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頂置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10402490_1498590357095954_1867546840046348815_n  

※圖CR:請見Logo

 

 

 

陳小春 - 離不開你:04

作詞:徐世珍,作曲:包小柏

【小讀者KC點文】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林允兒知道自己是鄭秀妍的初戀,這個吻也是她的初吻,當然不能太魯莽,才會想先徵求她的同意。

 

 

慢慢將臉靠近,知道鄭秀妍有些緊張,林允兒單手捧住了她的臉,拇指有些婆娑著,先在她的額上親了一下,又吻了她的鼻尖,接著用自己的鼻頭與她的鼻尖輕磨了幾下,看著鄭秀妍慢慢閉上眼睛,林允兒輕聲的對她說了句,「秀妍,我愛妳。」

 

 

將唇瓣慢慢輕貼上去。

 

 

溫熱的唇瓣和自己的唇貼上,鄭秀妍彷彿感覺到一陣電流穿過全身,可能是太過緊張,鄭秀妍僵硬著身子,動都不敢動。

 

 

貼上唇瓣後,感覺到鄭秀妍輕顫了身子,林允兒並沒有繼續太大的動作,她用自己的唇瓣輕磨著鄭秀妍的唇,感覺到她漸漸放鬆了身子後,才漸漸把輕磨換為吸吮,輕輕柔柔的,撫在她臉頰上手的拇指依舊婆娑。

 

 

慢慢吸吮,開始感覺到對方的唇瓣也在吸吮著自己的唇時,林允兒有些笑了出來,但沒分開吻著的唇,反而開始調皮的將吸吮的力道加大,故意嘖嘖嘖的吸出水漬聲,讓鄭秀妍嬌羞的打了她。

 

 

分開唇瓣,單手俯撐在鄭秀妍的身上望著她,用著溫柔的聲線,「寶貝,妳現在的樣子好像一隻小貓咪

 

 

鄭秀妍皺了皺鼻子,伸了手捏了捏林允兒的臉頰,有些咬唇撒嬌的回應著,「那妳喜歡嗎?」

 

 

「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小貓咪~妳真的好美,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就被妳吸引住了,我覺得我好幸運,選到這間學校選到那堂課,撿到那張報告紙,才可以和妳有說話的機會,寶貝~謝謝妳答應當我的女朋友,我發誓我一定會很愛很愛妳,鄭秀妍。」,輕輕啄了一個吻。

 

 

微笑點了點頭,將雙手環到林允兒的頸子上,「允~被撞到的那天,妳幫我撿了書給我後,妳問了我有沒有受傷時的那個眼神,我想我就已經對妳有莫名的好感,只是我以為我們可能只是擦肩而過得陌生人,沒想到會在課堂上再碰到妳,那時候看到妳上台自我介紹時,其實我好開心,之後我們認識了,傳訊息、聊天、妳睡在我旁邊總會不自覺的抱住妳~還有今天妳突然在我家,還照顧我,對我這麼溫柔這麼好,我很確定的想告訴林允兒,我鄭秀妍真的愛她,允~我也好愛妳,好愛好愛~我好開心我們的關係確定了……………

 

 

鄭秀妍慢慢的將心裡的話說完後,不等林允兒反應,環在她頸子上的手一個用力往下,將兩人的唇瓣再度貼上,這次自己主動的開始吸吮著對方的唇。

 

 

但很快的,林允兒把主導權奪回自己的唇上,邊吻邊悄悄用舌尖舔噬著鄭秀妍的唇,慢慢的慢慢的趁著鄭秀妍的小嘴微張後,林允兒大膽的將舌尖竄入,但她沒有閃躲,反而大方的也用自己的舌尖不時的觸碰口中探入進來的訪客,很快的兩舌纏繞在一起,又吻了好一陣子直到雙方唇瓣都有些紅腫了,才慢慢分開。

 

 

*

 

 

一個學期很快的結束,林允兒也完成了經營管理課程的學分,並考取到了證照,也得到了一筆獎金,這件事傳到林父耳裡,林父非常開心,也把林允兒升上公司經理職位,並向大家宣佈林允兒為公司未來的接班人。

 

