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頂置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12270372_174003306282858_778326567_n.jpg  

※圖CR:請見Logo




陳小春 - 離不開你:01

作詞:徐世珍,作曲:包小柏

【小讀者KC點文】

 

 

 

 前情貼心小提醒:這部文年齡設定是小允的年紀比較大喔。


 

 

你的手冷冷的 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再讓你吹風

 




 

 

---叩叩,辦公室門被敲響。

 

 

「請進。」

 

 

進門的人看著辦公桌那端一直低著頭忙碌批閱公文,完全不理睬來者何人。

 

 

---叩叩,故意又在門上敲了兩聲。

 

 

坐在辦公桌那端的林允兒,人有些不耐煩的皺眉,但眼睛還是盯著手上的資料,在公司裡從沒有人敢這樣敲門進來不講話,還敲了第二次。

 

 

聽到第二次的敲門聲,正想要開口罵人,卻在抬頭看到站在門口的那名金髮女子後,林允兒臉上立刻出現大大的鱷魚笑容,趕緊站起了身往門口走去

 

 

「妍~怎麼來了?」,將人緊緊抱個滿懷,在鄭秀妍的唇上啄吻了幾下。

 

 

用沒提東西的手輕輕打了林允兒的屁股,「嘻嘻~好癢嗯~想妳了嘛,敲門都不理人喔?」

 

 

「對不起嘛,我剛認真在看一個公文,妳也知道我看辦公的時候不喜歡被打擾」,將臉埋在對方的頸窩中,聞著她身上的香氣,那是怎麼也聞不膩味道,好喜歡。

 

 

「哼那就是說我現在打擾到妳了喔好啦好啦~我回去我回去」,鄭秀妍假裝要推開她。

 

 

知道她是故意,林允兒稍稍把環抱的力道加重,臉依舊埋在頸窩中,調皮的開始假哭,「不要嘛寶貝妳才剛來欸別走,留下來陪我嘛,嗚嗚我好孤單喔萬一妳回去了,我可能會因為太想妳,導致我一個不小心把桌上的水杯用倒,然後我的文件就潑濕了,這樣又要重弄然後還可能……

 

 

被這可愛小動物假哭的聲音逗的開心,又聽她胡言亂語了好久,剛剛輕拍屁股的那隻手,慢慢舉起撫上背部婆娑,「好好好~逗妳的啦~小笨蛋,就算我要回去妳也不可能會讓我走啦

 

 

林允兒站直了身,看著鄭秀妍,又露出了笑容,大力的點了點頭,「妳跑不了的,嘿嘿~」

 

 

「調皮啦妳~人家就突然好想跟妳一起吃飯,所以做了一些菜帶過來,你會餓嗎?」

 

 

鄭秀妍知道林允兒這個工作狂,只要一辦公起來,飯都可以不吃,加上最近真的太忙,她已經有好幾天的晚餐都沒跟林允兒一起吃。

 

 

自己一個人吃飯,好孤單…

 

 

 

林允兒又對她大力點點頭,「嗯,餓了~我晚餐還沒吃」,還摸了摸自己沒肉的肚子。

 

 

「我就知道」,食指點點她的鼻頭,果然還是鄭秀妍了解她,開心的接過鄭秀妍手上的提袋,牽著她的另一隻手到沙發坐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鄭秀妍發現林允兒剛剛牽上她的手時,臉色突然沉了下來。

 

 

坐在沙發上,鄭秀妍先把保鮮盒打開,嗯~好險,還熱熱的。

 

 

看著坐在一旁的林允兒,「允,不是餓了?怎麼不吃?」

 

 

要是平常的林允兒,早就用手偷捏菜了,可林允兒沒說話,只是搖了搖頭,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要鄭秀妍坐上,鄭秀妍也乖乖的坐上林允兒的腿,一手攬著她的肩,另一手放在自己腿上,看著林允兒握上自己放在腿上的手,「手怎麼這麼冰?你剛有在樓下等嗎?」

