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有話要說
(1)部落格使用的照片↑↑↑(上方),因使用版型拼貼可能造成照片無法完整呈現,但照片LOGO的部份會完整show出,如有不妥,請留言告知,會盡快撤掉或更換,謝謝! (2)置頂公告很重要,請記得要看,謝謝。

*全文自創,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14

 

「爸爸,你什麼時候要回來?我很想你耶你要快點回來喔。」鄭景山又在奶聲奶氣和他的小允爸爸視訊。

 

出差第四天,鄭景山幾乎天天都吵著要跟他小允爸爸講電話,如果時間允許,鄭秀妍就會讓他們兩視訊。

 

「好爸爸也想小山喔,再三天就可以回去了,媽媽呢?」

 

鄭景山當然知道他爸爸也很想媽媽,自己佔用鏡頭也好一段時間,說了一句我要去玩車車囉,大叫鄭秀妍說林允兒找她,自己就跑去玩了。

 

「允還在忙?」

 

「沒有,剛忙完了,寶貝我好想小山喔」,故意逗逗鄭秀妍。

 

Hing…好阿,都只想兒子,回來你就抱小山睡覺好了,我不要理你了啦」,鄭秀妍當然知道林允兒故意,哼,她也調皮的加裝生氣把頭撇一邊不看鏡頭。

 

「哈哈哈,小貓,你吃醋的樣子好可愛喔,好嘛逗妳的,別不開心,我也好想妳啊,寶貝~」

 

聽到想聽的回答,又將視線回歸到畫面上

 

「嘻嘻,大壞蛋,我也好想你有按時吃飯嗎?有沒有胃痛?」

 

看著電腦螢幕裡的對方,訴不盡的是想念。

 

鄭秀妍其實擔心林允兒一工作起來,就瘋狂的認真,之前在公司是因為有她在,所以可以盯著她,但現在林允兒出差自己在外頭,有時可能忙了就連飯都索性不吃,這點讓她很頭痛。

 

「有有有,秀妍媽媽~小允很乖,有聽你的話,有乖乖吃飯,沒有鬧胃疼。」

 

在視訊那頭露出大大的微笑,要鄭秀妍放心。

 

鄭秀妍笑著看著畫面,那個笑起來,眼下兩塊明顯小年糕更顯的林允兒可愛。

 

鄭秀妍突然想到什麼事,「對了,小允李東旭他說後天想要來家裡跟我見面聊聊有關小山的事

 

對於林允兒,鄭秀妍不想再隱瞞任何事

 

「為什麼?他還不放棄嗎?」,聽到李東旭三個字,讓原本畫面上慵懶斜躺在椅子上視訊的林允兒坐直了起來。

 

「沒有啦,他說只是想當面好好跟我道歉,我也想跟他把話說清楚,好嗎?」,鄭秀妍知道林允兒會不開心,但還是想跟李東旭把話講開,畢竟他們之間還有一個聯繫,鄭景山。

 

「好,但你不可以單獨在家,找秀晶陪你一起,最好泰妍美英她們都要在,這樣我才放心。」

 

「好好好,我把大家都找來陪我,你別擔心嘛。嗯?」

 

看著嘟著嘴的林允兒,鄭秀妍真的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了。

 

那天,李東旭照約定時間來了家裡和鄭秀妍聊了許多,也為當初自己糟糕的行為向鄭秀妍道了歉,只是除了鄭秀妍以外,鄭秀晶、金泰妍、黃美英都沒給他好臉色過。

 

更別說是鄭景山了,只是好險前一晚,鄭秀妍有跟鄭景山溝通,才讓鄭景山願意在李東旭出現時跟他小小聲說了聲,「你好。」

 

就馬上衝去鄭秀晶身旁,之後還是連看都不願意多看李東旭一眼。

 

那晚鄭秀妍告訴鄭景山,「小山,明天爸爸會來家裡,你

 

「他不是爸爸小允爸爸才是爸爸

 

鄭秀妍看著鄭景山有些氣嘟嘟的鼓著臉,第一個竟然聯想到林允兒,果然,相處久了真的越來越像

 

緊緊把小山抱在懷裡,「好,小寶貝,媽媽沒有要強迫你,也不會要妳一定要喊他爸爸,只是想告訴你一聲他明天會來家裡,小山還是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和他打招呼,好嗎?」

 

鄭景山只是點點頭,讓鄭秀妍知道他不願再多談有關李東旭的事,所以為了讓他恢復心情,說了來跟林允兒視訊,才讓鄭景山恢復笑容。

 

李東旭大概也看著鄭景山跟鄭秀妍還有鄭秀晶她們的想處,才對鄭秀妍說,「其實,當我知道有小山這個兒子時,我實在很愧疚,前幾天,我為我的行為跟妳們說抱歉,那天回去我自己也想了很多,看到你們現在過得好,我實在也沒有理由要小山喊我一聲爸爸,我知道我沒有資格

 

「過去的事,就別再提了,你的道歉我接受了,東旭至於小山,我還是選擇尊重他,等他長大我會讓他照著自己的想法的,這點你放心吧。」

 

「嗯秀妍,我只有最後一個請求,我知道小山不會願意見我,如果可以,可不可以偶而傳幾張照片讓我看看他?還有這些錢....