進公司也一段時間,雖然該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可林父覺得自己女兒的實力其實是夠的,林允兒一開始就從基層做起,基礎打的夠穩,公司上下也都認同她的實力。

 

 

升上經理職位後,林允兒就變得更為忙碌,沒辦法每個星期都到鄭秀妍那找她,但鄭秀妍也沒有因此而無理取鬧,沒辦法碰面時,兩人就傳傳訊息,講講電話,甚至會用視訊解相思之愁。

 

 

鄭秀妍最常做的就是傳自拍照給林允兒看,她知道林允兒喜歡,上次傳了一張自己穿著粉色的蕾絲睡衣給林允兒看,林允兒立刻回傳了自己用衛生紙塞住鼻孔的照片給她,上面還寫著:允色狼要受不了啦。

 

惹的鄭秀妍在手機前笑了好久,也用語音訊息回給林允兒說她很阿呆。

 

 

因為居住距離的問題,也因為鄭秀妍是學生,縱使她在學校系半有打工,媽媽也會定期匯零用錢給她,但林允兒認為,如果讓鄭秀妍常常搭車北上去找自己,車費對她的經濟絕對是一筆開銷。

 

 

自從交往後,原本林允兒執意都由她開車到鄭秀妍那邊找她,可是鄭秀妍說這樣不公平,兩人經過溝通後,各退了一步,也因為鄭秀妍使出撒嬌功力,才讓林允兒同意讓她很「偶而」的搭車北上找自己。

 

 

鄭秀妍要升大四那年的暑假,是學生理所當然能放假,但林允兒是上班族,沒有什麼暑假可言,也因為放假,學校工作沒這麼多,系主任因為要出國,就讓鄭秀妍放兩個禮拜的假不用打工,於是鄭秀妍決定給林允兒一個驚喜。

 

 

「喂~允,妳要睡了嗎?」,撥了通電話給林允兒,這是她們睡前講電話的習慣。

 

 

「嗯,差不多了啊,妳呢?我的小貓咪又要熬夜看韓劇了對吧?」

 

 

「才沒有呢,妳躺上床了?」

 

 

「還沒啊,剛剛才把電腦關掉,等等去刷個牙就要睡了,我好想妳喔~秀妍~」

 

 

「人家也很想妳欸

 

 

「小貓咪~我真的好想現在就開車到妳家去抱抱妳

 

 

「那我現在出現在你面前給你抱,你會開心嗎?」

 

 

「當然開心啊,我一定會把寶貝緊緊抱住~呵呵呵~」,犯傻了,還沒發現蹊蹺。

 

 

「那允吶

 

 

「嗯?怎麼了?」

 

 

「妳電話不要掛,到外面把妳家的門打開一下好不好?」

 

 

聽到鄭秀妍說了那句話,林允兒覺得奇怪,但還是聽話的走到門口把門打開,就看到剛剛她說好想抱抱的那個人出現在自己眼前。

 

 

鄭秀妍站在門口笑的開心,原本她以為林允兒看到她會直接把她抱的緊緊的。

 

 

可是林允兒卻沒這麼做

 

 

看到鄭秀妍出現在家門口,她的臉色沒有喜悅反而垮了下來,但還是接過鄭秀妍手上的行李,「先進來吧

 

 

林允兒從來沒有這樣的表情,讓鄭秀妍有些嚇到,乖乖進了家門後坐在沙發上,看著林允兒走到廚房倒了溫開水又走向自己,伸了手接了她遞過來的水杯,小酌了一口,把杯子放到了茶几上。

 

 

林允兒則是遞了開水後就靜靜坐在一旁看著鄭秀妍,還是面無表情。

 

 

兩人一直都不說話也不是辦法,鄭秀妍只好先打破沉默,「允妳剛剛不是說想抱我嗎?我真的出現了,結果妳好像不高興了

 

 

「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林允兒語氣有些微怒,但這句話一說出口,鄭秀妍就知道為什麼林允兒看到自己時,會出現那種表情了。

 

 

她倒也跟她在一起一段時間,也了解林允兒的脾氣,鄭秀妍嘟著嘴站起身,走到行李旁提起行李,「好嘛既然妳不想看到我,我回去就是了

 

 

果然

 

 