 

 

點點頭,「剛剛警衛外出巡邏,我在樓下站了一下,不過他一下就回來了。」

 

 

「傻瓜,外面這麼冷,妳為什麼到了不打給我?我可以下去接妳啊。」

 

 

「好嘛,我知道妳疼我,可是人家想給妳驚喜啊,打給妳被妳知道了,就一點都不驚喜了啦」,嘟嘴撒嬌。

 

 

「唔………

 

 

看著那嘟嘟的紅嫩雙唇,林允兒是克制不住了,直接單手捧住鄭秀妍的臉,湊上自己的唇,給了一個深深的吻。

 

 

小貓咪,妳就是有魔力讓我這樣深深為妳著迷。

 

 

 

 

林允兒大口吃著鄭秀妍做的菜,也沒忘記要幫她夾菜,「嗯~好好吃,我的秀妍寶貝做的菜是全天下最好吃的,妳也多吃些...

 

 

鄭秀妍笑著要她吃慢一些,可是林允兒實在胃口大開,依舊大口大口吃著,果不其然,「咳咳咳……」,還是嗆到了。

 

 

「允~還好嗎?」,鄭秀妍著急的趕緊把林允兒手中的碗筷接過放到桌上,溫柔的拍著她的背,等到林允兒順了順氣後,遞上溫水讓她喝一些。

 

 

林允兒依舊調皮的做了做鬼臉,「呼……

 

 

「妳喔~吃慢一點嘛,如果真的這麼喜歡,我回家可以再做給妳吃嘛嗯?」,鄭秀妍溫柔的對著林允兒說著,才讓她笑著乖乖點了點頭,和鄭秀妍一起慢慢把飯菜吃光。

 

 

吃了鄭秀妍的愛心宵夜,林允兒把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開著車載著鄭秀妍一起回家,進到車庫把車停妥,她沒立刻叫醒鄭秀妍,只是把車上的燈開著,靜靜看著她的睡顏好一會才把她抱回家。

 

 

林允兒沒發現再把鄭秀妍抱起來的那一刻她就醒了,等林允兒彎下腰把自己放到床上後,原本她抽開手去拉被子替鄭秀妍蓋好,正要起身去換衣服,鄭秀妍卻緊緊把人抱著讓林允兒沒站穩壓到她的身上,失神的阿了一聲,鄭秀妍忍不住笑了出來,才讓林允兒發現她醒了,親了她一下,「小傢伙,怎麼醒了?我有把妳壓痛嗎?」

 

 

搖搖頭,「沒有,寶貝~妳要去洗澡了嗎?」

 

 

「要阿結果被小貓咪抱住了,嗯~妳怎麼這麼香~嗯~~嗯~~」,既然已經壓在鄭秀妍身上,林允兒直接埋首到她的頸窩,邊吻邊親,還不時含上鄭秀妍的耳珠舔噬,惹的鄭秀妍發出微微的嬌吟聲。

 

 

「嗯………..嘻嘻,好癢~寶貝我跟妳一起去洗澡,妳---洗。」,感受著林允兒的熱氣呼在自己頸間,嬌吟聲漸漸大了些,邊搓揉著她的耳垂邊和林允兒說話,最後四個字,一字一字慢慢說了出口。

 

 

「啊~~~~~~~~~~~~~」,鄭秀妍只來的及發出一聲長音的尖叫聲,就被林允兒抱起身往浴室走去了。

 

 

在浴室洗澡,兩人都知道對方累了,自然親密的事等之後有體力再做也不遲,但鄭秀妍還是主動讓林允兒多摸摸自己,也將自己當成人體海綿貼在林允兒的身上蹭著,她知道林允兒很享受這種舒適感。

 

 