 

「東旭,照片我可以答應你,但錢請你收回去吧,當初我們離婚時,你給我的錢,我一直都沒動過,那筆錢是給小山的,等他成年,我會讓他自己決定怎麼運用,或是歸還給你們,我都不會有意見。」

 

看著李東旭從口袋拿出一個厚厚的信封袋遞向鄭秀妍,她心裡有底。

 

鄭秀妍真的不想再和他有瓜葛,更別說是金錢的往來,直接了當的拒絕了。

 

「好吧,秀妍,謝謝妳,那….我先走了,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跟我聯絡,不打擾了。」,李東旭說完話,起身也向鄭秀晶她們點了點頭,快步離開。

 

 

兩天後,林允兒提早回到韓國,縱使有些疲憊,還是開了車繞到鄭秀妍家,想給寶貝跟兒子驚喜。

按了門鈴,奇怪,剛剛前不久鄭秀妍不是才發簡訊跟自己說跟李東旭順利談完,應該會在家,還是發生什麼事了?

 

拿起備份鑰匙,轉開了門。

 

門一開,被眼前景象震驚到愣在那裡,散落的衣物,一件一件,還有鄭秀妍的內在美跟小褲褲,也散落在客廳地上,更誇張的是,竟然有男人的四角褲沿著客廳散落到林允兒呆楞在客廳,她不敢再往裡面走

 

「允………你怎麼回來了?」鄭秀妍穿著浴袍從臥室走了出來,剛盥洗完,頭髮還濕漉漉的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穿著浴袍,可是脖子上一個紅點看起來像吻痕?原來原來秀妍還是心軟了吧開始胡思亂想的林允兒只是愣在那

 

鄭秀妍也覺得奇怪,有點不像平常的她,「允….?」,慢慢走向她時又輕聲的喚了她一聲

只見林允兒冷冷笑著說:「我不能回來嗎?」

 

聽見回答的語調不對,看著林允兒的視線,地上散落的衣物

 

林允兒該不會誤會她跟李東旭不行,得趕緊解釋才是:「允你誤會了,你聽我說。」

 

「不不要我現在不想聽秀妍,我不能接受」,突然的大吼

 

林允兒原本兩手提了兩大袋要買給她們母子的禮物,此時散落在一旁,她的手緊握著拳頭,可是看得出來她在發抖,她真的很害怕失去鄭秀妍

 

『怎麼可以?妳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棄我對妳的愛?秀妍?』,林允兒心裡這樣想著她現在什麼話也不想聽

 

握上林允兒的手:「允不要這樣,聽我說好不好?」

 

瘋狂的搖頭,她現在真的不想聽,她怕她怕鄭秀妍要離開她不要現在不要阿,一個轉身往門外衝出去可是她沒有看到鄭秀妍因為被她轉身甩手的力道揮到而跌倒在地

 

「允………」,鄭秀妍大喊了一聲,林允兒頭也不回直接轉身離開

 

 


 

...

終究要虐了...(((歐都ㄎㄟˊ

 

創作者介紹

Vera說說話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Ky
  • 一點進來文章我整個心花怒放 (小山啊~~~
    本來還期待允兒回來按照小別勝新婚的節奏
    應該會擦槍走火或是滾滾床單什麼的 (喂不是一樣
    但是看到後面... 咦? 這是什麼情形 T-T
    虐得毫無預警我的心臟啊..
    告訴我男人的四角褲是小山的! 紅點是蚊子叮的! (狂搖Vera的肩
    不過看秀妍的態度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恢復理智
    但是這種情況說什麼聽我說鬼才會聽啦 (瞬間又喪失理智
    我覺得我快人格分裂了哈哈哈
    相信我 這是看虐文會出現的正常反應ㄎㄎ (最好是
  • 小山是不是超~級~可~愛~
    哈哈~小別勝新婚勒~都誤會人家了
    真的只能說林允兒是個單細胞的蠢蛋啊

    Vera會幫你做心肺復甦術的~!!撐著啊Sky~這世界是美好的!

    四角褲跟紅點下集絕對會好好講解的!

    對嘛!一直說要聽我說!真的鬼才會聽耶~
    應該直接把人吻住嘛((咦?

    Sky快別這樣…妳說妳現在到是誰?妳是Sky的哪個人格?((厄

    我能理解出現虐文後的不理智行為((拍肩

    下集會更不理智((!!

