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置頂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番外(下又?分之四) * Taeny

 

 

 

 

聽著老婆撒嬌後,金泰妍又撥了電話給金媽,解釋了不想讓黃美英這麼累的原因後

 

「呀…金泰妍,你為什麼現在才說這件事啦…」

 

開了擴音的手機,著實被金媽在電話那頭的大吼,讓金泰妍差點沒耳鳴外,還差點嚇到坐在她腿上的黃美英。

 

「媽,你冷靜一點啦,美英在我旁邊,你差點嚇到她了啦…」

 

金媽立刻把聲音放低,可語氣…「你現在立刻把電話給美英,我不要跟妳講話了…」

 

黃美英在一旁笑著趕緊出聲,「媽,我在這啦…不要生氣嘛,泰妍不是故意的…」

 

「哎唷~美英,我的媳婦兒阿,妳身體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阿?」,金媽一聽到黃美英出聲,聲音放到柔到不能在柔的慈母聲音。

 

金泰妍臉真的又綠了,到底親生不親生她不想計較了,只將整個臉埋進黃美英的胸前蹭著。

 

不管了,你們聊你們的,我蹭我的…嘻嘻!

 

 

原來是黃美英懷孕了,這對金媽完全是天大的好消息。

 

還宴什麼客阿,金媽一聽到這好消息根本就想立刻把行李打包後連夜趕車到金泰妍家,好險黃美英阻止了,這麼晚了,一趟路途,黃美英也怕媽媽會累。

 

金泰妍原本不想說的原因,也顧慮到禁忌問題,結果反被金媽唸了一頓,「美英懷孕了你不講,要是不知道的人讓她受傷了,有個什麼萬一,你才會後悔莫及啦…笨蛋…」

 

 

 

其實,原本計畫應該是由金泰妍來懷寶寶,因為黃美英怕痛,這是她們說好的。

 

要去美國的前一晚,兩人又討論到生小孩的事,才會決定到美國後可以順便去給黃美英認識的醫生朋友幫忙做檢查,如果可以我就直接在那做人工受孕吧,那時候金泰妍很帥氣的這麼說了。

 

 

「依照泰妍目前的身體狀況來看,我暫時不建議她做人工受孕,如果真的想懷孕,必須先把身體養好,否則一是不易受孕,二是就算懷孕了可能對泰妍跟寶寶健康都不好,但如果是Fany你,依目前身體狀況看來這幾天很適合,我先去隔壁忙,你們討論看看如何再告訴我…」

 

那時候,那個皮膚有些黝黑的韓裔女醫師對金泰妍和黃美英分析著。

 

「好,俞利…我跟泰妍討論一下,謝謝。」

 

因為金泰妍工作時間不穩定,長期熬夜和睡眠不足,又加上體重過輕,經期也不穩定,目前根本不適合受孕

 

Dae…」

 

權醫師離開診間後,金泰妍立刻卸下堅強的偽裝,失落的垂下頭

 

「美英,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

 

知道金泰妍的自責,一方面是她真的期待可以跟自己有寶寶,再來也是因為金泰妍想完成給金家父母的期望,黃美英知道金泰妍很孝順,可是現在,金泰妍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一直不斷落淚和道歉...

 

不忍的上前把金泰妍緊緊抱在懷裡,「傻瓜,妳說對不起做什麼…又不是沒有機會,俞利也說了調整好身體就可以了嘛…」

 

「嗚…那可能要等很久…嗚…」,在黃美英懷裡,金泰妍真的哭得像個孩子。

 

黃美英怎麼可能捨得金泰妍這麼難過,一直安撫著金泰妍,好不容易等到她情緒穩定了些,她的開口卻讓金泰妍傻住了

 

「老公~我來吧,懷孕的事讓我來吧…」

 

「不可以,美英…你怕痛,你…」

 

沒等金泰妍說完阻止的話語,黃美英用自己的唇封住了她的嘴

 

