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置頂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番外(中) 

 

 

祐祐,金珉祐!

 

金泰妍和黃美英的小寶貝,一歲三個月,頭好壯壯的小壯丁。

 

其實是誰生的,上集沒有私藏,金泰妍都跟崔秀英講著祐祐出生的事講的口沫橫飛了嘛...

 

但,祐祐先暫時介紹到這,先來看看她們兩個媽媽的發展吧...

 

 

 


 

 

 

番外(中) * Taeny

 

 

林允兒和鄭秀妍從美國登記結婚後,回到韓國宴客,看著金父把鄭秀妍的手交付給林允兒的同時,落下不捨的淚。

 

在美國就跟鄭秀妍認識到現在的黃美英,看著自己的姊妹得到了幸福,也是哭到不能自我,一旁的金泰妍只能趕緊把人抱著,拿衛生只替她擦拭邊哄著。

 

坐在黃美英身旁的鄭秀晶雖然也有落下感動的淚水,但到底誰才是鄭秀妍的親姐妹啦?美英姐妳也哭太慘了吧?妝都哭花了啦

 

其實說到底,鄭秀晶也認識黃美英很久,以前在美國,她們三個總喜歡膩在同張床上聊著天,鄭秀晶那時候就聽過黃美英講著充滿少女情懷夢的未來。

 

黃美英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如果未來找到了一個好情人,自己很愛她,對方也很愛她的那個人,她會願意跟她共度未來,但她怕痛也怕小孩,所以生小孩的事她說她還要在考慮

 

能跟自己相愛的伴侶好好的共度一生,那該有多麼幸福。

 

順利在韓國找到工作,所以黃美英回來了,也因為去找了好久不見的鄭秀妍時

 

碰到了的金泰妍,那個她很愛她,她也很愛她的好情人。

 

算算,她們交往也好多年了,黃美英說金泰妍沒什麼不好,如果真的要說,大概就是真的木頭了點。

 

嗯,對金木頭。

 

*

 

「泰妍阿,妳跟美英還要拖多久阿?該給人家一個正式的名份了吧?」

 

正餵著霏霏吃飯的林允兒,趁著黃美英站起身走去廚房幫鄭秀妍做菜的同時,開口問了陪林景山一起拼樂高的金泰妍。

 

這話題也吸引了愛人宋茜回鄉探親,沒得約會只好到姊姊家串門子的鄭秀晶

 

但,金泰妍都還沒開口回話,連林景山也冒出一句

 

「對阿,泰妍姨姨,妳什麼時候娶美英姨姨當老婆阿?妳不愛她了嗎?」

 

「阿?」,金泰妍因為林景山的話愣了一下。

 

林允兒和鄭秀晶在一旁憋著笑。

 

過一會,金泰妍才有些氣急敗壞的小聲的說著,「小山,我怎麼可能不愛美英啦,我這輩子就愛她一個了。」

 

「嗯爸爸說過,你會想要好好保護她照顧她的人,你很愛她,她也很愛你,就可以跟她求婚,如果她答應就可以取她當老婆,那泰妍姨姨我覺得妳應該跟美英姨姨求婚

 

林景山突然好正經好正經的連樂高都不玩,認真的跟金泰妍一字一句的說著。

 

林允兒在一旁聽著猛點著頭,真心覺得自己的兒子實在太棒了。

 

鄭秀晶則直接稱讚,「我們小山說的太棒了!」

 

「吼,我有求過嘛可是美英都沒有要答應的意思阿,我我其實也很急嘛

 

金泰妍講了這句話,其實是在尋求林允兒和鄭秀晶的幫忙。

 

 

 

是說,金泰妍妳那求婚的方式,是我我也不要嫁給妳(妳哪位?

 

 

 

 

 

「嗯.....Dae.......要到了........哈阿~」

 

歡愛過後,金泰妍摟著剛平順呼吸的黃美英,吻了吻她的唇

 

「寶貝

 

「嗯?」

 

「嫁給我當我的老婆好不好?」

 

黃美英認真看著金泰妍,「妳這是在跟我求婚?」

 

點點頭

 

「我要睡覺了」,掙脫懷抱,一個翻身不理金泰妍了。

 

「咦?美美英阿,怎麼了嘛?妳還沒回答我耶

 

金泰妍又搖了搖背對她的黃美英,但...

 

……………

 

看著黃美英不理自己,金泰妍一頭霧水,在心裡想著,是剛剛表現的不好沒讓美英舒服嗎?

 

不可能阿

 

嗯...金木頭。

 

 

另外一次...

 

「美...」,下了班轉開大門回到家,原本想開口喊著美英寶貝我回來了的金泰妍...

 

一進自家門就聞到好香好香,令人感到幸福的菜香味。

 

放下手上的東西,走靠近廚房,看著黃美英揮動著鍋鏟的背影,好性感。

 

稍早金泰妍有看到手機訊息...