洗完澡,吹好了頭髮,舒舒服服的窩在林允兒的懷裡,將自己有些微涼的手伸進林允兒的衣內,撫在她平坦的小腹上婆娑,緩緩的開了口,「我的小允寶貝,在想什麼呢?妳剛剛抱我的時候就有點失神了喔~」

 

 

真的是怎樣都躲不過鄭秀妍的觀察,畢竟兩人也在一起好久了,「秀妍~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妳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都沒辦法好好陪妳,而妳卻總是一直都陪伴在我身旁,從來也不會跟我抱怨些什麼妳年紀還很輕,妳應該

 

 

聽到年紀,鄭秀妍推開林允兒的懷抱,從床上坐起身看著她,「林允兒

 

 

這舉動讓林允兒也嚇了一跳,趕緊也坐起身,她知道鄭秀妍有些不開心,可是怕她會冷,將身子湊靠近鄭秀妍,把棉被整個裹到自己身上後,把鄭秀妍也一起包了進去,讓她背對著躺在自己的胸懷,小聲喊了聲,「妍對不起我說錯話了。」

 

 

「妳也知道妳說錯話妳是不是還把我當小孩?嗯?」

 

 

「沒有我沒有嘛」,知道鄭秀妍很介意年紀的問題,林允兒趕緊搖了搖頭。

 

 

「那妳要答應我,不可以再提到年紀這件事喔,還有不准妳一直跟我道歉,妳沒有對不起我什麼,根本沒有,陪在妳身邊本來就是我這個女朋友應該做的事,因為我愛妳阿,小允,我知道妳最近工作換了職位很忙,那是個過渡期我能體諒的,妳的認真努力,我都看在眼裡,對妳我沒有任何的抱怨,妳對我那麼體貼、那麼的好,總是寵著我順著我,從我們交往開始到現在,沒有改變過妳說,我到底要抱怨什麼?嗯?」

 

 

「對不起

 

 

「妳還說這句」,鄭秀妍有些激動的轉過身看著林允兒,捏了她的鼻頭。

 

 

緊緊把鄭秀妍抱著,往後一倒,讓她趴在自己的胸口上,「啊說錯了嘛,我愛妳,鄭秀妍~我愛你,謝謝妳一直一直陪在我身旁,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林允兒知道鄭秀妍不是真的生氣,但還是調皮的用可愛的聲音逗了逗她,直到鄭秀妍受不了笑著要她趕快睡覺,才讓林允兒抱著她一起安穩的睡著。

 

 

鄭秀妍其實真的不喜歡被林允兒當成孩子,儘管他們之間年齡差了六歲,林允兒雖然從沒把她當成小孩,她知道她雖然年紀輕但思想很成熟,兩個女生的相愛,因為是同性的感情,彼此也知道有多不容易。

 

 

 

已經在一起三年多了,感情路上也歷經過了些不順遂,彼此更加珍惜著現在。

 

 

 

 *

 

 

 

三年前,在林父的要求下,27歲的林允兒進到自己父親的公司任職,原本林允兒不肯,可是父女倆的脾氣是一樣的倔,最後,在林允兒妥協下,開口告訴她的爸爸既然要她進公司學習,那她要從基層做起,她並不想當什麼空降部隊,而且也多加了一個條件就是不可以讓公司知道他們是父女關係,還有,她要用面試的方式。

 

 

她真的不想讓別人覺得她是靠關係才進公司的,最後林父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於是點頭答應了她,豈料…面試時,看到面試人員竟然是自己爸爸的屬下,而那人也曾去過林家,自然有見過林允兒幾次面,這下...還是被發現了。

 

 

那人看到林允兒先是愣了一下,隨即看了手中的資料反應了過來,林允兒已經在內心扶額,沒想到自己父親來了招陰險的。

 

 

唉...認命吧。

 

 

進到公司,從基層學起,由於個性開朗,很快跟同事熟絡也相處的不錯,在某次聊天中,同部門的前輩向她提了建議。

 

 

