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頂置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番外(下又?分之) * Taeny

 

 

 

 

Stephanie…」,抱著花束的男子叫住了黃美英。

 

 

原本正要上車的黃美英聽到叫喚聲,也向男子看去,隨即走到男子身旁,與他擁抱後,開口

 

 

Michael,你今天比較早喔

 

 

只見被稱作Michael的男子笑的發傻,還搔了搔頭。

 

 

金泰妍站在一旁,愣住,這個人

 

 

還沒想起叫做Michael的男子是誰,黃美英已經看出她發愣的表情,牽上她的手,走到Michael面前

 

 

搖了搖牽著金泰妍的手。

 

 

Dae~這位是我在美國的表哥MichaelMichael這是我的女朋友金泰妍,妳們曾經在視訊打過招呼的,還記得嗎?」

 

 

阿~對,視訊,原來這位被稱作Michael的男子是黃美英在美國遠房的表哥,金泰妍這才想起,兩人開心的與對方打著招呼。

 

 

原來鄭秀晶給金泰妍看的手機照片裡那男子,根本是黃美英的表哥,照片中,黃美英手上的花束,其實是Michael要來談業務,黃美英之所以會下樓與他見面也只是下樓帶他上去與同事見面,剛好自己表哥提到過對接洽的那位女同事有好感,手上那束花只是表哥要換證件時,黃美英幫忙他拿了一下而已。

 

 

 

 

哪是什麼追黃美英追得很勤的男子啦。

 

 

 

 

 

當初Michael會到黃美英公司,也是鄭秀晶載他過去的,靈機一動,故意遠遠用手機拍下給金泰妍看的那張照片。

 

 

一切鄭秀晶只是來個聲東擊西罷了

 

 

好妳個鄭秀晶,優秀!

 

 

鄭秀晶表示:我不想讓美英姐等太久嘛

 

 

 

 

 

 

就這樣,黃美英撥了通電話,請助理下來把Michael帶上樓,坐上金泰妍的車。

 

 

開著車,左手擺在方向盤上,右手牽上黃美英的左手,舉到唇上親了一吻她的手背,眼神偶爾看了看黃美英,嘴角有些上揚說著

 

 

「好險那是妳的表哥,不然,我真的差點誤會還差點吃錯醋了,寶貝

 

 

在車上的金泰妍也把鄭秀晶那天給他看照片的事說了出來,黃美英笑的直說鄭秀晶很腹黑。

 

 

黃美英換了右手讓金泰妍握著,左手摸了摸金泰妍好看的側臉,「我喜歡妳為我吃醋的表情,但是…Dae~我愛的人一直都是金泰妍喔。」

 

 

剛剛金泰妍第一眼看見Michael與黃美英擁抱的眼神,黃美英轉頭時沒少注意到那抹瞬間的失落。

 

 

有了黃美英這句話,金泰妍笑的開心極了。

 

 

一直到了海邊,停好車,金泰妍幫黃美英開了車門,車內的人一頭霧水下車邊問著...

 

 

「不是要去吃飯嗎?」

 

 

「等等再去阿,我們先去海邊走一走嘛,好久沒來了

 

 

牽著黃美英的手,金泰妍故意說了句...

 

 

「美英,後車廂有放拖鞋,你去幫我拿好嗎?換了拖鞋等等還可以去踏踏浪...」

 

 

金泰妍是真的有準備拖鞋的,但現在拖鞋只是個藉口。

 

 

黃美英開心點了點頭,往後車廂走去,才正要觸碰按鈕時,後車廂蓋就已經緩緩升起...