 

【Dae~好想妳...我今天會提早下班喔,煮飯給妳吃好嗎?你下班早點回家喔,啾~】,From:寶貝美英

 

要不是公司還在為新刊物的企劃開會,金泰妍根本就想直接衝回家等待了。

 

站在廚房門口看著黃美英好一會,等黃美英關掉了瓦斯爐,到洗手台洗手的同時...

 

「阿~~~~~~」

 

直接一把從背後將黃美英緊緊抱著,知道這樣會嚇到她,金泰妍也趕緊出了聲,卻還是惹來一聲尖叫...

 

「寶貝...是我是我嘛,嚇到你了,對不起...」

 

美英有些嬌嗔,轉過身就看到金泰妍笑的開心的看著她,「你真的嚇到我了啦...什麼時候回來的都沒聲音...」

 

「剛剛嘛,看著你煮飯的樣子好性感,寶貝,當我的老婆好不好?我想每天這樣看著你...唔」

 

正想湊上唇去親親黃美英,豈料一把被人家推開。

 

「哼,才不要~你娶我只是要我每天幫妳煮飯喔?」,黃美英直接拒絕,端著菜走出廚房...

 

「沒..沒有嘛...美英,不然以後我煮也可以嘛...嫁給我好不好?老婆~」

 

「我不要...你這個金無賴...洗手吃飯了啦...」

 

雖然黃美英嘴上說不要,可是心裡卻很開心,因為她聽到金泰妍喊了她老婆。

 

可是那餐飯下來,金泰妍還是想不透為什麼黃美英不答應她當她老婆。

 

 

嗯...金木頭。

 

 

*

 

 

「吼泰妍姐,美英姐常說妳是木頭,妳真的是虧妳還是雙魚座耶,雙魚座不是很浪漫嗎?妳這樣求婚美英姐怎麼可能會答應啦?」

 

鄭秀晶在一旁聽著金泰妍講著求婚的方式,白眼真的翻到後腦杓去了。

 

當然因為有小孩在,有成人的地方金泰妍講的也含蓄,可是鄭秀晶和林允兒是明白的。

 

「蛤?為什麼啦?」

 

「泰妍姐,你自己想想少了什麼嘛

 

聽完鄭秀晶的話,金泰妍真的很認真的思考,但鄭秀晶實在很想當場把金泰妍的腦袋打開看看裡面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嗯,大概只有年輪也沒有其他的了木頭嘛!

 

 

*

 

 

「蛤?泰妍就這樣問妳而已喔?」

 

「對阿,Jessi…妳說DaeDae是不是真的很木頭啦

 

在廚房的黃美英也正在跟鄭秀妍抱怨著這件事。

 

鄭秀妍當然也知道黃美英抱怨歸抱怨,但其實她心裡很高興金泰妍終於開口提了結婚這件事

 

「唉既然這麼木頭,那美英妳就別答應…乾脆找別人嫁好了」,鄭秀妍瞄了廚房外一眼,可是黃美英剛好轉身沒看到。

 

黃美英怎麼可能找別人,她只是抱怨嘛鄭秀妍也只是故意逗她的,順便逗一下廚房外那個人。

 

看著鄭秀妍的笑臉,黃美英知道她在逗她,「嗯不要,我才不要找別人,人家這輩子就愛DaeDae了,我...我只是覺得連求婚戒指都沒有,就要我當她老婆真的好不浪漫嘛

 

 

 

剛好鄭秀晶去餐桌那倒水喝,正巧聽到兩個姊姊也在聊著剛剛她們曾聊過得話題。

 

才會趕緊招了招手要金泰妍過去...

 

原本金泰妍聽到鄭秀妍要黃美英去找別人,她緊張的差點要衝進廚房大喊不可以...

 

好險鄭秀晶眼明手快,拉住了她,摀住她的嘴...

 

也才讓金泰妍聽到黃美英的抱怨...

 

『喔!原來是少了戒指...』

 

看著金泰妍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鄭秀晶真的白眼不知道翻了幾百個了...

 

 

嗯...真的是金木頭,實木~實木阿。

 

 


 

中秋節嘛!有小讀者要我趁烤肉的時候生靈感...

這就生出來啦,但Vera沒有烤肉T^T  ((家裡沒有烤肉習慣

你們誰行行好,分塊肉給Vera吃吃吧!(流口水

 

番外這集是(中),可是目前還沒計畫到底後面還有多少...

廢話太多不知道下集有沒有辦法結束,未知數...

我想這就是沒打庫存沒辦法掌控的結果...(跪地

所以番外都是熱騰騰獻上的!

之後的篇數Vera會想辦法!小讀者們開心看文就好囉!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herry.
  • My sofa.
  • Congratulation!