「老婆幫老公懷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你愛我疼我,為我做了這麼多,這次我也想為妳付出…而且俞利也說了,我目前身體狀況非常適合受孕,讓我試試看好不好,嗯?」

 

 

 

回到韓國宴完客後,兩人回歸正常生活,工作一忙,也忘了當初做了人工受孕的事。

 

是直到某幾天,金泰妍覺得黃美英怪怪的。

 

平常假日如果金泰妍有空,黃美英總會喜歡抱著她在她耳邊說要她帶她出去走走逛逛

 

不過現在看到躺在床上休息的黃美英,金泰妍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黃美英早上氣色不太好,被金泰妍挖起來吃早餐卻吃沒幾口,說沒食慾

 

才正要問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門鈴就響了。

 

鄭秀妍拿了泡菜來給她們,金泰妍讓她進家門後,黃美英也起身來打招呼,聽到有泡菜,原本開心的走了過去,誰知道金泰妍才打開泡菜盒子,就聽到一陣作嘔聲,「噁………..」

 

黃美英就這樣捏著鼻子衝到廚房洗手槽吐著,嚇死金泰妍了,趕緊跟上輕輕在一旁拍著她的背。

 

「是不是吃壞肚子了,老婆?我等等帶妳去看醫生好了…」

 

擺擺手順了氣,「不用啦,沒事啦…別擔心,只是剛剛突然聞到泡菜味道覺得一陣噁心,現在好多了。」

 

鄭秀妍在一旁也擔心著,卻覺得黃美英的樣子,自己怎麼感覺有點熟悉?

 

阿!!!

 

「我回去拿個東西,等等再過來。」

 

金泰妍和黃美英就看著鄭秀妍像是想到了什麼,立刻奪門而出,沒一會又衝了回來,但後頭也多了林允兒帶著兩個寶貝一起過來。

 

「她們怎麼了阿?」,這句是林允兒問的。

 

「不知道阿!」,這句是金泰妍回答的。

 

林允兒一頭霧水看著老婆回家在櫃子裡找到了東西,又說了一句,「允,我過去Fany那一下…」

 

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才趕緊兩個寶貝帶著一起過隔壁。

 

只見鄭秀妍手上拿了一個東西,只對黃美英說了一句,「跟我進去一下。」

 

便神秘的拉著黃美英進房間,過了好一陣子才出來,黃美英臉上卻有些嬌羞,而鄭秀妍也只是笑著抱起霏霏,拉著林允兒說,「沒事了,我們回去吧。」

 

鄭秀妍她們一回去,黃美英則慢慢走到金泰妍面前,然後就直接緊緊抱著她,將頭埋在金太妍的肩窩,什麼話也沒說,金泰妍雖然疑惑但卻也將雙手環住黃美英的腰間,也將頭埋到黃美英的肩窩裡,好香。

 

 

擁抱了好一會,黃美英選擇先發話,「DaeDae~人家…人家有東西要給妳看。」

 

  

 

到底是怎麼了?

 

  

 

 金泰妍聽完黃美英的話,鬆開懷抱,看著黃美英將手上緊握的東西遞向自己眼前,再慢慢攤開手掌,一根長條狀白白扁扁的棒子,金泰妍只是傻愣著盯著,眼睛睜的好大好大。

 

  

 

之前林允兒知道鄭秀妍懷有霏霏時,曾開心的拿著那個兩條紅線的驗孕棒去跟金泰妍分享喜悅,所以金泰妍看到黃美英攤開手上後,立刻知道那是驗孕棒。

 

 

 

紅…紅線,兩條,是兩條!!!!

 

 

 

「美..美英?妳…妳…我…這…」,嗯…金泰妍傻愣到話都說不清楚了。

 

 

 

只見黃美英堆滿著月亮笑眼,嬌羞的點點頭,「小笨蛋,我懷孕了,Dae~我們成功了,找一天陪我去醫院檢查好嗎?」

 

 

 

 

 

金泰妍開心到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了,就是一直笑著點著頭...

