衣服丟進洗衣籃內,洗了手,爬上床,將鄭秀妍抱進懷裡,鄭秀妍盯著她的臉,有些歉疚,,昂首親了一下林允兒的下巴,「對不起

 

 

「嗯?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人家剛剛在醫院跟妳鬧脾氣了嘛」,其實自己在醫院的態度,自己也知道不對了。

 

 

林允兒笑了,親了親鄭秀妍的額頭,「小傻瓜,又沒關係,我知道妳不舒服阿沒事了。」

 

 

「昂~允~對不起嘛,人家不是故意的,只是人家肚子很痛很不舒服…妳還對人家這麼兇,就…覺得委屈,所以在醫院就故意不想理妳…結果妳還是什麼都順著我,謝謝妳總是對我這麼好...」,有些哽咽。

 

 

「哈哈哈,小笨貓,我知道妳在跟我生氣,可是我不介意,我也向妳道歉,對不起~寶貝,明明妳已經很難受了,我口氣還這麼不好,對不起,不該對妳這麼兇,可是大概是因為有些急了,又因為很擔心妳,看妳這麼不舒服,我看了好心疼,然後阿~妳是我老婆欸,我不對妳好要對誰好呢?難道要我去對路邊的漂亮小姐好嗎?」,她們交往後,林允兒真的很少用早上那種強硬的語氣和鄭秀妍說話。

 

 

「不准啦,妳只准對我好,昂~妳不要跟我道歉啦,明明鬧脾氣的是我,孝敏都說妳把我寵壞了」,吸了吸鼻子,鄭秀妍有些感動也有些歉疚的流了淚。

 

 

知道鄭秀妍哭了,低了低頭看著她,吻了吻她的額,用手抹去淚痕,又將人抱入懷裡,緊緊抱著,「我哪有寵壞妳阿~我是心甘情願寵我的秀妍小公主小傢伙,別哭,我答應妳~只對妳好!

 

 

「嘻嘻!」,被逗笑之後,又驚呼了一聲,「阿~對了!允…人家都忘記妳今天剛出差回來妳累不累?在飛機上有睡嗎?要不要睡一下?妳吃飯了嗎?剛好像都沒看到妳吃啾~啾」,在林允兒的懷裡不停的問著,一會兒關心這、一會兒關心那,讓林允兒笑著湊上唇瓣,把鄭秀妍的唇再度封住。

 

 

嗯...又太多話了!

 

 

順便把出差幾天沒親到的份全補了回來!

 

 

只要我的小公主好好的,累一下、餓一下,也無仿。

 

 


 

 

2月的第一天,更文! 

好快,明明不是才在跨年嗎?

居然一轉眼就2月份了...

 

這篇,鄭小貓變身鄭公主!

還記得第一篇,有人說允兒就算年紀比較大,但還是比較幼稚!

最近這幾篇,應該對她有比較改觀了吧?

 

是說,這篇又沒有庫存了喔。

但,下篇有可會完結(有可能啦...

有計劃要開始把這部做收尾的動作,

因為下篇半個字都還沒打,所以也不確定。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night
  • 允兒真的對秀妍超級寵溺的啊!完全過度~呵呵
    不過甜蜜的允西還是很好啊~(犯花癡

    林初丁不是叫假的~雖然幼稚但有人治的了她的(默默指向鄭潔西卡
    成熟的允兒也很好啊~反正只要是允西就好(再度犯花癡
  • 允兒的寵溺真的很過度,
    但也因為是秀妍...所以值得嘛!

    Vera筆下的允西一直都會很甜的啦!

    林初丁的幼稚,真的只會展現在秀妍面前阿!
    哈哈,night是瘋狂允西飯!(大拇哥

    Vera 於 2016/02/02 08: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li
  • 允兒真的好寵溺他的秀妍啊!
    允西在一起永遠都是甜甜蜜蜜的
    不過允兒成熟還是幼稚
    都只專屬於秀妍啊!
    好甜好甜看的真開心
  • 真的不管允兒年上還年下,
    對秀妍的寵溺好像都始終如一吼!
    有時候幼稚也不是壞事!
    這篇Vera寫完再修正的時候也有點雞皮疙瘩~
    有點甜的肉麻!哈哈