當鄭秀妍拿著行李正要往門口走去,腳一步都還沒跨出去,行李就被搶走丟在一旁,自己整個人被林允兒拉到懷裡抱的緊緊的,「不准走,這麼晚了妳要去哪?嗯?」

 

 

「去坐車回家啊我的女朋友不想看到我她跟我生氣她剛剛好兇,一點都不歡迎我,還說看到我會把我緊緊抱住...結果根本沒有...」,自己也緊緊抱住了林允兒,諾諾的在她懷裡用撒嬌的語氣唸了唸。

 

 

「寶貝~我怎麼可能不想看到妳嘛,剛剛看到妳,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高興,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像現在這樣抱著妳,可是我一想到妳這麼晚還坐車過來,萬一碰到壞人怎麼辦?妳一個女生落單走在路上,還是個大美女欸妳要是出什麼事,妳要我怎麼辦?傻瓜…我並不是真的要跟你生氣,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兇...

 

 

聽到林允兒說了一長串話,她知道林允兒是擔心自己這麼晚還坐車過來,明明是自己先莽撞的,林允兒居然還先道歉,到底誰才是傻瓜啦。

 

 

但是鄭秀妍真的太想她,又想給她驚喜,才會在把學校工作完成後,臨時拿了幾件衣服,坐了火車北上找她,但因為學校工作完成時間也不早,所以搭了火車又換捷運到林允兒家時已經有些晚,才會讓林允兒這麼擔心。

 

 

聽了她的話,鄭秀妍眼眶有些紅,但還是調皮的掙脫了懷抱,捧著林允兒的臉,踮起腳尖,將自己的唇湊上親了林允兒的唇好幾下,「對不起我沒有想這麼多,因為很想妳,工作結束臨時決定去搭車,昂~好嘛,賠罪就是了,啾啾啾啾啾不要生我的氣嘛,人家想給妳驚喜,人家真的好想妳

 

 

「妳喔~調皮小貓~啾啾啾,下次要來一定要告訴我,這種驚喜雖然好,但比起驚喜,我更想要的是妳平平安安的,好嗎?」,把人橫抱往房間走去,邊走邊親著鄭秀妍,也不忘叮嚀了她。

 

 

關上房門,就聽到鄭秀妍的嬌嗔,「啊~允~手不要亂摸,嘻嘻~唔.....你明天...哈阿...還要上..班...嗯.....」

 

 

過沒多久就傳來鄭秀妍漸漸令人害羞的嬌吟聲。

 

 

 

 

 

聽到了開門聲,鄭秀妍從廚房探出頭,看到來人開心喊著,「允~」

 

 

林允兒也露出大大的微笑,胡亂把東西往沙發一丟,小跑步走到廚房裡,抱住正在煮飯的大美女,親了一下她的後頸子,聞了聞她頸間的香氣,將下巴輕抵在她的肩上,「寶貝,我回來了,啾~好香喔~你今天煮什麼好料的給我吃?」

 

 

「當然是煮你喜歡的阿,允~你去洗手,這道菜炒好就可以吃飯囉!」

 

 

鄭秀妍住在家裡的這些天,林允兒都盡量在時間內把工作完成後準時下班,白天鄭秀妍會跟林允兒同一個時間起床,陪著林允兒一起吃早餐,替她打理上班的衣服,在門口親親抱抱後,目送林允兒去上班。

 

 

獨自待在林允兒家時,她偶而幫忙打掃家裡,洗洗衣服,偶而會去附近的超市買點晚餐的材料,做好飯等林允兒回家後一起吃晚餐,一起去附近公園散散步,或是洗完澡一起窩在沙發上看影集看到睡著,反正鄭秀妍知道林允兒會抱她進房間睡覺,偶而影集看到一半,自己也會主動挑逗,或是被林允兒的手和嘴不安份的欺負到被撲倒在沙發上。

 

 

某天親密完,鄭秀妍趴在林允兒的身上休憩著,全裸著身體緊緊相貼躺在沙發上,林允兒拉了毯子,把自己和鄭秀妍包了起來,「秀妍...你不覺得我們這樣很像老夫老妻的生活嗎?老婆~」

 

 

「妳...妳叫誰老婆啦...」,害羞了。

 

 

「妳阿~鄭秀妍!」

 

 

「我才不是妳老婆勒...