 

 

 


 

無預警的更文一直是Vera隨性的一面,所謂不按牌理出牌!

明明工作很忙,還硬要來更一下...

把僅存的番外篇庫存更出之後,番外篇庫存篇數是...0 ((心慌慌

最近一直在趕工作的案子,完全沒有時間打文...

先跟小讀者說聲抱歉,有在追番外篇的小讀者們,可能要麻煩你們耐心等等了...

等Vera工作輕鬆一些時才有辦法繼續打文,不然那些業主很可怕的...

 

Vera真心覺得今天下班之後,應該要去買十包綠色乖乖來怒吃...

厄...好啦,算了,十包有點誇張...為了身材著想...

那...九包好了...((是有差嗎?

 

欸?是說....不會連番外都要變坑吧?((被瞪((手刀逃跑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HIRO
  • 哇依哇依(爽爽躺_(:з」∠)_
  • 哈哭哪馬踏踏~(恭喜

    Vera 於 2015/10/23 15:21 回覆

  • maomaofan
  • 忘了當初做了人工受孕
    這對夫妻都十分厲害
    人家做完人工受孕十分緊張
    她們就……
    不禁笑起來
  • 泰尼這對夫妻就傻呼呼的嘛!
    大概跟木頭相處久了~也被感染了!
    後知後覺的!

    但...傻人有傻福阿!

    Vera 於 2015/10/23 15:23 回覆

  • 賴郁欣
  • ㄎㄎㄎ
    想必金媽是第1個跑來幫美英補身體的~
    看著看著都覺得他們好幸福哦
    如果現實生活中也能這樣那該有多好

    剛剛超白痴的我..自己踩到黏鼠板 拖鞋都黏黏的

    嘻嘻 希望允西 太妮都可以像黏鼠板一樣
    黏黏的 黏在一起 不分開 ㄎㄎㄎ
  • 金媽已經完全想衝去太妍家了!(操手刀
    Vera寫的都是幻想居多的故事...
    千萬不要信以為真,雖然說有夢最美啦(有這種作者嗎?

    厄...黏到一隻叫Lai的小老鼠(偷笑偷笑

    好喔好喔~一定會黏在一起(!)不離不棄的(笑

    Vera 於 2015/10/23 15:25 回覆

  • 悄悄話
  • SHIRO
  • 總覺得太妍呆呆的ww

    跟一天到晚神遊太虛的小希洛一樣ww

    是說咱班真的好疼我啊

    每天都有人給我東西吃

    完全把我的胃當無底洞惹w瘋狂的塞食物過來啊

    我這是炫耀無誤ww
  • 泰妍本來就呆呆的嘛(!

    但小希洛總是能解救Vera丟過去的問題(大拇哥
    是個超級小幫手(抱

    欸!有吃的?為什麼沒有留給我阿?
    可惡可惡~
    不過有人餵食真不錯!
    好吧!你炫耀我羨慕~(很配合

    Vera 於 2015/10/23 15:29 回覆

  • xin
  • 看到皮膚有些黝黑的韓裔女醫師,我就猜到可能是權俞利,想不到真的是XD
    你果然壞壞((遭毆
    是說秀妍家為什麼會存放驗孕棒啊,是把驗孕當興趣嗎((才不是

    其實看太妮文都是黃美英在生的居多((很會
    然後我也比較喜歡看美英生啦,感覺太妍就很不適合((沒人問你
  • 特徵一定要描述出來,讓人一目了然嘛!
    驗孕棒可能...上次買太多了(?)
    搞不好允西計畫第三胎嘛,幹麻這樣呢(笑

    泰妍就好好當總攻的形象就好了,
    生孩子什麼的交給美英就對了(!

    Vera 於 2016/02/01 08: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