    Vera 於 2016/02/02 08:39 回覆

  • Ou
  • 唉西~允兒真的太寵秀妍
    有允兒這種男朋友真的好幸福
    多話就是要封嘴巴太認同了XD
    超喜歡這篇!!!!看到要完結覺得不捨ㅠㅠ只要V大寫的都支持~~但允西私心還是比較多ㅋㅋㅋ
  • 很寵嗎?因為是秀妍,所以值得嘛!
    應該是女朋友啦,不過,這種情人應該很稀少!
    是吧是吧,有時候就一切盡在不言中,直接封嘴就好了!
    Ou也是允西狂粉嗎?!
    這篇也真的差不多該收尾了!歌詞都快用光了~哈哈

    Vera 於 2016/02/02 08:43 回覆

  • 阿喬
  • 小公主
    寵上天
    我想到
    下一次
    肚子痛
    該懷孕
    科科
    其實愛情橋段
    就是有車有樓
    給車撞有腫瘤
  • 哈哈,阿喬講的這些,
    差不多是電視劇會出現的橋段!
    但什麼懷孕還是被車撞又或是腫瘤之類的
    這部不會出現啦...
    這部設定就是個甜甜的文!
    讓大家看了覺的心裡甜甜的就好了!

    Vera 於 2016/02/02 08:45 回覆

  • 戴艾妍
  • 小Vera~((暴衝
    小戴來報到嚕
    好甜呀真是不錯
    Vera神太棒了
  • hi~小戴(揮手
    謝謝小戴喜歡喔!
    不過...神什麼的,
    Vera不是啦!哈哈

    Vera 於 2016/02/03 09:00 回覆

  • MG_果果
  • 小允啊真的太寵秀妍啦/////
    可是果果就愛看這樣的允西啊((沒錯
    話說快完結的話....
    另一個虐的坑是不是要跑出來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安推!!!!!
    咦搞不好這坑就是給我們的強心針齁?((想太多
    然後最後咱們允允直接封嘴果然才是對的啊((讚XD
  • 很寵吧!
    但...也是因為秀妍,所以小允寵阿!
    Vera也喜歡寫這樣的允西!
    對,快完結了!
    可是另一個坑可能還沒打算更文,
    後續的劇情一直卡著(嘆氣

    當然阿,霸氣的封嘴感覺很棒(!)

    Vera 於 2016/02/03 09:05 回覆

  • Jlord106
  • 姐姐~~~~(手刀衝刺
    色狼對小貓好溺愛喔~~
    真是甜蜜蜜
    每次看到小貓被封嘴就是~~~讚啦
    病人就乖乖靜養啊
    嘴巴什麼的就交給色狼照料啦
  • 因為是小貓嘛!所以溺愛阿
    如果是我的,我也會溺愛的(你走開

    我也覺得封嘴很讚!
    有時候話太多真的還是直接封嘴比較快~

    哈哈哈,交給色狼照料這句好好笑!(大拇哥

    Vera 於 2016/02/03 09:07 回覆

  • 唉
  • 我錯了 這篇更閃!!!
    幼稚是腹黑啊!
    體貼一直是允兒的專利,秀妍的權利XD
    鬧鬧脾氣很適合西卡耶!
  • 眼睛...眼睛還好嗎?(借出墨鏡
    貼心真的是允兒的專利!
    鬧鬧脾氣,完全是鄭女王的權利!(點頭

    Vera 於 2016/02/05 11:29 回覆

  • 悄悄話
  • Rainy
  • 好甜蜜唷.....
    妳好大大~~最近在上班比較晚來看文~
    最近心情很低落看見允西卡心情又好了~~
    謝謝秀妍的陪伴(喂
  • Hi~Rainy(揮手
    上班辛苦惹!
    怎麼惹呢?
    希望Vera的允西文有療癒到你的心喔!

    Vera 於 2016/02/07 14:32 回覆

  • WHAT
  • 天啊 !!!!!
    "只要我的小公主好好的,累一下、餓一下,也無仿。"

    可以嫁了嫁了 ~~~~~ = v=
  • 他們兩個會好好考慮的-///////-
    小允:「WHAT快幫想求婚橋段阿~」(搖肩

    Vera 於 2016/03/08 08:57 回覆

  • 悄悄話
  • cc
  • 寵溺小公主根本是允本能~~
    無論是年上還是年下
    都是貼心鬼
  • 沒錯喔,允允不管年上還年下
    都是很貼心的ww

    Vera 於 2016/05/29 2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