 

 

「呀~妳不當我老婆你要當誰老婆妳說?嗯?說說看...而且我們都行夫妻之實了呢~呵呵呵~」,又傻笑,手更是不安份的捏著鄭秀妍的臀,過一會,游移到腰間開始哈癢。

 

 

「阿~~好癢...不要啦...允~好癢啦....嘻嘻...

 

 

「妳是誰的老婆?嗯?還不說?」,繼續哈癢,這次手直接摸上鄭秀妍的柔軟上挑逗著敏感,啄吻著鄭秀妍的頸子...

 

 

「嗯」,鄭秀妍根本毫無招架之力發出了小小的呻吟聲,抱著林允兒,將臉埋在她的頸窩裡,在她耳邊用嬌羞的語氣說著,「當然是妳林允兒的老婆嘛

 

 

「那...老婆~我們再來一次吧~」

 

 

「林小允~妳好壞啦....啊~~」

 

 

*

 

 

這天,林允兒也剛下班回到家,躡手躡腳往餐桌走去,正要偷吃一口桌上的菜,就被鄭秀妍從廚房走出來輕打了屁股,「昂~貪吃鬼,去洗手啦。」

 

 

洗了手,才擺好碗筷,屁股都還沒坐到椅子上。

 

 

---叮咚,門鈴聲響。

 

 

林允兒皺了皺眉,平常很少有人會來家裡,除了

 

 

開了門,看見來人,聽到林允兒喊出了聲,鄭秀妍在餐桌那也嚇了一跳。

 

 

「爸……

 

 


 

2016新年快樂!新年第一天,當然要更文!

 

這篇應該可以算是甜度等級比上一篇又提昇好幾度吧!(偷笑偷笑

新年第一天,讓大家甜甜的!(明明一天都快過完了

 

對了,允兒叫Vera不准把她寫的這麼...肉慾(?!)

而且她插著腰在旁邊盯著Vera把所有床上動作戲份簡化簡化再簡化...

所以......H和滾床單什麼的就............(偷笑偷笑

 

 

是說,秀妍明明又那個來吼~是要怎麼滾床單啦到底????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Ou
  • 初吻腦補真覺得美好~畫面太美啦~
    就算床戲簡化再簡化還是有點小害羞///
    據我看過的林允,她好像喜歡滾床單XD
    連三天都甜的好喜歡~~
    但是最後那一聲爸…讓我有些緊張……
  • 這次初吻敘述比較仔細,可是功力還是太弱
    真的需要讓小讀者自行腦補,發揮想像力!
    簡化後還害羞嗎?那萬一寫出來怎麼辦啦(當然是臉紅著也要把它看完(偷笑偷笑

    允兒在Vera筆下是真的~滿愛滾的!哈哈哈
    尾聲吊個胃口囉(燦笑

    Vera 於 2016/01/02 15:23 回覆

  • MG_果果
  • 哎呀最近太忙啦都沒時間來找Vera
    結果竟然開新坑啦啦啦啦////
    一次看4篇真的好甜好甜TAT
    看到允爸的出現到底會結果如何 好緊張呀><
    補上對vera的聖誕節快樂和新年快樂啊啊啊XD
  • 果果~(抱
    新坑甜甜的!
    還不錯吧!
    允爸到底會如何出手呢?繼續看下去吧(欸 老梗
    謝謝~
    也祝果果: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Vera 於 2016/01/02 15:26 回覆

  • 悄悄話
  • yi
  • 請問一下vera啊!
    允兒是怎麼告訴你又怎麼盯著妳的啊?
    夢中相見嗎?
    允兒的本性本來就是那樣,
    怎麼可能會要求妳呢!
    所以vera啊!
    不要亂把罪推到無辜的允兒身上唷!
  • 嘿嘿!允兒就是有跟我說阿!
    再不幫她平反一下!
    下次就是女王親自出馬了!(抖

    Vera 於 2016/01/02 15:43 回覆

  • 戴艾妍
  • 小戴每次自行補腦時
    腦袋都要燒毀了XD
    不過小Vera打了什麼主意
    要讓允兒的爸來家裡
    該不會要來虐虐她們了吧
  • 適時的發揮一下腦補的想像力囉!
    吊一下胃口阿!
    看看允爸虐人的功力如何!?