 

 

接著,一大串七彩顏色的氣球升在半空中飄逸著。

 

 

只見黃美英先是嚇了一跳,就立刻捂著嘴,有些不敢置信

 

 

但她隨即也明白金泰妍接下來要做什麼事了

 

 

因為其中一小串粉色愛心氣球上,寫了字,那字樣就是,〝黃美英,請妳嫁給我。〞

 

 

而那小串氣球下方還綁著一個小盒子。

 

 

沒錯,正是之前金泰妍一直卡在外套口袋的那副對戒。

 

 

DaeDae~

 

 

看這金泰妍笑的燦爛,痞痞的走向自己,黃美英有些嬌嗔喊了她,並嬌羞的用手圈住了金泰妍的腰間。

 

 

金泰妍也回抱住她,親了一下黃美英的唇,輕聲問了句,「喜歡嗎?」

 

 

點點頭

 

 

捏了捏黃美英的鼻頭,放開了擁抱,解開粉色氣球上的小盒子,打開,讓漂亮的對戒呈現在黃美英眼前

 

 

單膝下跪,拿起了屬於黃美英的那一指戒指,高高舉起,該說的話還是要說的。

 

 

「美英,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謝謝妳總是容忍著生活上一切笨拙且遲鈍的我,謝謝妳一直愛著我這個大木頭,我真的好愛好愛妳,我的寶貝美英,在第一眼見到妳坐在我家門口時,就對妳一見鍾情,一半的心都給了妳了。

希望在往後的每一天,一直一直都能跟妳在一起,有黃美英相伴,金泰妍的心才能夠完整,這戒指是特別訂製全世界唯一專屬於我們的,因為妳值得,因為黃美英是金泰妍的唯一,請妳嫁給我,當我的老婆,讓我永遠陪伴在妳身邊,愛妳疼妳保護妳…好嗎?」

 

 

黃美英什麼話都說不出口,因為她哭了,蹲下身抱住了金泰妍

 

 

將頭埋在金泰妍的頸窩,不斷的點著頭,金泰妍沒有再催促她,她知道這個小笨蛋是感動了。

 

 

摸摸她的頭,拍拍她的背,耐心的等著黃美英,她在等她的答案。

 

 

 

直到黃美英哭了一下才發現金泰妍還跪著,趕緊要拉她起來。

 

 

「唔不行,我老婆還沒答應我不起來。」

 

 

哎唷~無賴,金無賴。

 

 

「金DaeDae妳這個皮蛋,快站起來啦,我當然答應阿我願意,我願意當妳金泰妍的老婆嘛

 

 

金泰妍這才開心的站起來,將手中漂亮的戒指套進黃美英左手的無名指上,往她唇上給了一吻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老婆~」

 

 

黃美英笑的開心,也隨後拿起屬於金泰妍的那指套進金泰妍左手無名指上後,親了她的唇,在她耳邊說了句

 

 

「謝謝妳的用心,我的老公~好愛妳~」

 

 

兩人赤著腳,牽手走在沙灘上,舒服的天氣,溫暖西下的夕陽,增添了好多浪漫氛圍。

 

 

互相看著兩人手上的戒指,臉上的笑容好甜好甜。

 

 

金泰妍對黃美英的求婚,雖然沒有喧鬧的掌聲,但卻著有兩顆相依畏的心,好暖,好暖。

 

 

真要說浪漫,雙魚座的金泰妍才是高手中的高手吧!

 

 

還說金泰妍是木頭嗎?嘻嘻。 

 

 

 


 

 

默默人氣破十萬了,千言萬語,很多的感謝...

依舊謝謝小讀者們的愛戴!

可是...有個壞消息是...

十萬沒有賀文,嗯,沒有...(被瞪

番外還有好幾篇,就是個沒完沒了的概念...

好吧,就用這幾篇番外來當十萬賀文吧(拍板定案(感覺要被圍毆

 

 

來個題外話!

以下是Vera跟某水果的對話...

Vera真心覺得她太誇張...

未命名  

以上塗黑是一個保護當事人的概念...