公司有開放名額讓需要的同仁報名參加進修課程,每個禮拜有一天要去當學生聽課,學校和時間可以自由選擇,費用全權由公司支付,如果考取到了相關的證照,還有獎金可以領,林允兒聽了後,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建議,馬上去要了相關資料,仔細考量和自己相關的科目後,報名了S大的經營管理學,畢竟自己的父親早就說的明白,之後公司要讓她負責接手了,既然有資源,就趁早學習吧。

 

 

 


 

1   

還記得Vera曾經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哪首歌的歌詞,

如果Vera聽了、看了有感覺的話會嘗試著寫文這件事?連結在此

其實Vera沒有忘記的,直到最近靈感來了,也就動手開始打文。

不知道這位KC小讀者還有沒有繼續關注Vera的文,讓你久等了...

 

 

對了,Vera在這篇,嘗試換上了新的格式,看上去感覺...蠻正式的有沒有?(自己講欸

 

因為是聖誕節關係,當成聖誕禮物送給小讀者們吧!

聖誕快樂!小中篇允西歌詞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Hali
  • 感覺允兒不管年紀多大
    都還是一樣幼稚啊XD
    這次秀妍年紀雖然比較小
    不過還是很成熟
    才看完第一篇就期待Vera姐姐更文了
    Hali中毒了怎麼辦

  • 哈哈,刻板印象太深嗎?
    也許是因為對方是秀妍,
    允兒才能幼稚一些啊!

    秀妍的成熟是因為背景因素,後話會提到...
    這部打的滿順手的,不過還是一直不停的在修修改改...

    讓Hali期待一下!不會等太久的!(亮出解毒劑

    Vera 於 2015/12/25 10:40 回覆

  • 戴艾妍
  • 小Vera根本是神等級的寫手啦
    每篇都讓人忍不住在去回味幾次呢
    唉唉~聖誕快樂啦,小Vera
    晚安安
  • 沒有神等級啦!只是剛好有靈感了!
    謝謝小戴這麼喜歡Vera的文!

    也祝小戴聖誕快樂~

    Vera 於 2015/12/25 10:41 回覆

  • 訪客
  • Hi. 您好Vera. 我也是允西飯
    多多指教 看過您很多文章
    這篇一開頭好甜 要一直寫下去喔
    永遠支持你
  • 你好(揮手

    謝謝你喜歡Vera的文章,
    還留言給Vera鼓勵!(感動拭淚

    會的,這篇的設定就是個甜甜的文!
    謝謝你的支持(緊抱

    Vera 於 2015/12/25 10:4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唉
  • 我說妳真的不斷給自己開坑呢XDD
    不過醬不錯,有多文可以看^^
    果然還是很貼心的允西:)
    雖然實際年齡允>西
    不過看來心智年齡應該還是西>允吧 哈哈
  • 同時進行不同部文是Vera的風格!
    之前一直都是這樣~只是差再有沒有先更出(開)來(坑)而已啦!

    看來允兒再大家心中的刻板印象真的太深!
    之後到底幼不幼稚再慢慢看下去吧!^^




    Vera 於 2015/12/26 23:56 回覆

  • J
  • 感覺是一個甜蜜的坑 (這樣虐文的就先棄之一旁
    哈哈哈 不會啦~我要全都收錄~~:D
    年齡差什麼的 別有一番風味啊~~

    繼續當準時鎖定的忠實觀眾~~
    姐姐的聖誕節過的如何啊~
  • 對阿!沒開過允西小中篇~來開一下!
    我也覺得虐文就先放一旁好了(可以這樣嗎?(被瞪

    年齡差 是Vera滿想寫的!
    可是怕寫一寫就還是....跟之前的文一樣(厄...