    Vera 於 2016/01/02 15:44 回覆

  • Eunus731
  • 我是阿喬
    開了帳戶
    嘩 見到允爸
    開始虐嗎?
    原本還很甜
    以結婚生子為前題
    以為會有激烈的進程
  • 哇!阿喬有帳號了(大拇哥

    一起期待允爸虐人的功力(!)

    以結婚生子為前提不錯欸
    激烈的~可能....嗯....再等一下(?!)

    Vera 於 2016/01/02 15:46 回覆

  • J
  • 守時出現 總是無法搶到沙發(哭,自己動作慢
    這集也是甜滋滋啊~姐姐都一直讓人盯著電腦傻笑啊~
    每次看到這麼甜,就覺得一定會有虐的地方
    允爸都出現了!!(可以反射性關門嗎?
    不過滾床單什麼的沒有好好跟看倌交代
    這樣對嗎?(這樣我3D眼鏡會賣不好內(踹 XDD
  • Vera現在沒有很準時更文,沒搶到沙發也沒關係啦。
    重要的是能夠看到你們的留言啊(抱

    傻笑的時候,旁邊不要有人啊...
    哈哈哈哈,反射性關門我大笑了啦,所以我說喜歡你們來留言,有時候,你們的留言都好有趣!
    是說...把爸爸關在門外好像也不太對啊...

    劇情要參雜虐,才會精彩嘛(欸

    嘻嘻,滾床單簡單帶過就好了嘛,3D眼睛先擺在一旁待命,會讓J有機會大賣的(偷笑偷笑

    Vera 於 2016/01/03 10:40 回覆

  • Jlord106
  • vera 姐姐~
    為了更靠近妳(羞~ 我辦了新帳號 不過 我對他有點陌生~哈哈
    哈哈哈 我都深夜時段在看的啦(當...在看?
    關門麻~啊好像只有我會會幹這種事(不孝? 來人拖出去!!
    姐姐加油~明天是新的一年要開工了 我還是繼續守時的看倌:)


  • J居然為了Vera辦了痞客!(記得按訂閱喔(不忘打廣告欸妳...
    來人阿~拿十盒面紙過來,我要好好哭一下,大感動!!!(擤鼻涕(欸
    你的帳號密碼應該不會忘記啦吼?!
    深夜時段wwww
    為什麼要關門啦,莫非(!)(想歪中(欸
    謝謝J~工作也加油喔!^^

    Vera 於 2016/01/03 23:34 回覆

  • keastric9
  • 好甜好甜
    還以為允兒離開學校後距離會使兩人有隔閡
    不過在這麼甜甜蜜蜜的時候
    允爸竟然出現了
    哦不 希望他不要反對阿
  • 遠距離或許是個問題,但我想只要兩人都有心,且互相信任(很重要),穩定在一起不是難事對吧?!

    看來大家對允爸這個大魔王(!)出現,都很擔心喔!

    Vera 於 2016/01/04 19:28 回覆

  • 唉
  • 要開虐了…
  • 允爸來了~敬請期待!

    Vera 於 2016/01/05 22:00 回覆

  • 維楓
  • 好唯美的初吻描寫XDD
    床戲怎麼可以輕描淡寫呢(疑???
    (現在國中生都是大變態XDD
    看甜文不會臉紅 只會一直傻笑(維楓特有體質XDD
    最後的允爸登場感覺有點....陰陰的(大魔王降臨XDD

    P.S其實我本來都是叫林爸的.....
    但因為這樣叫真的太有喜感XDD
    所以才改叫允爸XDDD
  • Vera覺得自己的描述寫很有待加強
    床戲什麼的就快速跳過沒關係啦~(偷笑偷笑
    什...什麼?!國中!!!!!(感覺年輕

    會傻笑是正常的啦!
    允爸大魔王真的會讓人覺得有怕怕的感覺

    欸 對
    再打文的時候~本來也要寫林爸..可是...嗯...
    就改成林父了!哈哈哈

    叫允爸也很不錯!

    Vera 於 2016/01/10 20:06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