水果很誇張吼!(偷笑偷笑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herry.
  • 艮我就這樣默默的被賣了ˊˋ.......
    小Vera是傲嬌傲嬌傲嬌!!!!!!!
    沙發謝謝(翹腳坐下

    保護當事人是什麼啦wwwww
    既然要保護還把我名字點出來QAQAQ
    我要代替水果攤老闆懲罰妳XDDDD

    妳十萬沒H會被小讀者討厭的.......(撇頭
    應該是大家都會抗議吧是吧(探頭
  • 有嗎?可以賣到好價錢吧?!(偷笑偷笑
    vera是傲嬌傲嬌傲嬌~(驕傲

    保護當事人,要FB的自己去找妳阿!
    還是妳想要妳的頭像也公佈在我的痞客裡?(燦笑
    代替水果攤是那一招啦?有經過老闆同意嗎?


    才不會,vera的小讀者都很冷靜很斯文很純潔的
    誰會抗議?抗議最大聲的就是妳(敲頭

    Vera 於 2015/10/04 18:36 回覆

  • joniya
  • 我不會抗議Vera沒給賀文喔~
    反正我相信Vera大大是真的沒時間!

    金泰妍真的從木頭變情聖耶!
    難怪美英那麼感動,
    我也希望有人這麼對我啊~~~
  • joniya真好!
    賀文根本沒有寫啦...有靈感再寫好了

    當然阿!大情聖呢!
    體內浪漫因子什麼的~完全發揮實力了!
    會的!會有個對的人這樣對妳的!

    Vera 於 2015/10/04 18:38 回覆

  • 悄悄話
  • maomaofan
  • 浪漫主義的泰妍終於求婚成功
    如果是我 我不要這種求婚方式
    這種求婚方式不是不好
    但我喜歡對方主動出聲
    不過故事是he就得
  • 浪漫主義的雙魚座!!
    其實金泰妍只是動作慢了一點!
    她還是有主動出擊的!


    所以mm是主動的那一方!
    這樣也很浪漫!

    Vera 於 2015/10/04 18:53 回覆

  • 悄悄話
  • 白白
  • 怎麼在V大停更文期間破十萬呢T^T
    那個對話真的很好笑XDD
    水梨的每個回復都好經典啊!XDD
  • 對阿!
    vera賀文根本就還沒計畫...
    一頭霧水的默默破了十萬...
    如果之後有靈感,會看看要不要在補上的!

    水果真的非常誇張阿!
    一沒有H就很激動~真是受不了她(擺手

    Vera 於 2015/10/05 08:55 回覆

  • 賴郁欣
  • 阿哈哈~~~終於有東西可看了~~
    還是很期待姐姐能回來阿!想你了~~

    每個禮拜的2 3都要背科袋都要卷人頭
    我比較想洗頭啊~老師!期待12月的出去~~ㄎㄎ 國中的學弟妹超可愛的啦~~
    聽到我要下下禮拜才去教他們洗頭就一副失望的臉 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什麼時候要回來勒~~很想你欸~~
    還是看姐姐的文比較有感覺比較習慣啦~~

  • 再休息期間不定時的更番外,因為靈感來的不定時。
    聽到Lai這樣說姊姊很感動阿(感動還不快更文...(被歐

    卷人頭是那個假人頭嗎?(覺得可怕
    12月要去哪阿?洗頭嗎?
    她們一定很期待Lai去教嘛!所以才會覺得要等很久失望的!

    好啦!其實姊姊是懶惰了...
    有啦~有在準備了~
    不過...希望在準備好前看可不可以再多打幾篇庫存...
    因為休息期間根本也沒多打多少(嘆氣

    Vera 於 2015/10/07 12:50 回覆

  • BLUE
  • 哇哈哈那我就來當那個很不冷靜很不斯文很不純淨、抗議第二大聲的讀者好了
    沒人能阻攔我啊哇哈哈我就是要一起加入抗議行列啊哈哈
  • 幹...幹麻抗議啦...(心虛
    藍藍乖~我知道你最純潔了~不可以被某水果的壞行為帶壞喔!(摸頭

    Vera 於 2015/10/10 13: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