    Vera 於 2015/09/27 14:03 回覆

  • Sherry.
  • 欸那個只剩年輪的木頭好有梗XDDD

    果然是爆笑實力派的演員——超級麵條姐
    妳可以考慮出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好久沒來留言了(被八層肉甩
    我相信妳人那麼好一定不會逼梨子以身相許的對吧對吧XD

    欸那根木頭啊......
    會不會哪天美英不爽就把她丟下去燒了
    看燒一燒會不會稍微機靈一點
    看情商會不會Lever Up哈哈哈哈

    欸對了那個啊
    說好的牛排呢
    那個不能取消訂單啊~~~~~~~~
    妳捨得欺騙可愛幼小的梨子嗎QAQAQAQAQ
  • 其實我也覺的剩年輪很好笑...(驕傲

    出道嗎?我還太淺啦...(還不快幫我找經紀公司

    你也知道你很久沒來留言了吼?(捏臉
    上次開外掛給你說好的一千字留言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以..以身相許...算了~你先把我殺了好了(猛推開

    美英哪有你這麼暴力,動不動就要燒人家呢!
    美英疼惜都來不及了,頂多把人做成木雕之類的(這樣有比較疼惜嗎?

    牛排?牛排是什麼東西?
    早就在幾百年前取消訂單了阿!
    我覺得你現在是在說夢話..

    可愛幼小的梨子,拜託..拜託你不要這樣..
    我擔心我的小讀者看到這句話會集體暴動...
    如果真的發生那種場面,我會沒辦法控制(聳肩,跟著拿起木棍


    Vera 於 2015/09/28 13:15 回覆

  • 戴艾妍
  • 這木頭太好笑了八~~~
    求婚連個戒指都沒有
    還要人家提醒才知
    快笑死我了~~
    小Vera也沒肉吃唷~~
    沒關西~~我們有小雪梨的肉肉可以吃
    走八~~~~((接近小雪梨中
  • 因為就是完全實木的實木阿...
    所以連戒指都忘記要準備 = =

    對阿!我都沒吃到烤肉耶T^T
    雪梨那的肉好吃嗎?
    好吃我才要去喔(默默跟上

    Vera 於 2015/09/28 13:17 回覆

  • maomaofan
  • 木頭啊~你都是女人
    為什麼不明美英在想什麼
    求婚沒有戒子,結什麼婚
    電視劇都有教
    難道拍拖令木頭智商變低
  • 大木頭根本忘記求婚要有戒指這回事...
    人家也是第一次求婚嘛!
    讓木頭肯開口求婚已經不錯了!
    希望金泰妍再聽到美英的話之後能變成朽木阿

    Vera 於 2015/09/28 13:20 回覆

  • 悄悄話
  • BLUE
  • Ya~I'm back~
    中秋快樂吶
    我們家其實也沒烤多少肉的說
    而且我還吃到肚子痛
    明明都有熟啊 ((咩比
    真開心有番外
    我完全不擔心太妍要怎麼求婚
    反正我知道最後美英一定會嫁給她的哈哈
    這樣就好了過程什麼的讓太妍慢慢煩惱吧
    但是我更期待新長篇的出生×D
    先好好休息吧不急不急的
  • 藍~中秋節快樂

    噢!我這幾天已經聽到好幾個朋友說吃烤肉吃到上吐下瀉耶!
    該不會今年烤肉醬還什麼的有問題吧?

    哈哈~咩比
    是真的確定有熟嗎?到底....

    對嘛!小孩都生了~如果美英沒嫁也太奇怪阿!
    求婚過程什麼的vera會努力想想的!(偷笑偷笑

    新的長篇阿~有在打可是目前進度有點慢就是了...

    Vera 於 2015/09/28 13:26 回覆

  • SHIRO
  • 木頭才木有錯...只是遲鈍惹一點嘛....

    是說很多人說我像男生欸~(個性方面

    還有人說我走路像黑道ww

    偏偏烏梨說我是小受ww

    到底ww別人眼中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 對嘛!人家木頭肯開口求婚已經很厲害了!

    v要妳幫我找東西的時候小白就很像男生!
    不虧是白FBI~(大牳哥

    哈哈~走路像黑道是幹麻啦!兄弟嗎?
    可是V沒看過小白本人!沒辦法很清楚的說明阿!

    Vera 於 2015/09/28 13:32 回覆

  • xin
  • 中秋快樂((咦?!
    是說沒有烤肉習慣感覺……((詞窮
    我還蠻喜歡烤肉的,但是討厭收拾,可是自從搬到公寓後已經有好幾年沒烤了,所以想烤啊!!現在要我收拾我也願意啊(淚
  • 是說中秋節...好像過很久了啦XD
    我也沒有烤肉的習慣....
    我也喜歡烤肉,但更喜歡人家烤給我吃,
    所以下次Xin負責烤,Vera負責吃(就這麼決定(偷笑偷笑
    然後你收拾~(大笑

    Vera 於 2016/02/01 08:47 回覆

  • xin
  • 怒((Line貼圖
  • 哈哈哈,你怎麼這麼早就醒了?!

    Vera 於 2016/02/01 09:56 回覆

  • 小閻
  • 雖然沒認識幾個雙魚座的,但是想到雙魚座真的就會想到浪漫
    金太妍真的是我看過最不浪漫的雙魚了XD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