    Vera 於 2015/07/29 08:45 回覆

  • 戴艾妍
  • 小戴的賀文有些卡卡的
    所以跑出來透透氣
    結果看到小Vera要虐了0_0((傻眼
    話說允兒為何不聽秀妍解釋呢((壞壞!!!
    秀妍家到底花生了什麼事呢!?!?
    小Vera要回我"下集待續"嗎XDXDXD
  • vera被帶壞~也要開虐檔了!歐都ㄎㄟˊ

    大概就是看到眼前誇張的景象!
    林允兒失去理智了~

    沒錯喔~真的下集待續!((被毆

    Vera 於 2015/07/29 08:46 回覆

  • maomaofan
  • 本來好好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允聽秀妍解釋
  • 就看看下集林允兒能不能好好聽人家解釋了!!
    傻瓜一個阿!

    Vera 於 2015/07/29 08:47 回覆

  • YJ
  • 要開始虐了(哭
    我的小小心臟會承受不了啊(崩潰
    不過允兒啊要聽秀妍的解釋!
    一定是有什麼誤會的嗚嗚
  • 因為劇情需要~不得不…
    什麼!心臟~來~深呼吸~吐氣~深呼吸~((這是要生孩子才這樣吧

    看看下集笨蛋林允兒能不能冷靜面對了!

    Vera 於 2015/07/29 08:49 回覆

  • 白白
  • 內褲到底是誰的!!
    快出來承認,我不保證我不會打死你..XDD
    要開虐了...嗯...
    請問允兒爸爸是在虐幾點的...T^T
    你應該要聽秀妍解釋的!
    還有妳竟然把女王甩在地上了....
    到時候道歉可能沒這麼好康了A_A
    女王快生氣吧(大誤XD
  • 對嘛!內褲到底是誰的?((超重要
    媽~白白好兇(((抖

    真的~人家要解釋又沒心情聽!
    還甩人家在地上

    小允:我不是故意的嘛~不小心就太激動了

    Vera 於 2015/07/29 08:55 回覆

  • 悄悄話
  • Sherry.
  • 林允兒是笨蛋嗎w
    幹嘛不聽人家解釋,鄭秀妍那麼討厭那個李什麼的妳又不是不知道......

    紅點是過敏!四角內褲是鄭秀妍為了扮男人整妳所以丟在地上忘記收的!
    給我回去道歉——(揪領子(太入戲

    小山比較好...比較乖,知道哪個才是真的對你好爸爸哪個是混帳爸爸ˊˇˋ
  • 林允兒真的是笨蛋ㄚ!
    大概是現場一遍狼籍~沒心情聽人家解釋吧((誤會都是這樣造成的

    鄭秀妍哪有這麼無聊扮男人啦
    而且地上很髒~東西不要亂丟在地上啦

    小山最乖了阿!
    好啦~壞爸爸也有懺悔的心!就別再抱怨他了!

    Vera 於 2015/07/29 08:59 回覆

  • bit1015
  •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很扯,但允兒你還是聽小貓解釋一下吧~
    平時不是很冷靜嗎??
    秀妍啊~你也快解釋清楚吧~
    不然林醋桶會亂想到東邊去的。

    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法天天來逛Vera姐姐的部落格,
    我都快哭了啊~~

    而,總算可以悠閒地來看文,
    把女王咖啡屋重看了~
    Vera姐姐的文真的百看不厭。

    報告完畢!!!!!!

  • 大概就是一個..
    事情真的發生到自己身上時~
    沒辦法立刻冷靜思考的概念!

    沒關係阿!bit忙完再看也行!
    是說一次把一個故事看完真的比較過癮!
    但我目前只有兩個中篇完結能讓你回味~SORRY~

    最近中篇庫存有點停下的跡象...
    沒有靈感...所以先停手~

    bit能抽空來留言vera就很開心了!!((抱

    謝謝bit常常留言鼓勵!!((開心!!

    Vera 於 2015/07/29 10:52 回覆

  • 小鹿允
  • OMG怎麼會有男人的四角褲呢!為什麼秀妍的內在美會在客廳呢?
  • 因為....所以....

    vera不能劇透,所以............



    下集待續

    Vera 於 2015/07/29 11:20 回覆

  • W.S.
  • 小山跟小允爸爸真的越來越像了XD
    男人的四角褲......QAQ
    要虐了阿嗚嗚QAQQAQQAQQAQQAQ
  • 希望小山不要學到小允的腹黑才是!!
    四角褲是大重點!!!

    乖乖~調適好!星期五15集會更刺激!

    Vera 於 2015/07/29 15:53 回覆

  • 哇
  • 小允不要衝動啊~

  • 不會啦!vera會拉住她的(被推開

    Vera 於 2015/09/18 15:41 回覆

  • 訪客
  • 請問第15集的密碼有提示嗎?
  • 生日6碼
    530418

    Vera 於 2017/09/22 17: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