    謝謝J這麼支持!(緊抱
    聖誕節~很平凡的過阿!
    Vera其實沒什麼過節得習慣!ㄎㄎ

    Vera 於 2015/12/27 00:13 回覆

  • 悄悄話
  • WHAT
  • 聖誕快樂 + Happy New Year !!!!!!!!!
    立馬跑去連結
    送一堆歌給Vera大大當禮物 XDDDD

    換一下格式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 (點頭
    ( Vera大大邊裹著懶人毯邊說:是因為允西吧 ....
    WHAT點頭到一半 隨即被發現 立馬百米躲起來 (害羞樣

    支持HE ~
    虐文是什麼? (用腳挪開中 .... 安ㄉㄟˊ ~

  • 還沒Happy New Year 啦~(不過也快了
    我看到了喔~真的好多!
    收到這禮物其實不錯欸~

    對嘛,不是因為允西嗎?
    躲去哪?還不快過來躺下跟我一起蓋毯子。
    欸 ,我是說蓋棉被純聊天喔(嗯。越描越黑

    會阿!會HE...Vera也沒寫過BE
    (其實是寫不出來(因為通常自己寫完會生氣把他刪掉(淚奔

    欸,虐文真的就放在那不管他嗎?可以嗎?(搓手~
    用腳挪開很好笑,好有畫面

    跟水晶用腳夾手機給姊姊的道理有異曲同工之妙!

    Vera 於 2015/12/28 13:35 回覆

  • 阿喬
  • 最愛允西
    一有時間
    就看vera更文
    其中all about you
    很有家的感覺
    加油啊 一直在
  • 謝謝阿喬的鼓勵!
    這樣的留言讓Vera很感動!

    會努力更文的!謝謝!(抱

    Vera 於 2015/12/28 22:35 回覆

  • Kenny Lau
  • 很好看啊
    一個香港人來痞客邦看文會不會很怪
    永遠支持您

  • 歡迎Kenny(抱

    不會啊!為什麼會很怪呢?
    Vera的小讀者裡也有香港人呢!
    謝謝Kenny的留言和支持喔!

    Vera 於 2015/12/30 09:53 回覆

  • 維楓
  • vera大大您好 我是維楓
    一個sone
    超愛允西
    三周前開始看允西文
    喜歡看不同大大寫的文章
    因為都有不同的風格
    還有因為大家都是神人級的XD
    我會盡量看完一篇文章就給回饋的
    會持續鎖定vera大大的文章的


  • 哈囉~維楓(揮手
    原來是允西粉(抱
    咦!Vera不是神人級啦...

    謝謝維楓的回饋!
    也謝謝你喜歡Vera的文喔!(再抱

    Vera 於 2016/01/10 13:46 回覆

  • Sherry.
  • 當然喜歡啊怎麼會不喜歡(打滾要ㄤ包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ㄤ包(伸手(拿大聲公複誦一次(被警察杯杯以妨礙社會秩序抓走

    不過一進來就被閃成這樣我眼睛好痛
    鄭女王我需要墨鏡...什麼?因為是Vera的讀者不用收錢?好吧那就整間店包下來囉ㄎㄎ

    加油_(:з」∠)_(ㄇㄊ上身
  • 木有ㄤ包...
    我自己僅有的紅包,已經被騙詐集團騙光惹(哭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好吧,那就給妳3600假鈔(有木有很熟悉的港覺?

    當然阿,甜文系列都是要閃瞎大家的(自己已經先帶惹墨鏡

    鄭女王表示:要墨鏡是嗎?好吧,一副小除號算妳八千八,看在你是熟人的份上,就湊整數...九千就好!



    Vera 於 2016/02/12 16:13 回覆

  • 悄悄話
  • xin
  • 我看到了(貼圖
    怎麼你的文裡西卡都是金髮阿
    難道妳....喜歡金髮波斯貓(猴~~(手收

    大濕,人體海綿那段好害羞(才不,是有錯字啦,害我感覺都沒了##(劃掉
  • 因為西卡的髮色本來就偏金褐色啊

    你不要管錯字好不...
    什麼感覺?說清楚喔(討厭啦(貼圖

    Vera 於 2016/04/27 08: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